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星座天秤座和雙魚座。還有巨蟹座

時間 2022-07-27 04:00:06

1樓:蘇萱初

呃……我想說的是 三個人一起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很難。星座是有關係的,但是呢不應該全怪在這上面。三個人中總有兩個人很好,很另外乙個還可以,這很正常。

我是天秤,我有個好朋友就是巨蟹,這兩個星座是比較搭,但也有性格上面,或者是比如家庭因素,環境因素 都有關係。別太在意,他們肯定還是把你當做朋友,他們那麼要好可能是覺得彼此傾訴可以得到更多的安慰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其實作為天秤座很累,因為她需要平衡兩邊,雖然比較喜歡跟一方在一起卻不得不做的對兩邊一樣好。我曾經遇到的問題跟你差不多,但不一樣的是,我的那兩位朋友她們兩個很好,對我差一些,但我一直都沒有那麼在意,開心就好了,在意的太多會不開心,很不開心,越來越不開心,最後弄的朋友沒有的做了,你說這樣好嗎?

呵呵 這兩個星座的朋友都會是不錯的,希望你維繫和他們的關係,自己也開心起來!

2樓:香奈兒的邂逅

浪漫多情的雙魚男,如果你還在原地幻想著愛情,那麼只會駐足不前,該是你實際行動的時候了,向她大膽表白吧!容易把話藏在心裡,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在開始時也許在認為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就是你出手的好時機了!一旦溫柔體貼、很有家庭味的巨蟹嚴重感動了還有點多變的天平,那麼即使天平鍾情於雙魚,哈哈,按天平對愛情的那種責任感,面對乙個自己明明不喜歡的人,只要那人能主動積極一點,那天平是不會拒絕的。

天平的被動更是讓很多天平們錯過了自己的真愛!

所以還有什麼等待的必要麼?行動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巨蟹座,巨蟹遇到知己和喜歡的人就會特別的粘(如果那個人不排斥和他在一起),那時我們蟹蟹就會用各種發放取悅那個人了,你要是對人家有意思就得快了,去網上找找你自身星座的魅力吧,抓緊了,不然可要被我們蟹子給搶走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從星座角度也看不出來什麼阿~昨天看到的,送你唄: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這樣的話相信沒人不在意你。

5樓:

情感跟星座沒有關係,不要沉迷於此,俗話說,信則有,不信則無,真實應驗你和朋友間的方法。處理好朋友間的關係,還需自己去努力

我覺得雙魚座天平座巨蟹座 比較b美麗。

6樓:世界大同哈

每個星座都有美麗的人,只是你身邊正好有這個星座得人罷了!白羊的陽光美,金牛的甜美,雙子地靈性美,巨蟹賢惠美,獅子座得霸氣等等等等!每個星座都有沒人哦!

短短幾十年美麗會消失,心靈美的人才會永存!不要太在意外表了喲!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7樓:邀淺

雙子座啊,還有水瓶座,大家都是風象星座,合得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跟雙子座都是最佳的,我是天秤女,我男朋友就是水瓶,我們蠻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喜歡雙魚座,因為天秤和雙 魚都是乙個女,乙個男。

10樓:

100%白羊座

9o%水瓶座

8o%摩羯座

7o%射手座

6o%天蠍座、獅子座

5o%雙子座、金牛座

4o%天秤座、金牛座

3o%巨蟹座

2o%雙魚座

11樓:小森

天秤座絕配與絕不能配

絕配: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

絕不能配: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性格還是比較適合水瓶男的~~·

13樓:門牙裡的汙世界

天秤座骨子裡是相當孤傲,很喜歡安靜,不喜歡多說話,而且具有選擇困難症,他們通常在決策前猶豫再三,只有在最後一刻才能被迫做選擇,因此別人的意見對天秤的影響十分大,那什麼樣的人能忍受到這樣的天秤座呢?

14樓:鬼鬼·卡哇伊

天平和天平最配了 兩個人合得來 都比較開朗幽默 本人就是

15樓:沒有北極貓

最匹配我覺得是天平和獅子 前提是天平已經是成熟型那種 如果說是不成熟的話就不怎麼配了

天平通常對金牛和獅子比較來電

16樓:8421上尉

巨蟹吧,別信雙子和白羊,水瓶還湊合,射手也不錯,其他的就算了,牢記相鄰星座合不來~

17樓:手心裡的千古

我是天平座的,和白羊最合不來,和天平最合得來

18樓:唱所預言

本雙子表示,天秤座是乙個有智商沒情商的星座,建議雙子千萬別跟天秤在一起,人生建議,反正我這輩子是完了

天秤座天秤座 pk 巨蟹座雙魚座

19樓:直樹和義

雙魚理想一點,更有吸引力,因為天枰品位高雅,雙魚在這個節骨眼上也絕對會跟上你腳步。而且天枰愛幽默,有時候魚兒傻得很可笑,能讓你覺得暈乎乎的。巨蟹的話,比較普通吧,很平靜。

20樓:從憶柏

前一對吧 我覺得比較好

21樓:魚泰

我覺得是天平的會好一點

22樓:承珈藍祥

我覺得是巨蟹雙魚好點

什麼星座和什麼星座最適合在一起

23樓:張迪菲

金牛座❤射手座。射手座❤金牛座

24樓:冷風丶

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天秤座和巨蟹座男哪個星座適合當老公女是雙魚座的

巨蟹座的男生和雙魚座的男生,哪個更適合天秤座女生些...

25樓:xiao布醬

巨蟹座吧 其實兩個人互相喜歡就是最重要的

星座什麼的 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26樓:肄愛

星座和血型一樣,只有更適合的,沒有最適合的。關鍵是看你們倆是否有相同的價值觀人生觀

27樓:在蘭溪古城拉大提琴的龍爪槐

當然是雙魚唄,性格和一些

28樓:小鴨子發神經

雙魚和巨蟹倒是很絕配的來著

雙魚座和天秤座做朋友,天秤座和雙魚座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對於多愁善感愛打交道的雙魚座,和天秤座相處往往有一點傷感,因為,天秤座太他媽冷了 媽的暖不過來草, 班丘綺露 我是天秤座,有乙個雙魚座同桌,開始關係還很好,但越來越沒有同言同語了,而且她還有公主病 餘生長醉 其實我閨蜜是天秤座,但是我覺得他和我挺好的呀,我是雙魚座的,但是我覺得天秤座應該也很好的。所...

雙魚座和天秤座誰厲害,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天蠍占星 雙魚鬥不過天秤,其實本質上來說,他們兩個屬於同一種人,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不能光看表面。天秤雖然有感性的時候,但大多還是很理性的,即便雙魚向他訴苦,向他傾訴,希望能夠得到理解和安慰,但是天秤還是忍不住去分析問題,說他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不對,從他身上找問題,讓他很無語,慢慢的也就離得天秤遠...

雙魚座和天枰座合適嘛,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合適的 但不是最合適。據我多年的觀察,天枰和雙魚成為知己的可能性非常高。但戀人的機率很小。比如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雙魚座的。所以是愛還是好感你自己多想想 騰襲測試者 天秤座 男 雙魚座 女 這一對人一般來說不太容易相愛。男方生性喜愛整潔,對女方那種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生活習慣自然不以為然。女方很重視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