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是離婚的有孩子,我跟她在一起半年了感情也挺好,跟我在一起的時間也那麼快樂,就是她一直

時間 2021-06-28 03:06:43

1樓:過客一飄

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那女人的問題。如果她要復婚,你拉也拉不住。所以,你的辦法就是讓她更加的愛你,讓她完全的放不下你。因為選擇權在她的手上,這不是你能決定的。

2樓:班門弄斧

這種情況早晚的回去;還只是她身上掉下的肉,兒女情長啊,”夫妻本是同林鳥,一遭有難各自飛“,沒有骨肉之情啊。

3樓:鄧愧勇

成全她愛,這也是你愛她的一種方式,她畢竟是有孩子,最關機的問題你不是孩子他爸,對於她來說一個完美的家是她和孩子他爸還和孩子,成全她更成全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放棄,因為她的前夫對她不好所以他們才離婚的,人的本性是不會改變的,就算他們復婚她也不會幸福的,如果你覺得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就不要放手,但是也要看她自己的意願了,不強求,是你的就跑不了,不是你的你也得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自私為好,因為她已經有別人家的孩子了,孩子是生命體,不容得侵犯。你為了自私剝奪小生命,那是罪惡。感情好可以做朋友,不一定是男女親親我我那樣關係。

再說,要是你要她墮胎或者不要別人家的孩子,那對她那男方家長而言也不公平,反而傷害他們兩家關係。所以自己識趣就退出這渾水吧。這女人不屬於你的。

你和她說,你能珍惜我,我非常高興,但是這是個錯誤的戀愛。很抱歉。

6樓:福上源鄉菜

你要搞清楚她以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家爆,如果你們相愛就不要把她往火坑裡去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復婚吧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你做一個善良的人吧好人有好報的

8樓:a綠野天歌

首先你有小孩沒有?還有你要選擇一個有小孩的女人,那麼你必須付出得多忍受得多,因為她不可能放得下小孩,你真想和她一起,就必須要學會和孩子一起分享她的愛!她不會想復婚,最多就是有點想孩子,你要多安慰她,減少她的顧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女人最大的牽絆,如果她有復婚的意思,那就早點斷了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了,有條件肯定可分,若沒條件還是利益大些,畢竟現在女的更少

11樓:

你家裡還不知道吧,趁早分了,你都說她也想復婚的,別拖了。

12樓:不讓眼淚陪我過夜

女人都是牽掛孩子的!或許有了你們的孩子她就把心思放你身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跟她生個孩子,把她的心留住

14樓:土豪託尼

有答案了!也告訴我!我現在的選擇是,自己承受放她走

15樓:夢雙飛

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16樓:一比帥哥

怎樣都可以,看你一個人

17樓:

我覺得你還是成全她!

18樓:伯思雅

你快點讓她懷孕就解決了

19樓:來自古窯粉妝玉琢的華雄

孩子現在跟誰在一起?

我跟女友都是離婚婚的人,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感情非常好,她前夫不讓她看小孩,現在她回到前夫那裡去了,

20樓:滿目無助

你想找她,你想好了給她養孩子嗎?你有這個能力嗎?如果你認為你行,那就去通過法律把孩子和她一起帶回,

21樓:猴子來的逗比

愛你是騙你的,放手吧

22樓:賺快錢快

那她為什麼還要去她前夫那裡

一個結了婚有小孩的女人說跟她老公感情不好,沒有離婚,跟我在一起半年,她一直都很愛我,現在她突然說分

23樓:龍貓車來了

別再聯絡她了,也許她已經不愛你了,也許她有其他難處。破壞他人家庭建立自己的家庭的人,能過上踏實的日子麼!試想,她那麼容易轉移感情,如果有一天她也給你戴綠帽子,你是什麼感受?

24樓:晨曦的光芒

放手吧,別人有個家,何必去破壞,人家都回頭了,你也不要糾纏,去找一個實在的,別人家的永遠都是別人家的

25樓:耗子帶炮

別人都有家庭的 分了吧 對你們都好。

我未婚,談了一個女朋友,她離婚帶了一個男孩。交往了近半年我發現我真的深深的愛上了她。可前段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她和前夫關係不好,還要復婚,忍受這個過程是為了孩子,說明孩子最重要,個人的一切都是可以犧牲的!另外,她這樣的選擇、做事情的方法和對你的態度說明她也是比較糊塗的,根本不知道如何處理事情。我說你就算了,再找個女孩子就完了。

順便說一句,孩子改姓是必須的,她都離婚了,孩子跟誰姓根本就不是個大問題,而且至少應該跟她姓才對。

27樓:助人為樂更開心

女人在孩子和感情面前,永遠會選擇孩子,因為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之處,她可以為了孩子委屈求全。你既然愛她,為什麼要逼著她和前夫的孩子跟你的姓?那樣對孩子也是不尊重的,只要你真心愛她,對孩子好,以後你們也會有自己的孩子的,一個姓氏的問題至於嗎?

找她跟她道歉吧,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她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兄弟 你有麼有想過以後結婚後 日子平淡了 你肯定會從新提起改姓的問題 那個時候該怎麼辦 最好找一個沒有孩子的吧

29樓:雖然我很害怕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尤其是在一個經歷過情感傷害的人身上發生了她不能接受的事情!·我覺得她會因為她兒子而拒絕你··· 雖然她很喜歡你··· 說破了天說穿了地·你也不可能理解她·· 她也不一定相信你的承諾···· 如果你決心要和她在一起·哪怕是死·(只在童話裡)她要報警你都不會走! 我更傾向於 你需找另一份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好姑娘很多啊,看你應該是個老實本分的人,為什麼不再找一個條件相當的呢,未婚男找已婚有孩子的女你家裡人估計也不會同意,何不藉此機會**,對大家都好。碼字不容易,好就採納啊

31樓:差不多直到永遠

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前去賠禮道欠,說這事是你做得不對,不應該對你的孩子有要求,我現在要改正前時間對孩子的看法,我要把他當成我親生的孩子看待,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你請你原諒我的過錯,我以後再也不會了,原諒我嫁給我吧!你這樣誠懇的道欠也許還有機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說不清,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談一下,說出各自的想法,說出來之後是怎樣的,雙方都欣然接受。

33樓:蘋果大嬸

我覺得她可能,,,,,是對你沒意思了。

我談了半年的女朋友,竟然是一個結過婚的女人,她現在才告訴我,她說離不開我才不告訴我的,她有兩個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很狡猾,之前不告訴你,是怕你嫌棄她,現在覺得反正你跑不掉了,你基本上會心軟所以才告訴你,一開始就是帶著故意欺騙來的,如果她有真誠早就該告訴你了,而且她還沒有離婚,這就是出軌,把你放在男小三的位置,真的愛你不會把你放在這麼尷尬的位置。

覺得她應該是很自私的人,這種人,要拋棄誰,可能也不難,她所謂的放不下小兒子而不離婚,是站不住腳的,因為她如果想離婚,孩子還小的話,她肯要一般會判給女方,她不存在失去兒子,她物件如果管她很死一開始她就不可能有機會和你交往甚至長達半年,出軌的人的話容易是欺騙的,什麼和老公關係不好,一般都是打的同情牌不是真的,真不好,早分了。

而且你也不想一輩子做人家第三者吧?

她很可能不是放不下她兒子,而是和老公過的舒舒服服的,順便找個男小三偶爾解決一下寂寞。

她就是想和你玩玩罷了!她應該不會放棄她的家庭,因為要放棄,早就放棄了,離了婚再和你攤牌不是更能得到你的原諒嗎?

建議你放棄吧!如果不死心,叫她給你她地址,你去她家附近走訪調查一下她和他老公的關係,基本就真相大白了。

35樓:收米狂魔

如果是真愛,別說離過婚有倆孩子,就算是個老太太,你也會義無反顧。

如果不是真愛,所有一切都是虛妄的。

你能來這裡開口問這個問題,說明所有問題都是問題,什麼解答都沒用的,你只是來尋求安慰罷了。

你感覺離不開她,這是依賴,不是愛。

依賴就像你感覺離不開水,但如果你遇到牛奶,你依然死不了,甚至活的更好。

愛就像你喜歡牛奶,你以後再遇到可樂、奶茶、咖啡,你都會不屑一顧。

36樓:樂呵

勸你別參合有家的人,他是放不下你,但是更放不下兒子,你想沒想過你現在是在破壞人家的家庭,你跟他在一起了,你覺得她老公不會去報復嗎,現在這社會亂套的事情太多,畢竟你是在人家婚姻有效期跟人家交往的,告你沒商量,倒黴的是你,他歲數那麼小,那麼你應該也不是很大,之後還會遇到更好的,他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以後你逐漸成熟了,看見別人娶媳婦都是大姑娘,而想想自己取得,是兩個孩子的媽,心裡不會覺得彆扭嗎?還有,他能徹底放下兩個孩子不管不照顧嗎,有孩子牽扯,除非那個男的給他傷的徹底透了,不然他了還會有可能在一起的,那個物件應該是他的初戀,他的第一個男人,如果當初不是喜歡又怎麼會在一起呢,而且還生了兩個孩子,他們之間還是有情的,跟你在一起,他的老公跟他牽扯不斷的時候你不會介意嗎,他為了孩子總去跑,你不會介意,你們在一起,以後的麻煩多著呢,他沒離婚那麼你們在一起就是受道德譴責的,自己想明白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她還沒有離婚,至於離不開孩子那是假的,等面對現實了,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等一段時間看看吧,時間是最好的殺豬刀!

38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吧,她說放不下你,很明顯了

39樓:剪不斷的離愁

首先她是個有老公有子女的一個女人,這個是事實,你們二個相愛,那是因為她老公可能對她不好,所以她才會想和你在一起.你要是愛她,就讓她把自己的事處理完之後再說!!

40樓:小白偷了小新

給自己設定一個等她的期限吧,如果她能放棄一切跟你一起那自是好的,如果她不能,你也應該尋找新的幸福了

41樓:鏡子裡狗是上帝

那就看看她有沒有離婚證在做決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安照我說。你的父母這一關能通嗎

43樓:敏軍

真的愛她,就光明正大追吧,找她說清楚,這樣自己也不會後悔。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女的為什麼非要找個有家庭的,誰沒個經歷呢。放下的不屬於你的這個是,以後談的時候要當心,一開始不要放那麼多的感情在裡面

我今年20歲。有個25歲的女朋友。她結婚有過孩子,然後離婚了。我和她在一起上班。我們才在一起的時候 30

4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是否真的有感情,覺得你們之間不會長久。首先你家庭這關就很難逾越,得不到家人的支援與祝福。年齡也是你們很大的障奈,女大五,好似母。

將來你們會覺得不般配。還有孩子等等原因,還是早些結束比較好,繼續走下去,耽誤自己也耽誤對方。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人家怎麼樣是自由,如果覺得還愛對方,便勇敢地追回來!

47樓:陌小殤

畢竟她結過婚,有過一段婚姻所以你們的認知和觀念已經不同了,你注重感情她是需要刺激或者無聊,別讓自己那麼累。總有人會好好愛你。

48樓:暈眩的縮影

斷了吧!當斷不斷苦的是自己

49樓:爽朗的貓貓狗狗

我覺得你不用愛的這麼卑微畢竟你還年青很多

東西你還沒有經歷過她不一樣她經歷過很多,雖然經常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5年結對不是這麼容易就趕上的,我欠你帥氣說分手,痛痛快快醉一次,你還年青可以遇到更好的,不要死腦筋

5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對罵,不著急往死裡罵

我離婚的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是離婚的!我是老婆背叛她是老公背叛而離我有個小孩!她也有

市鑲旋 這個得看兩個人的感情,感情是最重要的 呵呵,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哪一個母親不關愛自己的孩子呀?無論她的前夫是否有過錯,孩子終究是娘身上掉下來的肉。給自己的孩子買一點東西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愛她,就應該也愛她的孩子,你們兩個人都是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來對待對方的孩子,你們的愛情就會變得更加牢固,...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孩子 我怎麼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是繼續還是分開?而且我現在不確定她還不

女人大這麼多,她沒有安全感,怕你以後會不喜歡她。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真喜歡她,就跟她多溝通,讓她能不擔心你以後會對她不好,總之,多點耐心 誠心。 我比我男朋友大九歲,我也是離婚的,唯一不同,小孩不歸我,但是我們很好啊,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不是真愛,就算年齡相仿又能怎麼樣,是真愛就別放棄,她愛...

我男朋友是離婚有孩子的人。他對我真心喜歡的情況下。為什麼只想和戀愛不想結婚

我是老夫子 哈哈哈你是怎麼判斷他對你是真心喜愛呢?如果真的喜歡你為啥不和你結婚?不和你結婚卻拖著你談戀愛?這是真心為你考慮嗎? 馮福 估計他是對他自己沒自信,怕對你擔當不起。或者他對你不太信任,一直在考察你,如果你覺得他挺好,那就好好表現,得到他的認可 寶石王子 比較自私的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