我把女孩罵了,罵的特別歷害,她都不拉黑我,最後我硬逼著她拉黑我,她拉黑我了,她會難受不

時間 2021-06-04 16:44:44

1樓:林辰

這個女孩子太愛你了,也就顯得那麼下賤。你這樣做她心裡非常難過的,可能十天半月也不能釋懷。你不喜歡她也不能罵她。做事不能太絕

2樓:愛蓮華步

哦哦了,你罵女孩,女孩都若無其事不拉黑你,人家雅量,佩服佩服。而你呢?還逼人家拉黑你。

最後拉黑了,你反而來問女孩難受不?哦哦,女孩可能會傷心。也可能不會。

而你反而傷心吧。這是性格問題。你太強勢了。

而女孩,挺乖巧的。

3樓:

當然難受,你怎麼能這樣呢?女孩的舉動是喜歡你的表現,你活生生傷害了一個喜歡你的人,趕緊道歉,還能來的及,挽回你們之間的友誼。

4樓:

她能不難受嗎?換個角度你站在她的立場上被別人一頓臭罵,你的心情如何呢?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而發大火駕人,即便她真的做錯了什麼,也要給她機會改正,有句話叫得饒人處且饒人,凡事換位思考,就知道他人的感受。

所以知錯改錯也不晚。

5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你罵了他他都不拉黑,你叫你他對你還是有好感。最後你硬逼著他拉黑你這就像你硬逼著他跟你分手一樣,他當然會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和這個女孩什麼關係,你又為什麼要罵他,既然你要她拉黑你,為什麼還要在乎她難過不難過,作為一個男人,罵一個在乎你的女孩,難道你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嗎?

7樓:

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你這樣對一個女孩如此,看的出來這個女孩還是對你有情感的,好好想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我把女孩罵了,罵的特別歷害,逼她拉黑我,然後我道歉了,她又把我移出來了,她把我當好朋友?

9樓:妙戈

這女孩不是那你當朋友而是很喜歡你不捨得你是很在乎你希望你能睜開雙眼看清楚不要錯過了她。那個人願意無故被人罵了不還口不生氣除了你自己家人和喜歡你包容你的人外我想一般人都會打你吧,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這樣好的女孩你不追等到你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大膽去追。

10樓:心動女孩

其實你可以問問她想不想要有更近一步的關係,如果說不想那就沒戲,如果說想那就是應該喜歡你,不過把女孩子罵的很重的話肯定是有傷到她心的,她應該是需要安慰(個人意見)

11樓:o個不取名

她喜歡你,不搭理你是面子過不去,加油。

12樓:黒灬眸籽

你這樣想我把你臭罵一頓你對我會啥樣,對你沒點感情誰願意忍

女孩被我逼著拉黑我了,明明她一句話,我就永遠不打擾她了,她為什麼還是看的見我的訊息?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拉黑你了,是看不到你任何訊息的。女孩看得見你的訊息,說明女孩沒有拉黑你。女孩還是在默默的關注著你,她對你的感情沒有完全放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拿不起放不下,只有沒心沒肺的人才能像你這樣的

15樓:陳小雪愛寶貝

你還說被你把抄

你拉黑襲了,但是你的資訊他還是看得見,說明他並沒有把你拉黑,如果拉黑了的話說完全看不清資訊的,而且只是可能嘴巴上說把你拉黑了。也嘴巴上跟你說叫你別打擾她了,但實際上他還是非常想跟你聯絡的,所以她嘴巴上說把你拉黑了,實際上它是還是在默默的關注你,你和她資訊,她都能看見,這個並不存在。你永遠就不打擾他了,其實有時候兩個人溝通就好,有時候就是因為一時賭氣生氣,說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話,調整一下就好了。

哄一下她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心裡還是有你,

放不下你,

所以還偷偷關注你,

想方設法去看你的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很明顯了,他可能心裡還是放不下你,想再次引起你的注意,既然這樣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給他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讓她繼續關注你吧

19樓:安妮卡霞霞

他還能看到你的訊息。就證明沒有拉拉黑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真的還是非常的在乎他呀。就是。就是她很在乎你,然後。被你拉黑了。還是不斷的想著你。

我以前把女孩罵了。罵的特別歷害。然後她也不理我了,你討厭我就拉黑我。她不說話。她知道我喜歡她?

21樓:馨兒

男人能罵女人也算是個人物了。

既然罵了,那個女孩肯定也不會再對你抱幻想了。基本這個意思兩個終結了。

22樓:冰馥

說的沒怎麼看懂,不過作為一個男人不要輕易罵女生,這是最基本的,你要是喜歡她,就正常追一下,然後道歉就好,與其在這糾結,不如趕緊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被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罵過 然後我先是被傷害 然後有一段時間恨人家 現在人家對我好了但是又有了伴侶 我也沒有和他成為朋友的意思

24樓:

你說的好複雜喲,什麼你喜歡他,然後又罵他,你要是這樣做的話,你圖的是什麼呢?你是想引起他的注意,還是什麼呢?

女孩紙被我逼著拉黑我。我罵她特別歷害,然後她把我拉黑了。第二天我又跟她道歉,沒用了。我又找我朋友

雪程雅盼 沒什麼交集,沒什麼感情,所以被罵以後覺得沒有必要聽你道歉,你找她的朋友,她也覺得無聊沒必要理會 小娟娟 你這個樣子的行為肯定深深傷害了對方,她才會這個樣子的。 你既然把她罵的那麼厲害了,即使道歉也沒有用了,是真的不想再理你了。交朋友為什麼要罵人呢,她很對不起你嗎,你要好好反思一下,人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