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前擋風玻璃價格

時間 2021-06-05 00: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6c前風窗玻璃總成材料費738元,4s原廠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coupe的前擋大概在1200左右,這是4是店**,外面在650—800左右,因為是新上市車型,東西有點貴。供您參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價錢在 600左右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 coupe保養**,哈弗h6coupe多久保養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保養**在個三四百塊錢左右的,一般的話大約五千公里或者是半年保養一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的保養的話,一般都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的,如果使用好的機油可以適當延長一點!

6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汽車保養以公里數為參照標準: 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c車子正常4s店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的話四百左右一次,正常一般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左右進行一次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的保養**,那要看你做什麼樣的保養專案,選擇什麼檔次的機油,正常保養間隔時間應該是六個月或者5000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哈佛h6這車原廠用的是sl級10萬-40礦物機油,4s店小保養**用是226元,還是比較低的。大保養的話**得看具體專案。像我是自己帶的gt機油去外面保養,只有付個工時費幾十塊錢,但是我這樣我也是很好的保養車子了呀。

gt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低溫,對發動機很好。這個跑到10000公里才到衰減期,不過衰減速度很慢,儘管是衰減期動力也一樣足夠。確實可以跑到15000公里才換。

哈佛h6擋風玻璃噴水按**

10樓:傻唄葉子

哈佛h6擋風玻璃噴水是通過雨刮器控制桿進行的,具體的位置及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將雨刮檔桿向上推乙個檔位「mist」為單次雨刮動作檔位。

2、「itn」檔位為間歇式雨刮檔位。

3、「low」檔位為低速雨刮檔位。

4、「hi」檔位為高速雨刮檔位。

5、右側旋鈕下面的檔位為後雨刮噴水檔位。

6、on為後雨刮開啟檔位。

7、最後將整個檔桿向後提起為前雨刮噴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右邊刮雨刮的開關往上提就是噴水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點火鑰匙到on檔。把方向盤右側,雨刮開關往上抬就可以噴水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雨刮器開關。向方向盤方向扳。點動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coupe乙個前大燈多少錢?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之中,應該在八百左右吧。您可以到汽配城,或者網上看看。應該更便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h6c原廠組合前燈總成有普通的和氙氣大燈,材料費分別是2052和3857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coupe車門玻璃多少錢?車門副駕駛玻璃被砸,車買三個月,報保險和修哪個划算?

16樓:彩比鴨力很大

上了玻璃險還要看哪個保險公司。有的保險公司是6塊玻璃,有的保險公司只有2塊

17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如果上了玻璃險可以走,沒上就不走,花不了幾百元

哈弗h6coupe前擋玻璃噴水如何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雨刮那個杆。給變光一樣往上掰。如果能聽到聲音不出水。就是雨刮水沒了

汽車六個玻璃貼膜多少錢。h6coupe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3m膜是三千塊錢差不多,一般的一兩千,有需要圖上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貼什麼品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貼什麼樣的,一般的一千左右,好的三四千的也有

22樓:

你想貼什麼膜?我是行內人。

哈弗h6換了前擋風玻璃後lightcontrol故障燈亮的原因

輕盈的小胖 電腦檢測故障碼。不一定跟風擋有關係。可能哪個感測器故障? 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應該是更換玻璃是感光感測器沒有處理好造成的。 燈光設定問題檢查下燈光 漆小支晶靈 故障燈亮與換擋風玻璃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一種巧合罷了,肯定是發動機有什麼故障,還是需要你到四s店檢查一下。 光湛疏季 長城的汽車在自...

哈弗H6前擋風玻璃除霧是哪鍵,哈弗H6前擋風玻璃除霧是哪一個鍵?

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空調按鈕如圖所示,前除霜 前除霧為圖中的d按鈕 如下圖 慈雲山重炮 空調控制面板上有扇形的帶三個彎曲箭頭 的按鈕就是 哈弗h6,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 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 ...

哈弗h6前擋風玻璃感應雨刷黑盒異響

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