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雙魚座女生,B是天秤座男生,A在網上看了雙魚和天秤不合適在一起,以前是不相信這些的,現在事發在A身

時間 2021-09-19 13: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既然是一次又一次的,反覆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男生都做不到給女生安全感,做不到讓女生覺得他很真誠的感覺,那倆人在一起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呢?連幸福的基礎都沒有了,女生不要因為自己的愛,而太放縱男生,愛上乙個會騙自己的男生,你覺得有意義嗎?順便告訴樓主,不要相信什麼星座,這都是騙小孩的,你想想,星座一共就十二個,十二個星座介紹了十二種性格的人,難道地球上只有十二個人嗎?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世界上不可能有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自然,人更不會這樣了。祝福a早日找到自己的mr.right

2樓:流轉須臾

我也是有乙個天秤座的男朋友,剛開始我也有a的這種感覺,但是我們兩個交往久了彼此有一點深入的了解了,才會知道他之前的作為是有他原因的,並不是他不喜歡你。天秤座本來在交往中就不善表達自己,讓他表下白都要逼著他說,交往久了,你才會發現天秤座男生的魅力,但他們一直認為女朋友沒有兄弟重要的。

我自己也是雙魚座的,比較愛幻想,不切實際,因此對於星座這些,我是比較相信的。但是,星座又不是根據你量身而定的,它裡面講的應該是大部分的情侶。那你就做小部分中的那一對嘛。

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實際情況咯。你說他欺騙。那麼欺騙的嚴重嗎??

是不是不聽你話,沒有遵守約定之類的小事??說實話,我也經常被騙、沒有遵守我約定,但是後來想想他也是不讓我擔心才這樣騙我的。我稱為善意的謊言。

我不知道你的問題。如果是很嚴重的欺騙,那你就要考慮考慮的,畢竟談戀愛也要理智的吧 。希望a幸福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的空酒瓶 剛點燃的煙 望著蒼白的月亮 一絲寒 終於曉得不是已經忘卻 而是不願想起 當初好嗎? 我好想知道 懷念已如淚水傾注而出 流到心底 化做一陣的刺痛 知道嗎? 我真的已無奈將你忘記 由於你已成為我心中那最深入的記憶 正如那揮之不去的咒罵 始終隨同著靈魂的滅亡,**街!

(謹此留念逝去的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了,放手吧。星座不能代表一切。

5樓:鳥巢

哎!我也不懂怎麼那些說不合適在一起的事情在我這裡都是完全相反的呢?我也是雙魚座的,我的那個b就很好呀,很細心,很體貼,對a很好,相處久了,讓a看不到b有什麼缺點。

而且b也覺得和a在一起很幸福呀,也不知道那些星座的匹配是怎麼回事。反正我們現在都還很好,感覺很幸福!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

雙魚座和天秤座做朋友,天秤座和雙魚座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對於多愁善感愛打交道的雙魚座,和天秤座相處往往有一點傷感,因為,天秤座太他媽冷了 媽的暖不過來草, 班丘綺露 我是天秤座,有乙個雙魚座同桌,開始關係還很好,但越來越沒有同言同語了,而且她還有公主病 餘生長醉 其實我閨蜜是天秤座,但是我覺得他和我挺好的呀,我是雙魚座的,但是我覺得天秤座應該也很好的。所...

雙魚座和天秤座誰厲害,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天蠍占星 雙魚鬥不過天秤,其實本質上來說,他們兩個屬於同一種人,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不能光看表面。天秤雖然有感性的時候,但大多還是很理性的,即便雙魚向他訴苦,向他傾訴,希望能夠得到理解和安慰,但是天秤還是忍不住去分析問題,說他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不對,從他身上找問題,讓他很無語,慢慢的也就離得天秤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