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拉缸維修要多少錢,獵豹汽車拉缸了維修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琦德慄戌

輕型小貨車漏水發動機溫度過高造成熄火,導致拉缸故障,維修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拉缸的症狀的確定

1、車在一次常規維護中,僅換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環,沒過幾天便出現發動機動力不如維護前,同時有耗機油現象。

2、駕駛員自報在使用中沒有缺油、缺水,對發動機拉缸不能負責;但中途曾發現汽車機油警告燈亮 ,並加過機油。

3、修理部門認為修理中沒有鏜缸、換活塞和活塞銷,只進行了更換活塞環的作業.

不會影響氣缸與活塞間的配合間隙,至於拉缸,最可能的原因是活塞環的材質有問題;**活塞環的材料配件部門認為。

活塞環是從正宗廠家購進的活塞環,不存在品質問題;

4、除拉缸外,連桿與曲軸軸承沒有損傷。

對四套活塞與缸套初步檢查:氣缸活塞頂部嚴重燒蝕,第1、2道活塞環被卡死在活塞環槽內,在氣缸的上止口處粘結有活塞燒蝕後的金屬殘餘物,缸壁有嚴重的藍色拉缸拉痕,其餘幾缸活塞、缸套未見異常。從上述跡象,可以確定發動機是拉缸。

二、原因分析

主要是發動機冷卻系的冷卻效能、發動機機油的數量與質量、供給系的工作效能等,往往是造成發動機致命損傷。為縮小分析範圍,我們主要從水溫過高、潤滑系工作不良與燃油供給系工作不良入手,分析事故原因。

1、發動機水溫過高的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發動機水量不足:(2)水迴圈不良(節溫器工作失靈)(3)風量不足(4)水質差:

2、發動機潤滑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機油油量不足(2)機油變質(3)機油粘度過低(4)機油油溫度過高

3、發動機燃油供給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供油時間過早:2)供油時間過遲:3)供油量過大:

4、噴油器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

①噴油器壓力過小②霧化不良③噴霧錐角不對

3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那樣看什麼車,還要看是維修還是更換缸體

獵豹汽車拉缸了維修要多少錢?

4樓:法拉第五菱

這種情況需要發動機大修,費用在3000到7000塊錢之間。

汽車拉缸了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5樓:元秀珍浮娟

輕型小貨車漏水發動機溫度過高造成熄火,導致拉缸故障,維修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6樓:校愛景兆詞

看是什麼車,拉缸的嚴重程度。幾百元到幾萬元的都有。

7樓:遲德閔巳

上海大眾帕薩特1.8t水箱開鍋,造成拉缸,維修費多少?

8樓:百闌黃奧維

長安sc6372a拉缸維修多少錢

汽車發動機出現拉缸是否可以修復?費用是多少呢? 10

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修復的,根據拉傷的程度,可以採用加大鏜削缸套方法,或重新更換標準缸套兩種方式修復。

鏜削加大方式,同時要更換加大活塞與活塞環。

更換缸套方式、更換標註活塞與標準活塞環。

這些兩種工作要通過專業的鏜缸磨軸門店,來加工完成。

10樓:幸念仇雨蘭

這樣的車如果損壞的不是油道及連線其他零部件的平面一般是沒問題的,問好是什麼地方壞了,機油壓力怎麼樣,有無漏油,異響,外連線件有無擺動。如果看好是可以的。

賓士拉缸了維修一下要多少錢? 40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拉缸需要大修,在4s店會比較貴,大概需要幾萬元左右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拉缸的症狀的確定

1、有耗機油現象,嚴重的話,發動機動力不足,排氣管冒藍煙2、行駛中缺機油,發現汽車機油警告燈亮 ,並加過機油。缺機油造成磨損3、內窺鏡觀察,氣缸內部,有明顯劃痕

二、原因分析

1、發動機水溫過高的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發動機水量不足:(2)水迴圈不良(節溫器工作失靈)(3)風量不足(4)水質差:

2、發動機潤滑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1)機油油量不足(2)機油變質(3)機油粘度過低(4)機油油溫度過高

3、發動機燃油供給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1)供油時間過早:2)供油時間過遲:3)供油量過大:

4、噴油器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

①噴油器壓力過小②霧化不良③噴霧錐角不對。

這種情況汽車是否拉缸?維修費用大概多少?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車了!!?如果是汽車維修就給你換個鋼套就便宜多了,如果換鋼體就是好幾萬了!!看來車賣的時候多少錢才知道。

開小的汽車維修多少錢,學汽車維修要多少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話小維修店10萬左右的投資是必要的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根據經營規模和業務範圍來定,一般10到20萬之間! 卿以晴 小店面投資不用太多,10w左右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維修哪個方面?哪個地方?學汽車維修要多少錢? 四川萬通 這個主要是根據專業來定了,學的不同專業當然費用也是不...

汽車發動機如何換缸套,汽車拉缸為什麼要換缸套

是轎車還是貨車,轎車現在一般的沒有用缸套的,都是直接在缸體上鏜出缸套來。要是有缸套的話,還分濕式和乾式的,濕式的比較好拿,用手就可以拽出來,要是乾式得就比較麻煩,應為它和缸體是過盈配合,是使用壓力機壓進缸體的,拿的話就需要用工具取下油底殼,拆下缸頭,然後從缸體下部用專用工具往上取出即可 拆卸步驟 1...

汽車維修大燈要多少錢,車大燈不亮維修多少錢

要看什麼樣的車,一般的在3 5百左右就可以搞定 不同品牌車輛的大燈 都是不一樣的,4s店和汽車配件市場的 也是不一樣的,建議綜合考察一下市場,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納蝶溥衣 要是換大燈總成 要400 600.單獨乙個燈泡幾十塊錢。去汽配城買就行 你能不能說一下具體哪款車?我幫你參考下,如果你想更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