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後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參考標準

時間 2021-06-05 00: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貼膜的話,如果說貼後擋風玻璃膜,**一般需要在400元左右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貼的將近六千多塊錢,貼的v-kool高階車膜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多少錢?

3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般性一點的前後擋加側擋大概千塊,汽車全車貼膜分檔次的,大概可以在400-2000多點。

其實汽車玻璃貼膜**不能一概而論,汽車貼膜**本就複雜多樣,由於市面上擁有太多汽車貼膜品牌並且每個品牌下又有幾十種不同型號的貼膜產品,每款產品又由於生產工藝不同、產品效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所以,關於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只能從某一維度上說明,如相同品牌下不同型號前擋風玻璃貼膜**或不同品牌下相同材質、效能貼膜的**。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截止時間2023年2月9日,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比較好的品牌有龍膜。

不同的品牌和質量**會有不同,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汽車貼膜的種類有很多,染色膜、金屬膜、奈米陶瓷膜、磁控濺射膜等等不同材質不同工藝的貼膜,價位也是不一樣的,另外貼膜還有許多種檔次不同的牌子。

龍膜,是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創始於上世紀70 年代,龍膜亦積極拓展與4s店的渠道合作,與眾多4s集團結成合作伙伴;

膜全套的生產工藝技術包括龍膜獨特的基片深層染色工藝、專利的防劃傷塗層、領先的真空鍍鋁工藝、業界尖端的磁控濺射工藝及最先進的夾層合成工藝。

5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百到上萬的都有,主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太陽膜。還有型號,價錢都不相同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膜如何選擇第一點就是要貼好膜才有用,**選擇八百以上的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幾百的上千的 好幾萬的都有 看你想選擇那個價位的了 你可以開過去4s店或者修理廠問問 他們一般也會根據車去給你推薦 因為考慮到你的一個可承受能力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增加汽車內飾,還有汽車內部件的壽命。正常貼一個在500塊錢左右的膜就可以了。

貼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防止紫外線的照射,防止玻璃破碎對人體的傷害,也可以增強車輛的防盜性。

最貴的是3000多元的汽車膜,我相信還有比這個價錢還要高的,但我所知曉的最高的就是這種的,有人說一分錢一分貨,3000多元的汽車膜,可能從質量,防紫外線強度,還有安全性等各方面都要好一些吧,我實話實說,無論我有錢還是沒錢,我都願意貼能用的貼500元錢的。

10樓:

截止2023年6月30日。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車膜品牌有一線品牌,也有二線以及雜牌等,一線品牌包括3m、llumar(龍膜)、v-kool(威固)、quantum(量子)等!二線的品牌有canonoptcaias(cpt)、huper optik(琥珀光學)、letbon(雷朋)等等!

這些品牌都是國外的一些老品牌,擁有成熟的生產技術,**產品均從國外原裝進口,具備優秀的品質,是大多數車友選擇的物件,佔據90%以上的市場,在**上,3m的車膜一般在2500-5000元左右,v-kool(威固)車膜則在4000-10000元左右,llumar(龍膜)車膜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quantum(量子)車膜一般在4000-6000元左右。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500-1000元是比較常見的,對於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車來說,**太低的話,質量就堪憂了。其實汽車貼膜少到幾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選擇不同品牌、材質**都會有所差異

12樓:簡優車務

汽配城200起步,國產中端品牌3000左右高階品牌5000+, 進口高階品牌10000+

1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車一般在2千左右,高檔的上千甚至上萬也有可能。

14樓:來自齊雲山嚴謹的曹丕

如果4s店贈送的一千元貼膜,實際**在300元,如果自己買差一點的150元左右,中等300元左右,比較適合普通車輛,如果你的是高檔點的車就用800至1000元的品牌膜,對車輛更好

15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汽車太陽膜品種非常多,質量檔次也不一樣,普通的一二百元的也有,高的可能達到三四千元,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16樓:易安友

汽車貼膜**也是材料不同**也不一樣,具體可以去線下貼膜中心諮詢

17樓:秋名山的

汽車貼膜**很廣低到百十元,高到上千元不等。以全車貼膜來比較,汽車貼膜大概分三種檔次:**3000以上為高檔次膜,1000-2000為中檔膜, 500元左右基本屬於低檔膜。

1000元以下的膜質量會比較差,3000左右的膜質量得到了保證。

推薦品牌:3m, 強生,威固

18樓:

汽車太陽模沒有標準的**,一般是看品牌的吧,通常品質高的汽車太陽模不會低於兩千以下。我給車貼的是聖科捍禦者系列太陽膜,採用奈米陶瓷材質不含金屬,對車內訊號傳輸無任何影響,而且厚度加強防止尖銳的玻璃碎片飛濺傷人,其**根據門店和車型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價效比挺高的。

19樓:法駿年

有專門回答這個問題的汽車改色群啊 可以去裡面問好多大佬的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

21樓:汽車之貼膜

agood阿古德的貼膜三四千吧,引擎蓋都是免費的

車玻璃貼膜一般需要多少錢?

22樓:我主耶穌

這個主要看車窗貼膜的品質和質量,最高品質的大約在1000元一平方米左右。最低的大約在100元一平方米。

23樓:

你好!這個要看品牌了,一般的不足千元,大品牌可能三千以上。

24樓:手機使用者

品牌不一樣**不一樣,一坡的價。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多少時間??

25樓: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3-5小時左右。如果車子弧度比較大,施工難度大點就要6個小時左右。

如果是貼全車的隔熱防爆膜轎車新車會在2小時左右,舊車(要除舊膜)在3小時左右。如果是改全車改色膜或是全車貼**車衣轎車會在1天左右,suv/mpv車型會在1天半左右。

但貼膜是個純手工活,施工時間會和技師手藝熟練程度有很多的關係。貼膜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全車貼膜總共需要4天左右。

汽車貼膜分玻璃貼膜和車漆貼膜。

玻璃貼膜就是貼太陽膜隔熱膜,洗車後貼膜完成在重新清洗外面總體的時間3-4個小時左右,這個要看操作的難度和施工人員的施工水平,快的2個多小時也可以完成了。

車漆貼膜就不一樣了,貼的是透明膜就是常說的**車衣,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加班加點的幹也需要2天,有的特殊一點可能需要4天的時間。

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

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2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貼膜的時間大概在四個小時左右。但是貼好後車膜不能擦,不能升降車窗玻璃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能牢固。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跟汽車的**有關係,車**越高的,車玻璃弧度越大,施工難度提升!汽車貼膜一般是2-3個小時,還有吉普車後備箱有雨刮器的,還有需要拆下的車,耗費時間更長3-5小時

2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是3-5個小時,如果車子弧度比較大,施工難度大點就6個小時左右。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0樓:影視及流量充值

汽車貼膜一般需要3-5個小時,最主要還是看施工員的技術和數量度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貼膜2-3個小時就能貼好,

3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貼膜時間根據車型、膜的不同類別而不同,貼膜面積、貼膜難易程度均會影響貼膜的時間。一般2、3小時或以上不等。

據瞭解,一些知名貼膜品牌,如琥珀光學等,部分專營店內會有環境較好的休息區,提供電視、***、網路等休息區;您還可以在無塵貼膜車間旁感受愛車貼膜全程。

33樓:冥夜神話

不同的品牌和店面的服務效率不一樣,如果著急用車想時間斷點的話可以選我最近換上的聖科捍禦者防護膜,服務很好效率很快。這款太陽膜品牌由美國原裝進口,質保年限長達10年,可見光透過率達到72%,紫外線阻隔率高達99%,反光率僅在9%,這兩天在外開車的感覺要比上一款舒服一點,而且換了膜後車內訊號終於恢復了。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3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貼膜**和品牌有關係

像3m龍膜,雷朋等知名品牌的太陽膜,貼下全車大概要四五千元到七八千

一些小品牌或貼牌生產的太陽膜,六七百到1500之間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35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生產廠家提供的質量、安裝保證,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貼牌類劣質膜則並不健全。

36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這個得分什麼車

,跟什麼膜,從幾百到幾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鵬,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車貼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車,要是用假膜會便宜些,還有好的會更貴。玻璃貼膜的利潤高達500%以上,標價2000的全車貼膜,物料成本通常不會超過200-400。

其實世界上很多國家地區都不使用玻璃貼膜,遠的不說,你去香港澳門日本旅遊都可以看到他們汽車玻璃都是特別透亮的。實際上,合格出廠的汽車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線功能,而所有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都是夾膠安全玻璃。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不同品牌不同材質的汽車玻璃貼膜當然價位也會不同,

截止2023年5月23日,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

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6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

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

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

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他們的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汽車玻璃貼膜價格,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得多少錢

美麗神說 3m如果買到真貨大概是3000 4000元,但是很難買到真貨的。我車子上次貼的膜就是3m的,3000 啊,用了不到2年就褪色了,坑爹啊。現在用的是美基車膜,感覺很不錯 ao誠意5推薦這 款更好用,fhttp chilp.it c64cfd?knpsupakuxrcepruxabe orux...

一般汽車貼玻璃膜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啊!車貼膜一般是在500到3000元不等,這個主要是看你用什麼品牌的膜,同一品牌的膜也有高中低檔之分。 羿芊 買車膜跟買車一樣。進口的比如3m的,龍膜,沒有三五千下不來。國產的比如4s店裡就有賣的,千八百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太講究其實差不多。如果非常注重私密性的話,進口膜效果...

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