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說謊,我的身高,我因為身高自卑,我跟她說的是我穿內增高後身高,差距5厘公尺,都感覺都跟她一樣

時間 2021-05-06 03:10:33

1樓:看**

你好,你不要為自己的身高沒有女朋友高而自卑,女孩愛你不會因為你的身高而嫌棄你的,你可以努力工作,在其他方面顯示自己的能力,不但你的女朋友愛你,周圍的人也會肯定你的,所以小夥子不要為身高苦惱,要好好的面對生活,好好地愛你的女朋友。

2樓:奧克斯菲兒

自信點,只要她不嫌棄你的身高,你還擔心什麼,如果是因為什麼的問題,那你們也不要在一起了

我跟女朋友說我穿內增高了,7公分,他發了個?表情,為什麼啊

3樓:q魚娘老師

他的意思就是感覺被你坑了,他以為你有這樣的身高,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和自己是最萌身高差。

女生回答,我是男生,身高163我穿內增高170,我穿著內增高的話,你到我什麼部位啊?

4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那要看你拿什麼身高的女生做參照物,如果是嬌小玲瓏的女生,一公尺五多的,顯得你還是挺高的,高乙個頭吧,如果有的女生,本來就是模特身高,一公尺七以上的很多,那就是你到她哪個部位了,看小夥子**挺精神的,身高不夠,人品來湊也是可以的,或者有其他方面的特長,女生不會一味的在意身高外形,關鍵是你要自信,發展自己的特長,給自己信心,女生也不都是膚淺的,人品才是第一位的!

5樓:昝哲彥

女生多高啊,你這樣沒頭沒腦的話,我們很難給你乙個明確的回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到嘴的部位吧!高還是不高呢

7樓:豬豬

噗呲,我可以到你額頭那麼高

女生回答,我是男生,身高163,我穿內增高170出頭,我穿內增高的話,咱倆是最萌身高差嗎?

8樓:加不加加

如果和你這170有最萌身高差的個頭應該在150吧!或者在矮一些。因為女孩一般都會比男生顯個子。雖然我個子不高但是咱們兩個不是最萌身高差。

我女朋友和我的身高差距非常大,我女朋友身高188cm我的身高才173cm,每次她叫我和她一起去逛街

9樓:來自梨木臺和藹可親的橙花

你穿增高鞋女朋友穿平底鞋,真羨慕你。

10樓:誠信信譽

確實高了點,我和我老婆出去我都不讓他穿高跟鞋,我老婆175 我也175,女人本來就比男人顯的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提高自己的自信,乙個人的自信和身高沒多大關係的,你看王祖藍,人家還不是比老婆矮那麼多,他還不是很樂觀,很驕傲。這個主要取決於他夠有才華,夠有自信。即使他身高不高,但是絲毫不會讓人覺得渺小。

所以建議你提高自己的內涵和自信。如果你女朋友也沒有這方面的介意,你有什麼好介意的

12樓:姐有姐的風度狠

其實這件事主要看你,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目光,別人怎麼看怎麼說都不會影響到你,別人把說好不一定真的好,別人說壞不一定真的壞,自己過得好就行,在乎那麼多幹嘛

13樓:來自九隴山玉樹臨風 的海葵

其實不應該在意的……就像女的很矮、男的很高……走在街上別人還是要說……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在下乃諸葛不亮

厲害,我女朋友178。我也是173我就受不了。上街跟遛狗一樣

15樓:無幽蘭花

真有這想法,趕緊別耽誤人姑娘,又沒人逼你

16樓:阿喵

沒怎麼辦,主要是看你自己。你女朋友都沒嫌棄,你為什麼要介意呢?你看娛樂圈裡,任達華老婆是模特,比他高吧;甄子丹老婆也比他高吧;李連杰、***等等一堆男明星都沒有他們老婆高,人家還不是秀恩愛秀得一群單身狗恨不得去死,乙個男人能不能給女人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

高大而窩囊的男人多的是,乙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如果你總是這樣畏畏縮縮,建議你還是分手吧,你配不上你女朋友。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別人朋友面前有了驕傲炫耀的資本了,何愁?想找的都找不下

18樓:

你女朋友都沒說什麼你自卑得啥啊

19樓:我想親親抱抱你

沒關係,只要你們還互相喜歡

20樓:蓉珍

哈哈,不是很好嗎。你自己也不算矮啊。

21樓:愛吃貓的魚

我乙個男生才150左右?,我女朋友180多,情況和你差不多,這樣不更有安全感(ღ˘⌣˘ღ)。

女生回答,假設你發現你現在的男朋友身高是穿內增高穿出來的,你會?

22樓:

人好,對你好就行了,人高馬大的,心術不正,早晚拜拜。

23樓:

我不需要穿內增高啊!本人就182啊!不需要啊!

為什麼我因為女朋友的男性朋友吃醋,是因為我太小氣不成熟,還是正常,吃醋有什麼原因嗎

戰士 首先是你太愛你的女朋友了,不能有任何人來追她。吃醋正常,如果有女孩追你,她也一樣。不過,男女各有同事,同學,朋友等等,大家在一起玩,不過份,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就好,你也不要想太多。 手機使用者 不是小氣,是男人都不願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異性朋友玩得嗨,為了女朋友吃醋說明她在你心裡還是有分量的,找...

如果委婉的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因為我跟前女友復合了但是又不想傷害她男人真的很難

說你一句,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可不好。如果你們是同居的你沒什麼機會分手,如果不同居那你要循序漸進,慢慢減少見面的機會或者聊天的時間,用出差或者有工作要做為由就行,拖個一周兩周,差不多就有點淡了,這時候在慢慢往分手方面說。減少見面,減少見面,減少見面,然後如果你真的想分手,就別和現女友xxoo了,這個先斷...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因為小事情,我跟她吵架了,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你可能還不夠成熟吧,應該是很容易焦躁很容易發脾氣那一夥的。你才十七歲,可以學的東西還很多呢。你可以好好跟她談談一下,能成最好,不能成就吸取教訓昂頭繼續向前走。以後記住,多包容,生氣的時候別隨便和人家說話,緩一緩再說話,否則很容易後悔的。說實話,你女朋友也不成熟,你倆都還小,而且她也沒那麼愛你,否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