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魚座,我喜歡班裡的一位男生(谷天賜,巨蟹座,他會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9-19 13:33:35

1樓:

雙魚巨蟹很般配的,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星座:男巨蟹座 vs 女雙魚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您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您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蟹子雖與您一樣,「比較」容易愛上人,卻不像您會一頭栽進去,馬上為對方掏心掏肺;他必須慢慢的觀察一陣之後,再決定是否要用力愛您。

魚兒想通過這段試鏈期,得靠自己,不要搞不清楚地認為蟹子無意,就莫名其妙的跟別人「走」在一塊兒了!

注意事項:

雙魚和蟹子都是風花雪月的浪漫高手,都是能見落花而掉淚、賞月圓而心喜的典型。您們雖然都以感性情緒作為行為的出發點,同樣不怎麼穩定,但您要曉得一點:蟹子的情緒變化,往往比您還要厲害!

魚兒悲天憫人,犧牲奉獻的範圍比較寬,而蟹子的包容力較窄,所以魚兒可以非常幸福滿足地~倘佯在巨蟹座溫暖包容無微不至的臂膀中,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控制「悲傷元素」的蠢動。您倆應該試著一起面對低調的情緒,做些接近大自然與陽光的活動,讓彼此的生活狀態不會長期陷於精神層面。只用腦而不活動肢體的消極生活~~只會有百害而無一利。

我是雙魚座,喜歡上乙個巨蟹座(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3樓:愛犬寵物

如果你發現他不喜歡你,那就放棄吧,因為繼續愛你不愛的人,你會很累很痛苦的。

4樓:比佛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只能順其自然,巨蟹和雙魚都很感性,性格都不錯

5樓:樂逍遙

喜歡就去追求。好像是不能說明問題的,年輕就是資本。努力失敗也是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女的就挖坑,如果是男的就追下去。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

7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我看來,可能白羊座的男孩子會喜歡雙魚座的女生,因為白羊座男孩子喜歡那種性格積極向上的女孩子,同時雙魚座女生正是那種積極向上並且樂觀的人,我覺得如果白羊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那麼他們兩個人可能會非常的幸福,因為白羊座男生往往有些時候非常會照顧白羊座女孩,就會讓他們兩個人感覺到感情的美好。

其實兩個人的性格還是有很好的互補的,白羊座男生或許在生活中比較的衝動,而雙魚座女孩就比較內斂保守一些了,所以說當兩個人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白羊座男生的衝動正好會和雙魚座女孩的內斂而互補,這會讓他們兩個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那麼的困難,同時他們兩個人也能很好的解決感情中所遇到的問題,我覺得這是所有人都非常羨慕的。

當然我相信白羊座男生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會像雙魚座女孩一樣樂觀積極,同時在感情中,白羊座男生也會被雙魚座女孩的這種樂觀所打動。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是因為兩個人的優點都非常鮮明,才會讓兩個人走在一起,我覺得他們兩個人走在一起真的是所有人都會羨慕的一對情侶。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男子喜歡女子型別: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乙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而純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

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種如母親般的溫柔氣質的女孩,也能深深的吸引住他。柋最討厭那種強辭奪理,咄咄逼人的女孩。雖然書讀不好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也是他喜歡的物件。

髮型方面比較喜歡長髮,穿著方面比較喜歡陰性的打扮,而顏色則比較喜歡中間色。

透析你的他雙魚座:

如果你是位追求浪漫的女人,那麼雙魚座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清晨看日出,星光下划船,都可能是他採取的行動。他溫柔體貼和無比的想像力,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與歡樂。

但是,現實生活中,愛情畢竟不是全部;如果你運氣好碰上乙隻深諳水性的魚,他懂得掌握每一次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華及想像力,那你就安心享受他帶給你的財富和名望吧!若是你遇上的是只弄不清潮汐,而擱淺在沙灘上的魚,快點斬斷情絲吧!否則你這輩子除了陪他作夢之外,就得面對一切現實生活的壓力。

雙魚座的男人難免都有點頹廢傾向,經常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讚美,你的鼓勵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用冷酷實際的言語打碎他的夢,將是失去他最快的方式。

溫暖又有愛心的雙魚座男子,是朋友們傾吐心事的好對像;其中當然也不乏異性朋友。收斂一下你的醋勁,加入他們的行列,才是避免外遇的好方法。

他經常需要獨處的時間,以平衡他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心情,請不要在他心情低落的時候,對他喋喋不休,這很可能會讓他從你面前消失好一陣子,甚至再也不出現了。

雙魚座的男人多半有些美化事實的傾向,似乎隱藏一些真實,他會比較有安全感!那你又何必那麼大題小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他非常的被動害羞,往往都是暗戀許久卻遲遲不敢行動。他喜歡的女人,必須和他一樣的溫柔、敏感、同情心豐富,但卻又無法拒絕活潑大方的女人對他們鍥而不捨的追求。

情緒起伏很大的他,容易吸引女強人的注意,常常因為不能辜負人家,而踏入結婚禮堂,婚後又因同情弱者而外遇。

感情善後能力很差的他,常因為軟弱與缺乏勇氣,而成為腳踏兩條船者,最後往往必須讓強勢的妻子出面替他解決問題。

很依賴妻子的他,是個體貼細心、凡事以配偶意見為重的丈夫。但斯文有禮貌的他,常常在眾人面前誇讚妻子,令周圍的人很羨慕你擁有這樣羅曼蒂克又懂得情趣的丈夫,但卻必須提防著他所有可能出軌的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他星座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子座

最佳學習物件——**座

最佳工作搭檔——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射手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座

雙魚座的理想配偶: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

與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對星座

雙魚座(2.19 - 3.20)

兩個雙魚座結婚有數不盡的益處。兩個人都會避免相互對立,不願為瑣碎的爭吵浪費時間。但是一些重要的問題一定要得到徹底的解決。

如果不及時地表露出自己的不滿,你們的關係就會日漸疏遠,並且難以探求問題的根源所在。

巨蟹座(6.22 - 7.22)

如果巨蟹座情緒不同尋常,那是因為被他(她)領悟到了你所疏忽的問題。所以不要忽視巨蟹座的這種情緒,一定要仔細聆聽。你們開始交往後通常很快就會談及婚姻。

在這個紛繁蕪雜、喧囂浮躁的花花世界中,你們將相互扶持,相互給以溫暖。

摩羯座(12.22 - 1.19)

如果與摩羯座結合,你就為他的情緒所左右,高興時尚可,不高興時你連大氣都不敢喘。但這對你而言卻足夠刺激有趣。你應當讓摩羯座保證以後報答你的這一切關懷。

你可以不受不痛快和怪癖的羈絆,所以會比摩羯座更受人們歡迎,更能順利發展。與摩羯座結合,你將度過安靜的一生,並充分發揮自己的奉獻精神。

·一般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 4.20)

千萬不要認為總是白羊座引起爭端。身為雙魚座的你也有粗暴的一面。你們的問題是沒有人在中間做和事佬。你們能夠擁有幸福的時光,但由於性格迥異,關係難以持久。

金牛座(4.21 - 5.20)

金牛座喜歡空想和愛美的性格與雙魚座的本性相符。金牛座性格固執,但你卻能夠通過直觀感覺巧妙地予以提示,施以影響。但是不要試圖操縱他(她),因為你自己很快就會感到厭倦。

你們結合後能夠充分享受魚水之歡。

獅子座(7.23 - 8.22)

你會被獅子座的活力和驕傲自大的個性所吸引,但有時卻又為此感到不舒服。你們有很多共同點,有很強的凝聚力。如果你們結合,你應當接受他(她)的領導,培養坦白直言的習慣,而獅子座應當培養沉著的能力和注意力,以及長遠眼光。

**座(8.23 - 9.22)

你對**座糾纏不清的脾氣、習慣和邏輯瞭如指掌,而**座也掌握了如何洞悉你內心的法寶。這可不是微不足道的小成就。在性生活方面,你們需要較長的磨合時間,所以應有一定的耐心和意志。

天秤座(9.23 - 10.21)

即便你沉默不語,天秤座也能體會到你的感覺,當你心緒異常時能給與你體貼和關懷。天秤座性格外向,對所有人都能平等相待。這一優勢將幫助你獲得成功。

和天稱座結合的不足之處在於,你和天秤座在解決問題時不夠坦率。

·最差配對星座

水瓶座(1.20 - 2.18)

水瓶座將嚴重地壓迫你。你們兩人都慣於離經叛道,思想有些偏執。雙魚座的你為了維持彼此的關係,會煞費苦心地忍受水瓶座的怪癖和變化。這樣的愛情關係很難使你們步入婚姻禮堂。

雙子座(5.21 - 6.21)

不斷地將注意力灌注到各類活動當中的雙子座會令你忘掉自己的需求,完全為他(她)所吸引。你喜歡雙子座的自然不做作和好奇心,但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雙子座很容易使你捲入是非之中。

天蠍座(10.22 - 11.21)

如果個性魯莽激烈的天蠍座和固執傲慢的雙魚座結合,將不可避免地帶來暴風雨般的衝突。 你們都有水的性格,像水一樣富有熱情胸懷寬廣,所以能夠互相忍受彼此的差異,互相扶持。不要凡事圍著天蠍座轉。

要謹慎地對待他,防止他(她)對你發動攻擊。

射手座(11.22 - 12.21)

射手座總是故意用尖銳的批判來刺激敏銳的雙魚座。射手座自以為是和傲慢自大的態度會使你們都缺乏發展愛情關係所必需的妥協心理。射手座對你的創造性和衝動有強烈的反應。

暑假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星座:雙魚座 <=> 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配對星座:雙魚座 <=> 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2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慾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援,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注意事項: 魚兒在初見您時,即萬分崇拜您冷靜的生活態度,尤其您能以不怒而威的態度去謝絕一切沒意義的事!因為他常溫和得不擅拒絕任何討厭的事,縱使心裡有百般的不情願。

您要切記把這項才能用在幫魚兒釐清他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魚兒並不是用情不專之輩,他們只是不擅拒絕又難禁**。 碰上這種情形,只要蠍子發現得早,且願以柔情蜜意溫熱一下愛意,兩人應該能愛得更契合,問題只是:原諒且忘記,是蠍子最難做到的事。

有件事很重要:失敗的戀情有時不是因為兩人不相愛,而是「疏忽」。魚兒最怕孤獨,切記別讓您的魚兒陷入這樣的情境!

我是一位雙魚男,愛上雙魚座女孩,已經很多年了,她前男友是個巨蟹男,現在她分手一年多了

寂寞妖姬 夥計,同情你,也讚許你的執著,好樣的!我作為女生回答一下我對這個女孩心裡的推測 她說需要時間去忘記是實話,恐怕她之前是被甩的一方吧?如果是,需要時間修復傷口毋庸置疑。如果你愛她,請等待並守候。同時呢,你說不會經常去煩她,依舊聊得很好,你的尺度把握的很好沒有逼得很緊,聊得好說明她對你所做的事...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上了雙魚座的男生,開始我暗示他說對他有種檸檬的感覺 暗戀 最後他也給

你多大了,一旦真在一起了,可如果真的改的很多,你也不是當初的你了 試問那時候你是否還會當初那樣一如既往 有時候堅持自我未必不是一種方法 墮天憂愁 浪漫,雙魚座都很浪漫,可以在某一天送他個小驚喜,或換一身風格 墨到極時醉生花 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你自己!因為他不值得,真真愛你的人會接受原來最真實的你 海...

我是雙魚座的女生,我喜歡射手座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反問你,喜歡這個男生是做普通朋友,還是做男友,這 是個目標。普通朋友是聊天,談心,還是其它目的?男生星座,對你有哪方面 的影響?命運是你一生的主導,還是你自己主導你一生的命運?其實,相信一引動星座,佛教及其它的一些信養是一種好事,但過與相信對自身的發展是有一定的阻障的,喜歡就喜歡不要過多考慮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