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有一位女士說要給我媽媽買生日禮物,這算不算是喜歡我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左眼睛跳跳

這個女士肯定是喜歡你的才會給你媽媽買禮物,愛屋及烏嘛,得先討好婆婆才是王道。因為沒有人會給不喜歡的人媽媽買禮物的

2樓:

這肯定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多瞭解她,她的心地好,有愛心,直得追求。

3樓:冷眼看世界

應該是有些喜歡你的,如果那位女士不是你媽媽的熟人,因為你的關係要給你媽媽買生日禮物,那她自然是想搞好關係,進一步發展的,如果不喜歡你,她又和你媽不熟,她獻這個殷勤幹嘛,所以,原因肯定就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才給你媽媽買禮物。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不一定是喜歡你

或許是作為你的朋友

或是同事

和你關係不錯

想給你母親買些生日禮物

覺得他畢竟是老人

過一次生日應該喜慶隆重點

如果她也要參加

總不能空這手

即使不參加

他覺得給長輩買點東西

也是合情合理的

買生日禮物只是碰巧了

找個由頭罷了

但不排斥她對你有好感

5樓:李文文

應該是喜歡你的,要不為什麼要給你媽買生日禮物哪,她怎麼不給別人買哪,好好對人家吧,難得。

6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那要看女生和你是什麼關係了,如果女生和你是上下級關係 ,給你媽媽買生日禮物也許是為了討好你,目的希望你在工作什麼給予一定的關照。如果女生和你是很好哥們的話也有可能會給你媽買生日禮物的,如果前面兩者都不是的話,女生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吧,還有一種可能如果你經常送禮物給她的話,或許她是在還你人情,至於具體是哪一種你對號入座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平時是怎麼互動的?

男女之間有沒有可能其實彼此心裡都有點數!只要你不是那種自以為是型的!

祝你好運!

8樓:

這是喜歡你,如果不是因為認識你她也不可能知道你的媽媽。所以她是因為你才要給你的媽媽買禮物的。如果你要是覺得她很不錯就認真的交往吧。

9樓:黎祖南

看情況,如果是網上交友,需謹慎,小心點。

10樓:粒粒巴盟小夥

除非和你是閨蜜,好朋友好到不行,這還不出馬把她拿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討好未來婆婆的節奏?哈哈,不一定看得出喜不喜歡你,畢竟是給你媽媽買的,可能處於敬仰

12樓:撒詩蘭

肯定有那麼一點點意思啊!要不除非有用的著你的地方

13樓:一中清風

算是吧,如果不認識你母親的話。

生日送給母親十佳禮物分別是什麼?

14樓:lee羅亞輝

護腰記憶靠枕

、護膚品、衣服、美容卡、按摩儀。

1、護腰記憶靠枕

長時間久坐後,腰背會非常難受,這是因為在普通座椅上,腰背有一部分是懸空的,後背肌肉只能緊繃著!靠枕利用人體工學技術,把腰部給支撐起來,使身體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如果媽媽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那麼送這個辦公室神器絕對是一個貼心之選。

2、護膚品

隨著媽媽年齡的增加,護膚也變得比較重要了。給媽媽買一些適合媽媽年齡的護膚品。自己在護膚的時候,記得提醒媽媽,讓媽媽也時常保養保養自己的**,敷敷**。

護膚品不圖便宜不圖貴,只要適合就行。

3、買衣服

女人的衣櫃裡總少一套衣服,這話一點也沒錯。雖然媽媽天天都是在家裡操勞,但是她們也是想要更美的,為她們選擇一套好看的衣服,在她生日那天送出去,相信十分不錯。

4、美容卡

5、按摩儀

媽媽天天上班都比較辛苦,選擇一款比較好用的按摩儀送給媽媽,讓媽媽下班之後可以更加舒展,身體也更加舒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送給母親十佳禮物分別是護膚品、保健品、花、首飾、親切的慰問、為媽媽安排一次出遊、買衣服、美容卡、全家福、按摩儀。

1、護膚品

女人歲月不饒人,甚至過了30就開始衰老了。媽媽一般都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更好的東西,作為兒女的應該體諒媽媽,給予媽媽更多更好的東西。比如精心挑選一款比較好的護膚品,保護媽媽的**,讓她看起來更加年輕。

2、保健品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媽媽年齡大了,需要好好保養身體。選購一款比較好口碑好的保健品,讓媽媽可以有更好的身體享受生活。

3、花雖然很多人覺得送花太俗了,但是實際上花確實是非常可以打動人的東西。買上一束花,自己可以選擇一般的康乃馨,也可以選擇百合等等其他的東西,讓家裡充滿了花的芬芳。

4、首飾

首飾的選擇也是比較多樣的,不用特意挑選貴的,好看設計感才是要考慮的因素,**方面都是次要的考慮。

5、親切的慰問

工作在父母身邊的都很少,大家都在外面奮鬥甚至只有過年過節才可以回去一趟,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打個**慰問一下,讓家裡人不要擔心。

1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做媽媽的最在乎的就是兒女對自己的關心。

17樓:sofo索弗按摩椅

送父母禮物健康是一個很好的方向,畢竟父母年紀大了,很多東西都看淡了,唯有健康是最重要的,送健康最能表達子女對父母的孝心。父母健康也能免除子女的擔憂。索弗在母親節期間推出了非常讚的回饋活動,帶上一臺按摩椅、按摩器之類的健康家電回家孝敬父母也是很好的選擇。

18樓:月似當時

生日送給母親十佳禮物有護膚品、保健品、花、首飾、衣服等等:

1、護膚品

女人歲月不饒人,甚至過了30就開始衰老了。媽媽一般都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更好的東西,作為兒女的應該體諒媽媽,給予媽媽更多更好的東西。比如精心挑選一款比較好的護膚品,保護媽媽的**,讓她看起來更加年輕。

2、保健品

健康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媽媽年齡大了,需要好好保養身體。選購一款比較好口碑好的保健品,讓媽媽可以有更好的身體享受生活。

3、花雖然很多人覺得送花太俗了,但是實際上花確實是非常可以打動人的東西。買上一束花,你可以選擇一般的康乃馨,也可以選擇百合等等其他的東西,讓家裡充滿了花的芬芳。

4、首飾

首飾的選擇也是比較多樣的,不用特意挑選貴的,好看設計感才是要考慮的因素,**方面都是次要的考慮。

5、親切的慰問

一般來說工作在父母身邊的都很少,大家都在外面奮鬥甚至只有過年過節才可以回去一趟,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打個**慰問一下,讓家裡人不要擔心。

6、為媽媽安排一次出遊

爸爸媽媽奮鬥了好久才給了你更好的生活,可以提前約好旅遊團什麼的,給他們一個驚喜,當然最好的是一起去,陪伴才是最好的禮物。

7、買衣服

女人的衣櫃裡總少一套衣服,這話一點也沒錯。雖然媽媽天天都是在家裡操勞,但是她們也是想要更美的,為她們選擇一套好看的衣服,在她生日那天送出去,相信十分不錯。

8、美容卡

9、全家福

假如在外地上班,可以在媽媽生日的時候回家陪家人一起去照相館拍個**,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全家都開心。

10、按摩儀

媽媽天天上班都比較辛苦,選擇一款比較好用的按摩儀送給媽媽,讓媽媽下班之後可以更加舒展,身體也更加舒適。

19樓:韓潤敏

母親對孩子的愛簡單而

深刻,母親對子女的愛不求回報。我們承載母親這麼多的關愛,如何報答得了她的養育之恩?唯有在母親生日的時候,給她獻上一份最真摯的生日禮物,說聲媽媽我愛您,多陪伴她這比什麼禮物都貴重表達,感謝她陪伴我們成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1、護膚產品

女人歲月催人老,乃至到了30就開始**老化了。母親通常都較為節儉,不捨得買更好的東西,作為子女的應當關心母親,給與媽媽更多更好的東西。例如用心選擇一款比較好的護膚產品,保護媽媽的**,讓她看上去越來越年輕。

2、保健產品

身心健康對任何人而言全部都是十分關鍵的,媽媽年紀大了,必須好好地調養身子。購買一款比較好信譽好的保健產品,讓媽媽可以有更好的身體享受人生。

3、花盡管許多人感覺送鮮花太俗了,可是事實上花的確是特別可以觸動人的東西。買上一束鮮花,你可以挑選最合適的康乃馨,還可以挑選百合花這些別的的東西,讓家中填滿了花的清香。

4、飾品

飾品的挑選也是比較多種多樣的,無需刻意選擇貴的,漂亮設計感才是要考慮到的要素,價錢層面全部都是次要的考慮。

5、體貼入微的慰問

一般而言工作在爸爸媽媽面前的都非常少,我們都在外邊拼搏乃至只能過春節過中秋才可以回來一趟,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打個**慰問一下,讓父母無需擔憂。

6、為媽媽安排一次旅遊

父母拼搏了好久才給了你幸福的生活,可以提早約好旅行團什麼的,給他們一個意外驚喜,我認為最好是的是同去,陪伴才是最美的禮物。

7、買衣服

女人的衣櫥裡總缺一套衣服,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儘管媽媽每天全部都是在家中勞碌,可是她們也是想要更美的,為她們挑選一套漂亮衣服,在她生日那天拿回去,堅信非常不錯。

8、美容護膚卡

每個女人都愛美,給她們買一張周邊比較好信譽的美容院美容卡,讓她定時護膚,維持更多光彩,人更為年輕,心態也會更好。

9、全家福**

倘若在異地上班,還可以在媽媽生日的時候回家陪全家人一起去照相館拍個相片,一家子美滿幸福的,全家人都高興。

10、按摩儀

媽媽每天上班都較為辛勞,挑選一款比較有用的按摩儀送給媽媽,讓媽媽下班以後可以更加放鬆,身體也更加舒服。

21樓:超級

四個春天,做藏紅花的,特別適合送。主要是健康,而且很多人還不知道,很小眾。

男朋友的媽媽過生日可是我們沒見過面用送禮物嗎

22樓:我給你翻譯一下

一下都是個人理解

(首先你肯對心機這個詞有點誤解。)

既然你都在母親節送了

,為啥不在生日上送。到時候讓你男朋友把母親節那件事也說了。婆媳關係upup。

這不算心機,都是細節,再說了,促進雙發感情發展,何樂而不為。這次送會給你男朋友再次加強對你賢惠,懂事,心細的認知。也會給阿姨產生對你的好評。

過生日那天,阿姨收到了最大的驚喜就是,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特別賢惠,孝順的兒媳婦~

以上都是個人建議及意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得比他的兒子都好了。

超級會為人處世的男生,一般都會自己買禮物送給媽媽,然後和媽媽說這是我和我女朋友一起給你買的生日禮物。

這樣女朋友也不會苦惱,也不會有特別討好的味道。

24樓:思考三頓飯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求

如果你想送就可以送一些,不想送也沒什麼

因為你現在還是女朋友關係

我建議看關係吧,如果和你男友感情很好

就適當送一些,根據經濟能力來

25樓:曲目

送禮物啊 。想送什麼就送什麼。不要嫩刻意,就說“看到了,就的挺合適阿姨的,就買了,不知道您喜歡不喜歡。

'(她如果不討厭你你,一定非常喜歡)裝不知道她生日,禮物也送了,也不會顯的很有心急。

嘿嘿 ~ 加油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

留個好印象。

但是中秋送月餅,然後過一週在送禮物,確實頻繁了點。

看看你最近有沒有去看家長的機會嗎?要是準備去他家那就直接和男友回去一趟,把禮物獻上。

應該不會感覺你太有心機吧,這叫用心。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送比較合體的衣服最能顯示你的細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買一件衣服送給他媽媽。

怎麼才能說服我媽媽給我買生日禮物?

29樓:施欣榮

你可以跟媽媽表達自己非常想要這個禮物你可以趁媽媽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你先自己攢一點錢,最好過50或者100,這樣有說服力,提前幾天把錢交給媽媽,然後告訴她錢的**,是你自己攢的,在告訴媽媽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也告訴她錢就當做是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攢錢以後會給媽媽保管,也告訴媽媽這是自己的生日,不是平時。跟媽媽說的時候自然一點,別吵架,廢話別太多,自己要生日禮物的用途,語氣自然,如果媽媽還是不同意就改時間再聊這個話題,注意聊的時候不要直接進入主題,閒聊點別的,在把話題引進。我的建議就這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打成語,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 打一四字成語 答案

無法 理解 答案是前功盡棄 謎底解說 前功 公 盡棄取得是諧音。解釋 功 功勞 盡 完全 棄 丟失。以前的功勞全部丟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費。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含貶義 例 句 學習外語一定要堅持到底,如果半途而廢,就會 出自 戰國策 西周策 公之功甚多,今公又以秦兵出塞,過兩周,踐韓,而...

一位男士向你說友好的相處,代表什麼意思

井凌桖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但並不是誰都能如願。有些喜歡只是一廂情願,你自以為付出了全部,可換來的只是自我感動罷了,又或者你們已經分手,你還在期盼著他能回頭,一旦對方沒這個意思,你這種行為就屬於 自作多情 了。人還是要有些自知之明,不要總是卑微地愛著,不要總是一再地打擾,如果他對你無意,不...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