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白羊座性格卻像雙魚座呢?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9-19 13:33:35

1樓:憐矻簯瑣杝裕

星座運勢:2023年 年運勢:白羊座 08年是白羊們紅運當頭的一年!

整體運勢那是相當的不錯。在這一年裡你會面臨乙個又乙個的人生轉折點,期間可能也會有偶爾面臨困難抉擇的事情,但是當你解決後,你會發現正是這些困難幫助你平步青雲!你的人生也會從此開始新的篇章。

2008戀愛運最旺的月份:6、7、8月 白羊座2023年的戀愛運勢非常旺,年初、年中各有幾波的高峰,尤其七月份更是桃花朵朵開,電力十足!新的戀情就在一連串吃喝玩樂的精采生活中開始,單身的白羊們不妨睜大眼睛把握!

在新的一年裡,白羊們會面臨很多新的任務,並且會完成很多里程碑式的重要任務,在這些任務完成之後你會突然發現你已經又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總之這一年非常的適合你大刀闊斧的開拓自己的事業,你的努力都會有非常大的收穫! 白羊們今年的財運稍有波動,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蠻好的,在這一年裡,你會經手大筆的錢財,得好好的盤算計畫哦,千萬不要財神白白路過!

2樓:奪魄勾魂月

1' 白羊座跟雙魚座本來就很接近啊。其實你覺得自己很雙魚也沒什麼啦,如果加上1第13個星座後蛇夫座之後部分白羊座的人就會歸為雙魚座呢,不過本人覺得自己很白羊呢,雖然處於白羊和雙魚的交接處不遠。呵呵o(∩_∩)o~ 2' 其實並不是說白羊的人就一定沒有雙魚的那種溫柔啊,或者怎樣啊,其實還是因人而異的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並不是都要被定位在哪個星座裡的,星座只是在向我們解釋大多數,總是會有特殊的哦。

也許你就是屬於那些極少數的特殊吧。

我是白羊座的,為什麼卻有雙魚座的性格呢?

3樓:司徒命月

白羊座。copy但是我真正的性bai格懶,愛睡覺,愛吃,喜歡與世無

4樓:猴怖白

樓主是什麼性格的,可以講來聽聽嗎? 我是雙魚的,很典型的乙個雙魚女 看看我們性格像不像~~~~

5樓:枷鎖°狅

性格和星座沒關係的!只要不討人厭就好!

6樓:老鎮玫瑰82栍嗅

我是白羊座,我覺得你就是白羊啊,我也很愛幻想啊,4月是充滿幻想的啊,白羊就是熱情的,感性,做事有點衝動啊,我說話也不像我的性格,嬌滴滴,沒辦法啊~~

7樓:手機使用者

星座又不是可以確定乙個人的性格的 指的是大概這沒什麼的

8樓:科衶脞熷妍

那你就是跟我一樣咯,雙星座. 我是白羊座的,但是我的性格又跟雙魚比較像. 但我覺專得吧屬,是個人都會愛幻想.

其實星座這個東西不要太相信,娛樂就好. 不知道你的性格會不會跟我一樣. 我愛幻想,喜歡玩水,喜歡大海,曾經還有想過我的婚禮就要在大海邊舉行.

比較要強,又超愛幻想.整天想些有的沒有的,脾氣也比較不穩定,多變的. 朋友說我很難讓人摸透,但是我不覺得.

為什麼我是白羊座卻和雙魚座的所有性格一模一樣?

9樓:查良吉蔣宜

我是雙魚座的

也覺得跟其他星座有自己的性格體現

這是很正常的

但本身星座的性格體現一定最多

10樓:又一夏那晴天

你可以看看自己的生日是不是在白羊座的前面,比如說是在3.21-3.31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會偏向雙魚座,性格裡會有雙魚座的部分。但是你的本質星座還是白羊座啦,只是可能被掩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雙魚本質很接近,白羊更簡單,雙魚更複雜,天使魚和魔鬼魚差好多。雙魚處好了比白羊更好處,雙魚心機比白羊多得多,白羊的都在面上,雙魚很會偽裝,,處砸了不象羊那麼好對付。喜歡羊,很少有比魚更孩子氣的了。

12樓:藍青

這不奇怪啊,細心想想,是不是你更執著呢?是不是你更喜歡直話直說呢?這就是你和雙魚座的區別?

為什麼我是白羊座但是性格卻和雙魚座一樣呢?

13樓:雜燴鋪

有時候自己看到的自己的性格是比較片面的,需要他人的客觀觀感做為參照才能真實反映出自己的性格。所謂星座和屬相的性格也不過是在總結了大多數同一星座和屬相的特點後歸納出來的,每個人還是具有自身獨特的性格的。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嗎,白羊座與雙魚座是最相配的星座嗎?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這兩個的匹配指數是70 但是雙魚座卻是白羊座需要注意的星座 乙個火,乙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

雙魚座與白羊座相配嗎

ad楊柳依依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脾氣火爆的熱血達人,他們直率 坦誠 慷慨 衝動 大大咧咧,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白羊們不給自己其他的選擇,有很強的決心和毅力。他們通常都富有決斷力,不會婆婆媽媽,不注重細節,沒有耐心。水瓶座的人有很強的自我個性,他們最大的特...

雙魚座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配嗎,雙魚座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配嗎?

姬覓晴 雙魚座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是小吵小鬧的一對。雙魚座輪迴的結束,白羊座卻是開始,結束是另乙個階段的開始,因此你們兩個人在冥冥中好像就有某些傳承的相連性。這樣的組合對魚兒來說還不錯,只要魚兒你能忍受羊兒的粗線條。魚兒遇事優柔寡斷,喜歡逃避 羊兒則行事衝動。儘管你們兩個行事風格差異很大,但性格的互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