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女友和我分手了。她父母的生日快到了,我該去送

時間 2021-05-04 16:53:38

1樓:人死鳥朝天風少

如果你對女友念念不忘並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個人建議先打聽其父母的喜好,並把乙個女婿所應當送的禮物挑出來(你可以依照當地的風俗加上父母的喜好來挑),親手將禮物送到她父母的手上,以暗試的手法對她父母在次表明你的感情,當然你也要臉皮要厚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只是以朋友的心態送禮的話,直接拿點好茶或好酒借去她家坐坐的理由把禮物交給對方,禮物還是親手送出比較有效果,不但可以紀念你逝去的愛情,也可以為你的友情添一筆色彩。當然如果你女友拒絕你去她家,那你和她的友情基本宣告結束,所以你也不必在想這個問題了。

如果她接受帶你回她家坐坐,那你可以放心如果拿茶或菸酒等等禮物是不會被拒絕的。

2樓:╰ァ飄蕶

首先呢 你點先弄清楚為什麼你女友寧可分手都堅決不帶你去見她父母的原因 然後再做打算

其次呢 再弄清楚他父母不同意的倆在一塊的原因 比如說嫌你窮啦 長相啦 性格啦等等

最後呢 你都弄清楚以後心裡有有底了 先跟你女友說好了 到時後自己帶些小禮物或是重禮 看他父母愛好 如果你女友還是兼職不讓你見他父母 那你可以考慮考慮在找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應該送一些保健品,還有衣服之類的東西,他會認為你很會關心人

4樓:水木易番

我真的不好說你了,兄弟,是不是天下女人死光了?她如果愛你就算家裡反對也是沒用的。話不多說,臉皮不要太厚,尊嚴很重要!我這人說話就是比較直,望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自去吧 說不定能逆襲

女朋友了生日快到了,可是她現在給我分手了我應該給她過生日嗎?

6樓:劉嘉蜜

身為女生的我,給你見意,她如果現在沒男朋友的話,你可以給個驚喜,說不好還會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原因是什麼呢

如果根本看不上你個人 你的努力只會讓她更討厭你禮貌上問候一下 送個小禮物 給她過生日就算啦戰敗也要有個戰敗的樣子

8樓:嘟嘟

就看你喜不喜歡了。如果不喜歡,或者你的女盆友不喜歡你的話,再一起過會很尷尬。送個禮物吧

9樓:愛你沒理由

分手了還過什麼,應該有人給她過生日,不要浪費了

10樓:傲嬌中二的少年

都分了你還這麼作踐自己幹嘛?是個男的就乾脆點

11樓:百度使用者

該,如果分手了你們依然是好盆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猶豫就說明你想 想你就去做呀 說不定會感動她

13樓:御m龍

當然過了,不是戀人了,那就做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不管怎麼樣也得去 也許還有挽回的機會

15樓:呢在我

雖然分了,但還可以有朋友嘛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後面我一直努力挽回可是她還是一直還是對我冷漠不理我。她生日就快到了想送禮物可是又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送,這或許是你最後挽回她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追求她,是否別人也在追求她呢?這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對愛選擇的權利。女人就是這樣,你到底愛我多深?

這就是女人在確定選配偶時埋藏在心裡很深的一句話!還要補充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剛分手吧 過一段就好了 你如果 真的想送她生日禮物 如果 覺得自己送不太好 那也可以拖朋友送去 默默的送去

19樓:希望的鳥

不愛你就離開她吧,長痛不如短痛。

20樓:鴿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乙個人走不下去了就是走不下去了了。想挽回就在去試試,不要心存遺憾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搞明白她到底還在乎你不

22樓:不和愛情做買賣

找比她更好的,旅遊正好散散心

我以前的女朋友,後來分手了。現在,成了好朋友。 她生日快到了,我該不該送禮物? 該送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成為好朋友就應該送 不送代表不是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該不該的,想送就送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一起,女朋友聽父母的話和我分手了,我能去找女朋友爸媽談談嗎?

25樓:實心果老頭兒

沒必要,感情這玩意,要兩情相悅,互相欣賞互相理解和寬容才行,最好不要一廂情願...

既然對方選擇了分手,她肯定覺得你們相處中有不合適的地方..

父母不同意或許只是個藉口,沒關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葉障目而忽略了不遠處還有大片原始森林.......

振作起來去另尋真愛...

26樓:嗆牆面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都是不幸福的。

你去找他父母談談吧 問問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總比這麼不明不白的好得多

至於樓下說這種感情要不得之類的話

我想你自己會判斷吧?

畢竟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他是否愛你 你是知道的

不是說真的愛你 就可以為了你拋棄父母

和你私奔

這種做法很自私的

如果你閨女以後這樣

你怎麼想

特別是獨生女的情況下?

多換位思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他們談談,但主要的還是你女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非常愛你,她會努力地說服父母,而不是完全聽父母的話,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至少要與你一起努力一番,所以,你應該再平靜地,仔細地想想:她是否也很愛你?如果是,那麼就說服她,讓她說服她的父母,或與你一起去說服她的父母。

如果她不是很愛你,那麼我勸你還是放棄,否則將來你們結婚後,你會成為孤家寡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是怎樣開始的

呢,是你追她,追了很久,然後她答應。還是她開始就想喜歡你呢,你一定要分清楚,她接受你,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愛你。

如果是愛你,我建議你可以和女朋友談談,如果不和你談,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

你們戀愛首先要通過自己這一關,而不是父母那一關。

29樓:prettyboy泉子

若是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的話,根本就不用你去找他談,談了也沒用,隨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女朋友的心了,如果鐵定和你在一起你可以去找,如果已經變心,還是算了吧

31樓:阿海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再者你們的感情 是她放棄了而不是她父母放棄了所以為何要找她父母你應該找的是她。

32樓:超超人

你知道人家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嗎,不知道的話可以去問問,知道的話能解決就去,不能解決 去了也沒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記得帶上錢!!!

34樓:shine金戌

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很愛你話你可以試試去找她的父母,這世道沒什麼改變不了的事,也許也是父母考驗你是否真心對他的女兒。如果真近愛他說去找她父母談談,就算不同意你也知道為什麼?人活著就是為了活個明白,也少讓自己後悔。加油

35樓:四聯擔保李和燕

算了,如果這個女孩子真心愛你不會跟你分手,強扭的瓜不甜,幹出一番事業,找個比她好的讓她後悔去吧。

36樓:啟原實業公司

如果父母不同意的話,去了也沒用,只會讓人家更反感你,不是你的就放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應該去找你的女朋友談談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3年多了,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友又不讓我去她家,我應該去嗎,要帶禮物嗎。

38樓:文利

東西肯定要帶一點,總不能空著手上門吧,少買一點,水果啊,之類的,就像樓下專

所說的,送他們乙個外甥屬也不錯哦,呵呵,開玩笑呢,最好就是尊重老人一點,要有誠意,要讓他們看到你是愛她的女兒的,要讓他們知道你能給他們的女兒帶來幸福,讓他們知道你能經得住考驗,好了,就這些,出發吧,嘴甜一點,眼皮活一點。祝你成功

(買東西的話,**酒兩提,水果一提,加多寶一提,煙就算了,不大合適送,)

39樓:親愛的十月天伊

這種情況,我覺得先不著急買禮物。首先要明白或了解女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女友為什麼不讓你去她家呢?

我認為這些問題得先弄清楚比較好,對於禮物的話,當女友同意你去見其父母的時候再送也不遲……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面和她父母談清楚,禮物要貼心的,有些人還就偏偏不吃鑽戒項鍊這一套

41樓:醉看天空雲卷舒

送他們乙個外孫,他們就同意了

42樓:不懂就問

我以前也經歷過,她父母當著我的面說我年紀小沒事業,我禮物放著就走了,後來分手了!

女友跟別人結婚了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塊,但是我還愛著她她也愛著我,結婚不到月,昨天跟她通電話聊

過客一飄 離開她吧,至少在她還在圍城裡時。如果她真如所說的還愛你,那她會自己決定該怎麼做的。你現在不論怎麼做,做什麼,對她都是一種傷害。如果她還愛你,你的祝福會讓她傷心 如果她不能離婚 因為某種原因 那會讓她很為難 做她一輩子的知己,會讓她愧疚不已 在她煩惱時給她安慰,會讓她後悔現在的選擇。所以,不...

女友因為父母不同意要分手怎麼辦,因為我家裡人不同意,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小彭聊生活 請教大家怎麼樣能讓女方家長同意女兒嫁到外地? 布浦年書雁 先搞清楚,女方父母為何不同意,再次,從中努力去行動,讓她父母看到你對她們女兒的真情,相信終究會同意的一天,只要你們彼此堅持,堅定,用愛去感動! 沉慕小 她父母出於何種原因不同意你們倆的事情?女友的確是因父母不同意所以要分手嗎?原因...

女友得過性病她父母不知道,現在他們不同意我和女友交往,我該怎麼辦?請各位幫我想個辦法,拜託了

偷油貓 算了吧 如此患難過來都不能站在一起 將來就是在一起了 相信這件事也會成為你一生的癥結 如果真的在意 不如讓女孩子自己爭取一下 其他的根本不是問題 關鍵是當事人 不想多說什麼 強調一點 完全不贊同這兩個人的做法 他們有點太自私 不負責任 只是想問一下 你們兩個人有各自做了些什麼 真的去盡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