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06-28 03:07:43

1樓: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

雙魚座的性格:雙魚會默默的享受想念的感覺

雙魚永遠都是一個小孩,他們總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愛來滿足自己,來讓自己開心。

但是雙魚在戀愛中,總是會顯得特別的沒心沒肺,不是雙魚不愛,不是雙魚吝嗇自己的付出,只是雙魚總是希望愛人愛自己能夠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這樣的話,雙魚就永遠都不離不棄。

當雙魚想念一個人的時候,雙魚總是不會明確的說出來,他們喜歡自己想念一個人的感覺,當他們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他們的嘴角總是會不經意的微微上翹,雙魚很享受這種感覺,想念一個人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幸福,即使不用他人知道也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生其實不喜歡死纏爛打,你要適時的暗示,2,3次後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不過雙魚座不是比較浪漫嗎,那你就應該想辦法讓她感動,天秤座的很缺乏安全感,最好是在她孤獨或者沮喪的時候給以安慰。

我的最後一個建議,先從朋友做起吧,即使不能成戀人,當好朋友也很不錯啊!

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3樓:啊啊啊啊大橙子

天秤女和雙魚男屬於在人群中很容易成為朋友的人。

嗯,第一步就如此成功,在一起的機率就很大了,他們初次見面很容易聊上天,天秤的落落大方,侃侃而談很容易讓有點小碎嘴的雙魚喜歡,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很容易擦出愛情的小火花。

天秤對待愛情屬於不將就型別,而雙魚就有一些容易將就,剛好兩人在這方面互補,會讓他們的愛情更加長久。

雙魚男對很多事情容易看開,而天秤女是對人對事比較執著,所以,雙魚小碎嘴的作用就發揮了,他的安慰很容易讓天秤女感動,然後,

然後兩個人就相互依偎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

天秤女在意細節、注重品質,她們對“美”天生有著敏銳的嗅覺,所以她們大多知性優雅、精緻端莊,舉手投足都在人群中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對待愛情,她們忠貞又專注;對待生活,她們樂觀又開朗;對待朋友,她們溫柔又寬容。

她們“出得廳堂、下得廚房”,是“宜室宜家”、不可多得的賢妻良母。

雙魚男熱愛幻想、單純天真,他們沒有快樂,也要創造快樂。十分擅長尋找機會,展現自己的男友力,總是帶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

對待愛情,他們像個孩子,執著又專注;對待朋友,真誠與貼心。

他們的非常注重家庭,渴望愛與被愛。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天秤女會給雙魚男安全感、雙魚男會給天秤女快樂。

5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很合適啊

戀愛就是為了讓生活中有粉紅的泡泡,讓生活充滿儀式感愛情來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溫柔的情話都是感化你們愛情的催化劑兩個人一個喜歡浪漫,一個追求浪漫多麼完美的組合無論是生活還是習慣,性格還是喜好都會有相同的交集這樣的兩個人總是會發現愛情和生命中的美好

並用心澆灌他們愛情的種子,讓它茁壯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女和雙魚男是兩個世界的佼佼者,一個美麗優雅,一個浪漫多情,但一旦結合則很不切實際,天秤女自身條件優越,身邊永遠不缺愛慕者,雙魚男愛幻想、情緒變化大,二人經常是把對方氣的半死,如果兩人想長遠發展,切忌不要跟著感覺走,要彼此交心,克服性格缺陷。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因為閨蜜的緣故,我真的覺得天枰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談戀愛有些困難呢_(:з」∠)_

就像很多天秤座女孩一樣,他們很敏感,很多愁善感很容易受到周遭的影響。對於感情也是很慢熱的,極容易對人產生好感,然後慢慢的被對方付出所有。她專一善良,除非深深地傷害她,否則絕對不會離開你半步,會給心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直到忍無可忍。

這樣的女生大概是小天使了吧?而敏感的心,讓它們經常缺乏安全感,時常因為猜不透對方的想法而自己生悶氣。作為旁觀者,感覺就她像一個愛情上的小傻瓜,專注於自己所愛,即使有猜疑爭吵,也堅持愛下去。

而她的物件是一個雙魚座的男生,雖然擁有溫柔和甜言蜜語,但卻深深地缺少安全感。雙魚座的男生是浪漫的幻想家,很多人也真的在夢想中度過了一生,因為他們的夢想離現實太遠,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想如何把夢做的更完美,而不是一步一步的讓夢想實現。他對每個女生都好,對每個女孩都溫柔體貼,所以難免帶上花心的帽子。

大部分時間他確實溫柔而體貼,可以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及時出現,也可以聽你訴說心中的煩惱,當然也可以為心愛的人赴天涯海角。

然而,在困難或矛盾面前他不喜歡讓步,總渴望有奇蹟般的解決辦法,而當需要他做出決擇時,他又常常束手無策。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不主動向你傾述衷情的話,你從不考慮去付之行動。神祕,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或希望什麼。

而閨蜜的男朋友卻是一個被幻想深深困住的男人。他將一切的思考安排與爭論視為理所當然,他大男子主義地安排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他將自己的小脾氣毫無顧忌的愛,放在對方身上。或許我有那麼一些偏見吧,但是真的是一個氣量很小的男人呀。

當我閨密因為上課而拒絕他時,沉溺於幻想中的雙魚男,因兩人不能一起出門而悶悶不樂,真的是很不理解的呢!(好好的白菜就這麼讓豬拱了!(╯‵□′)╯︵┻━┻)

所以呢,當專心而缺乏安全感的天秤女孩遇上愛幻想的雙魚男生,真的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兩個人談戀愛的兩個月裡各種摩擦每每使的女孩要放棄,卻因為男生的甜言蜜語心軟。她猜疑著,他生氣著,但最後的最後兩人又和好如初,卻在美好的戀愛期間惴惴不安,這或許就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吧!

天平男和雙魚女好不好?他們的星座特徵

8樓:手機使用者

星座書上說我們不合,難過後想想,也許只是碰巧,真的愛情法預料,我們的故事寫書人怎明瞭?

雙魚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配嗎

9樓:邰蝶屠酉

從星座來說

不太配。

天秤座女生沒有安全感,喜歡比較大男子主義的獅子座,或者做事情非常認真的摩羯座。

雙魚男生情感過於細膩,配上思維活躍又愛胡思亂想的天秤簡直就是悲劇。

10樓:無謂美女

總的來說,這兩個星座還是蠻搭的。雙魚愛夢想,而生性浪漫的天秤剛好可以給到他這樣的感覺。但,

雙魚男,很心軟,感情太豐富,容易與人家糾纏不清,特別是前女友。

天秤女,太追求平衡、完美,無法容忍別人的背叛。所以,雙魚的多情就成了濫情。

雖然雙魚和天秤心軟指數都較接近,但因為天秤的理性指數很高,她一旦付出,就會真心對待。當然,也容易因愛生恨。

我覺得這兩個星座很難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東郭秀愛空水

一般說雙魚和巨蟹天蠍比較般配!

但是真心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星座只是參考,不能當真的

12樓:一直愛著皮卡丘

我是天秤女哦、他是雙魚男、

我對他表白了、雙魚一般很被動哦、

、我一直喜歡他、、他也告訴我他喜歡我的、

他說。只喜歡我一個、、、

總之、我很喜歡他啦、、、

我會一直喜歡他的、直到、、他不喜歡我、

我13歲、他15歲、、

我們、在班上、不說一句話、

因為他不喜歡別人議論他、、

我們就只是每天晚上發簡訊、

我就很開心哦/

不過、他常常發著發著就睡著了

我很喜歡他就是啦、、、

我覺得。雙魚天秤一定一定很配哦、

祝你幸福、、

13樓:藍莓圈圈

一般說雙魚和巨蟹 天蠍比較般配!

但是這只是個人的信仰觀念~如果你們愛了,又何必用這些東西來影響自己呢?用心去呵護珍惜吧~

沒有合不來的星座,只有合不來的心~

幸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男,跟你一樣喜歡上了一個天秤座女生,她對我表面上很冷淡,在我面前收起了她花蝴蝶的樣子,我是靠我淵博的知識,而且要忽冷忽熱,愛情靠自己去爭取,人定勝天嘛,人的主觀能動性,我相信你!!!

15樓:yo_ni菟

啊呀~這個沒有配不配的拉~

我是**座

我老公是射手座

都說射手男和**座不配

可是我們都談了三年多了

感情還是很好

都快結婚了

感情是相互磨合的

最重要自己慢慢體會

彼此是不是適合~

16樓:0o紫月依寒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追啊,幸福是要自己爭取來的~星座只是起個輔助莋用嘛~加油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魚的,你們相愛就覺得配,不相愛說配也沒用!!

18樓:額的愛施

好吧- -,我也是雙魚男,喜歡天秤女- -

19樓:另類

說這些真麼用 自己把握 妞是自己追來的 在家天天蹲著再適合誰會來找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和天秤女,就像賈寶玉和薛寶釵

21樓:琴緣若夢

雙魚男和天秤女,是一對歡喜冤家,誰也離不開誰的,有時可以華山論劍,有時可以膩在一起,我們就是這樣組合

22樓:吧u雙子

天秤座女生跟雙魚座男生配不配也得看地區,如果是北方人兩個星座之間加上習俗性格兩者會相剋,但如果是南方人則可以滿足兩者之間的浪漫,所以還是挺搭的

為什麼雙魚座的我總是喜歡天秤座的男生?

23樓:狂瑤宿雨

天秤座的女生其實不喜歡死纏爛打,你要適時的暗示,2,3次後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回不過雙魚座不是比較浪漫嗎,答那你就應該想辦法讓她感動,天秤座的很缺乏安全感,最好是在她孤獨或者沮喪的時候給以安慰。

我的最後一個建議,先從朋友做起吧,即使不能成戀人,當好朋友也很不錯啊!

雙魚座和天秤座做朋友,天秤座和雙魚座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對於多愁善感愛打交道的雙魚座,和天秤座相處往往有一點傷感,因為,天秤座太他媽冷了 媽的暖不過來草, 班丘綺露 我是天秤座,有乙個雙魚座同桌,開始關係還很好,但越來越沒有同言同語了,而且她還有公主病 餘生長醉 其實我閨蜜是天秤座,但是我覺得他和我挺好的呀,我是雙魚座的,但是我覺得天秤座應該也很好的。所...

雙魚座和天秤座誰厲害,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天蠍占星 雙魚鬥不過天秤,其實本質上來說,他們兩個屬於同一種人,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不能光看表面。天秤雖然有感性的時候,但大多還是很理性的,即便雙魚向他訴苦,向他傾訴,希望能夠得到理解和安慰,但是天秤還是忍不住去分析問題,說他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不對,從他身上找問題,讓他很無語,慢慢的也就離得天秤遠...

雙魚座和天枰座合適嘛,雙魚座和天秤座相配嗎?

合適的 但不是最合適。據我多年的觀察,天枰和雙魚成為知己的可能性非常高。但戀人的機率很小。比如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雙魚座的。所以是愛還是好感你自己多想想 騰襲測試者 天秤座 男 雙魚座 女 這一對人一般來說不太容易相愛。男方生性喜愛整潔,對女方那種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生活習慣自然不以為然。女方很重視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