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分手了分手那天她和我說讓我算算在她身上花多少錢她還給

時間 2021-05-06 03:10:33

1樓:

支援要回 這樣的賤女人給她一點教訓 覺得你不該在去珍惜她

2樓:來自鳳鳴山仁慈的鶴望蘭

沒有希望,真的,如果你很成熟,當然你成熟就不會來這問答案了

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我和女友分手了,分手那天和我說了很多、說我不懂浪漫不給她花錢、可是我是個打工的

3樓:裔舒

真正愛乙個人會明白對方為什麼不懂浪漫,如果說是考驗在你選擇等她那麼久的那一刻她就會心疼你就會捨不得,與其理解成考驗不如真實的承認是她不愛了。

4樓:創業盒子

男人舍不捨得給女人花錢,不是看這個男人有多少錢,而是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能掙的錢花多少在這個女人身上,按照你的描述,你已經基本上把80%的錢花在她身上了,很多女生都會感動了,你跑那麼遠去看她,她即使出於禮貌也該見你的,現在她的情況不是你不肯為她花錢,而是你沒有錢,或者你掙的錢不夠她花,很現實的女生,放棄吧,不是真的愛你,找乙個真愛你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吧

5樓:百事盲

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現實,而且幫我們男人當取款機。我們也累啊!兄弟換個吧!真心在一起,是不會用這麼俗的方式考驗你的!

6樓:堂可

我覺得你還是陪陪她吧,不管怎麼樣她現在壓力也很大,她一定很糾結,不一定你們就和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就是沒錢。你要是有錢她才不捨得和你分呢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分手那天她哭了 說不要我了 可為什麼還會接我**?? 我每天4個 她還是會接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有機會,好好把握。

9樓:001清蒸魚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

10樓:翠綠靈鳥

嘴硬心軟,餘情未了。

11樓:不愛紅妝愛老莊

貌似先要好好地檢討一下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女朋友了,也還是朋友熟人啊,又不是仇人當然還是會接**嘍。

如果不能復合,那就好聚好散吧!

13樓:楊右白

你還有機會,不過先考慮好為什麼會分手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分手那天晚上她很生氣叫我別打擾她,打她**也不接。現在她肯接我**了,但是叫我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愛你的要麼一早把你拉黑了,只是氣在頭上。如果愛她,那就待她冷靜下來後,挑個適當的時候,心平氣和好好談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打一遍,她還是這種態度的話,你約她出來當面說分手,你特地的在那個地方準備一下,給他乙個浪漫,求他回頭,如果失敗,你就對他撒乙個謊說你其實是有錢人,看一下她什麼反應,你就知道她是什麼人了,我勸你早分手,否則你就會錯過更好的姻緣,祝你幸福

16樓:牧鑲露

先暫時先不要打給他不然他會覺得你很煩。如果他愛你。他會先主動。找你。如果他不愛你。你打給他只會讓他厭倦你。

17樓:褐瞳回歸

不要打了,越打她越煩。如果她想通了,會來找你的,如果沒感情了,就只能分了。

18樓:jy孤芳自賞

是誰先提出分手?若是女孩子提出的,最好別再去打擾了,這個真的會讓對方覺得厭煩..或許等你們兩個人都冷靜了,再去問問吧

19樓:譚小妞

這個時候其實她是很希望你去找他的 你可以發發簡訊 安慰安慰 記住!不管誰的錯! 肯認錯求和的男生是會得到幸福的!望採納

20樓:寒山寺上兩棵竹

繼續,她不接你就去找她,不信她不出門,跟著她。

21樓:好心痛的魚

呵呵,順其自願吧。我覺得還是冷處理為好,現在不論做什麼,她都會很煩你 。給她一點空間吧,有緣自然就會水到渠成的。

你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哎,你聽我的,算了,再打**,只有一句話,你好煩,或者直接關機!你還討個費力不討好,何必呢......

22樓:董學慄

不要打了,順其自然,各自找到心愛的人吧

23樓:你家鐘擺還好嗎

那就發簡訊說些暖心的話

24樓:

先讓她冷靜幾天,過幾天再打,

25樓:方傲之

先冷靜吧。過後再彌補

26樓:願半世浮歡

怂貨,早點忘記這些不現實的東西,她有千百萬種方法讓你有點希望,然後再讓你死心

27樓:不如不見

先讓她靜靜 然後發簡訊或者再去找她

28樓:辣雞小球

要打,主動認錯,態度誠懇,女孩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29樓:餘情未了

先冷靜一段時間,認清自己必要時分了吧,像個男人

30樓:楊立軍

不是分手了嗎?去幹嘛

31樓:可馳文

直接去他家,不給他打**,也算答應了他的要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打**幹嘛?

33樓:愛心可心可愛

先不急著打,平靜一段時間再試試。

34樓:么么

那就留個美好的回憶吧

女朋友和我提分手那天我去找她把她硬上了,她就和我和好了

35樓:草原上之狼

乙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佔有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

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36樓:祝藝珍

厲害!不過強扭的瓜不甜哦!

37樓:以前涉過黑

要問什麼,說明女人嗎!搞翻她最重要

女朋友說跟我分手,分手那天她哭了,怎麼辦,我好不捨,她也不捨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你反省自身了,看看你做錯了什麼,讓她跟你分手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高興的哭,終於跟你分手了自由了,是你捨不得才真。

40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就分手,捨不得就不分,就是這麼簡單

4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勇氣和臉皮厚一點,一切都ok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提分手,完了她還哭,無理取鬧嘛o_o

43樓:但逞妖嬈

說明你哪兒不讓她高興了,捨不得也要跟你分手的那種

44樓:蕾

你們中間有阻力吧?如果你確定能給她幸福就別放手,如果確定不了痛苦也只是一段時間。

45樓:老有所為的春天

那就不要分手,好好構通。重歸於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分什麼,吵個架至於嗎

47樓:青春無限愛呀

既然都不捨的,那就談談吧,和好吧,要不然都上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難言之隱,你問清楚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分什麼?難道有別人了但是忘不掉你的好?

50樓:宋相濤

此女愛裝逼,堅定完畢

51樓:何人也曾嘆

鱷魚吃人前也會流淚啊

52樓:百度使用者

保住熱吻 直到她自己開始對你表示不反抗 接納你 所以這可以證明她其實還愛你的

53樓:justforsb丶

不能放棄,她肯定還沒死心

54樓:愛長頸鹿的懵萌

你可以問問她什麼原因 是她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 是家裡原因還是別的之類的 如果真的很愛就追回她

55樓:回憶死去了

抱住她跟她說自己還愛她

56樓:1014召

能不分就不分 分手之前想想彼此經歷過的

57樓:smile竇兒

對你的一些行為不滿。心裡還有你。改變一下自己。和她用心溝通一下,一定要語氣曖昧。

58樓:金先生

就乾脆不分,挺大老爺們

女朋友和我提分手那天我去找她硬把她上了,她就和我和好了'現在怎麼就動不動要和我分手了?

59樓:草原上之狼

相愛的結局,要麼是分手,要麼是習慣。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走開,或者將就。但實際上,相愛,是可以一直愛下去的。

只是愛到底實在太難,太容易被生活阻礙,所以絕大多人只能勉強度日。但如果真有勇氣,那就不需要將就。不要經過誰的世界,而要兩個人一起,把人生度盡。

60樓:

多給她溫暖,花點錢,上她時把她日得欲仙欲醉讓她滿足,他自然離不開你。

女朋友說分手那天還和我過了一夜算什麼啊?

61樓:yidi怡迪

估計沒全彎,你喜歡的只剩回憶了吧

62樓:憂鬱_老男孩

回味…………就是給你下了毒……而且是劇毒……呵呵

6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想在最後一晚陪你一下。

我現在有女朋友了,前女友和我散了大約2個星期,現在找回我了,她和我說,她和我說分手那天她哭了. 10

64樓:牢牢媽媽

你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再懷念過去了,找乙個愛你的人比找乙個你愛的人要幸福很多啊!

65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可皆得,過去的就讓她過去。該斷則斷,否則理還亂,感情的事更可能發生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的建議是:在現女友不知道情況下,與前女友擺事實講道理:世上無後悔藥,地球還在轉等。

66樓:上官淵伊

我認為 你最好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的繼續 因為過去的再也回不去了 真的 我也試過 分手後回去 沒那種起初的感覺了 這樣不好 這樣對你現在的女朋友會傷害很大 聽你說的 你現在的她狠愛你 竟然為了你容忍她! 你有沒有想過那樣的她會多麼難過…

67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女友已經分手,就算再復合幸福的指數不會高的!再到一起還是會分

手的!你既然有過前女友讓你傷心的事情,幹嘛要因為前女友的一句話,而讓你現在的女朋友傷心呢,何況她對你還那麼包容,這種女人已經很難找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的女友既然已經分手,過去就過去了。吸取教訓,好好對待你現任女友!讓她幸福才是個男子漢!~

68樓:南方美科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傷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就算是癒合也有疤痕,你們始終難以回到從前幸福的日子,當然也有渺茫的機會;你現女友脾氣真是好,但是好脾氣和一味的忍讓也許難以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當然也有人熱衷於最平淡的愛情!不如這樣好了,你問問你自己,如果他們同時掉進河裡,你先救誰?問出來了,你就知道你最愛誰了,這樣你就不必痛苦了!

無論哪一種型別,愛情都是無對錯的,真愛才是幸福的!

69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倆的情況大致一樣,我比你還慘點,我也很迷茫這個問題,不過我覺得以前的就當做是段回憶吧,沒有誰對誰錯緣分已盡,真的兄弟珍惜眼前吧,我現在仍然愛我前女友我們好了7年份開了,你只要在心裡的角落給她留個位置就當作美好的回憶吧

7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的女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71樓:聊性

喜歡哪個多些就選擇哪個!

72樓:凌雲

腳踏兩條船!就這樣!

女友和我說分手了心情很不好,女友和我說分手了 心情很不好

恩,理解,那是因為你愛她。她覺得離開你會更好,那就祝福她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記住,明天依然陽光燦爛 放寬心,去散散心,緣分天注定。是你的跑不了早晚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會痛苦也留不住 努力挽回,實在不行就算了,過好自己最重要,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你讀小學的時候,你的女神已經會接吻了。...

女友和我分手了,但是我想挽回,她和我說未來我敢肯定,我還有機

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你這會兒又放不下,他想做一下挽回,然後他跟你說他的未來敢肯定,然後你還有沒有機會你這些問別人問乙個,誰能告訴你有沒有機會,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告訴你有沒有的,你自己都沒去做,沒有去嘗試,你就在這裡問有沒有機會,不是說要看到希望才去努力,而是要努力...

她為了學習和我分手了,她為了學習和我分手了

時間會撫平一切傷口的,她的選擇是明智的,可以說她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女生,而你則是被感性的衝動矇住的雙眼,分手可以給雙方帶來短暫的痛苦,但是卻可以換來光明的前途和更大的幸福,因為你們只是學生,既然已經影響了學習,那就必須要分手,如果你用你的前途去換來了一分愛情,這份愛情會長久嗎?你們會結婚嗎?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