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為父母不同意要分手怎麼辦,因為我家裡人不同意,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59:16

1樓:小彭聊生活

請教大家怎麼樣能讓女方家長同意女兒嫁到外地?

2樓:布浦年書雁

先搞清楚,女方父母為何不同意,再次,從中努力去行動,讓她父母看到你對她們女兒的真情,相信終究會同意的一天,只要你們彼此堅持,堅定,用愛去感動!

3樓:沉慕小

她父母出於何種原因不同意你們倆的事情?

女友的確是因父母不同意所以要分手嗎?原因是父母的話,我覺得先穩住女友,再解決父母。但是,如果你們之間存在問題,比方說門第,生活方式,脾氣...

你就要思考如何磨合,讓父母看到你們的努力和決心

別放棄,不管是出於哪種原因。也彆氣餒

感覺不能幫你到實處呢,大概是我不擅長挽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我覺得你會怎麼決定還是會根據你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我們的提議。

如果你想參考一個的話,那麼,我認為,我會放棄,才相愛半年,你真認為你們有多麼堅固的愛情麼,退一步,就是因為愛她所以放手讓她自由。

如果只是她父母反對,那我會盡我所有的努力去做到她父母所說的種種要求。

但連女孩都提分手了,那麼我只能尊重她,無論她是出於被迫還是無奈,只要是她說了,那都是代表她的意願了,我都應該尊重讓步。

就是這麼一種情緒,愛她而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但當她說出不喜歡你了,真也好假也好,一切付出都變得蒼白,我還能做的就是為她放手。

因為我家裡人不同意,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5樓:絕情

我要是你的話 我絕對不會同意和她分手 可以結婚了再回去嘛 很多外地人在外地結婚 都沒親戚去參加 要你父母認可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要慢慢來

女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詳細看圖 100

6樓:nice靜宇軒

先給你分析一bai

下原因吧

從你du的描述中可以看出

zhi來,她父母之所以dao反對的原因總結為兩點專

第一:覺屬得你收入低,可能不都養活自己以及你的女朋友

第二:覺得你現在的家庭狀況在以後無法去幫助到你的婚姻,可能是帶孩子或者是給予一定經濟上的幫助。

這兩點其實說白了就是因為經濟能力的問題,她父母擔心如果嫁給你會讓自己的女兒吃虧,所以現階段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那就先暫時別提婚姻的事情,先繼續談著,然後自己努力,創業也好,提升個人能力升職加薪也罷,都應該是你現在必須去做的。

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到你女朋友對你感情有多深,父母反對就說要和你分手,但是父母的很多時候只是暫時的,只是沒有認可到你而已,如果換做是我,如果真的愛你我會給你安慰,然後兩個人努力的去爭取,去讓自己的父母認可你。

綜上,你對她的感情勝過她對你的感情,所以如果自己爭取了,但是她任然要和你分手,也沒有必要挽留,相信自己能夠遇到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抄不能著急的事情不能著急,你要慢用你的真心。有慢慢的去感化女孩兒。尷尬的父母。

大的乾花虎打動父母的心,你真真心對待女孩用實際行動對待女孩。女孩兒給你一些好吧。你還如果不同意這事兒就難辦了。

你呀,真心喜歡女孩兒,你要自信,你一定。哎,能追上。一定能追上。

過去的會安全一點兒小事兒都是銷售嗯,這次要消失看你看他的父母,你怎麼能說服他?你這個專案幹嘛呢?你們自己的行動感化他。

喜歡這個女孩兒,你就慢慢的追。千萬不要發怒,要不要著急,要細心的嘴。才能追到手奶子性子。

哎!真心實意的嘴,不要虛偽,你要是離過婚的人啦。以後更難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資是有點低bai啊,要想辦法多掙du點錢才可

9樓:懂愛情感

你的情況條件是不錯的,那麼父母不同意的的核心是什麼,為什麼不同意,這內個要弄清楚,或者女友現在

容的態度也是很關鍵的,不過一般父母不同意基本是,他覺得你可能給不了他女兒的幸福,那麼你要他女友共同想策略,去打動父母,你自己也可以通過和他父母的溝通,具體去關愛他們,慢慢他們也會接受你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友說:!婚姻

bai是倆個du人的事,一輩zhi子的幸福,如果dao你相信我以後會有出息,會疼回你一輩子答,愛你一輩子,就自已作主,到時候你爸媽合佩服你的眼光的,比盡,爸媽只是過身草,好了,壞了都不能幫你過,還是要你自己親身感受的,〞如果她還是要分手的話,就讓她嫁印鈔機去吧,讓她數錢數得手抽筋,看她會幸福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沒啥呀,只要你們兩個都願意,在一起是真心,現在的父母一般管不了孩子的婚姻大事,關鍵是要你女朋友的意見,萬一不行,生米煮成熟飯,那她父母就沒辦法了

12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可以當面和她父母好好溝通,讓他們進一步更瞭解你若實在真的反對你,那你先問你女朋友的想法是什麼然後你要尊重你女朋友的意願,不管她給的答案是什麼緣分總會到的

望採納謝謝

13樓:朱卻坤

關鍵是你你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什麼意見的話,你就要想法得專

到他父親的同意,屬他父親說的是對的,你的工資的確不高,有了家以後消費會更高,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以實際的行動來證明來給他們看,自己多學專業知識,找個好的工作 ,打好自己的經濟基礎。這樣的話他父親肯定同意的,就算你與她走不到一起,也為你以後能找個稱心如意的老婆打好基礎吧

14樓:

首先說明的是,作

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但是有的父母思想很合乎實際,比回如經濟,地答位之類的啊,但是這些都是個人的主觀意識,沒有從子女的心內世界去想,甚至有的父母思想頑固不化,種種原因導致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啊,很悲劇啊,不管怎麼樣要看長遠一點啊

15樓:上善若水

我認為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會走到一起的加油!

1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說家庭問題,copy你父母離異,這不代表父母不管你,你應該向對方父母解釋清楚,而且很多人更擔心的是在離異家庭長大的孩子有一定的心裡健康問題,所以必須要努力做好自己,堅定信心。

其次要知道人家擔心的是什麼,看你說的應該更側重經濟方面,你的現有工資不高,但基本的生活問題不大,你應該向對方說明自己的實際情況,表明自己的決心,一定好好發展奮鬥,努力保證讓女孩過上好日子。

最後就是看自己表現了,去未來岳父母家,該有的禮數要周全,該買的東西要買,該搶著乾的活要幹,要積極向上,樂觀陽光,儘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不是父母能干涉了的

18樓:秋水長天

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所有的外在因素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個人能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真愛一生。好好把握,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所說的情況屬實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生米煮成熟飯!

女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讓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補充,說明你很在意細節。首先,我是個女孩子,而且我和我男朋友的情況和你很像。首先我會站在父母的立場和你分析一下。

首先,我指出一下,你在你未能夠給她幸福依靠的前提就讓她和她父母提到你,這是個很不對的方法。因為你現在亮出你自己,是自己最差的時候。如果等個幾年,你的情況不同了,她父母還會這麼抗拒你麼?

我相信不會吧。

1、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過的好,不希望她們受苦。你說你會奮鬥,但是,在她父母眼裡,你的奮鬥要實現是個未知數,他們不會那麼不負責任的就聽你的一句我會努力給她好日子就讓她和你走的;

2、她的父母或許是存在一些攀比的心態,我父母也一樣。和別人家的孩子對比,深怕自己孩子找差了就很掉臉面;這些是可以理解的,作為男人,你更應該有這個心胸去接納這樣的看法,畢竟你以後要撐起一個家的,不能在意太多小細節。

3、你的承諾,你要奮鬥。請拿出你的可行性計劃。讓她父母看到你的誠心。

4、你大學才畢業,和女友應該是在大學裡談的吧?對你來說,22、23歲的男人,還太小了。很多事情在未來都會改變(我不知道你是否聽過大學畢業的戀人很少能最後走下去的),我不知道你女朋友的家境如何。

還有就是要看你們2個人的心了。如果都相互深愛著對方,不管父母如何反對,都能最終走下去。

5、我以前也一直很害怕的是,男人在經歷過很多年後,對待發妻,或者說是最初和你一起吃苦的女孩,是否真能如最初的那般熱情?我到現在都不能完全相信“能”這個回答。

6、你先奮鬥吧,有計劃的奮鬥。然後最好能給她一個期限。不要讓她無謂的沒有時間概念的等你下去。

要知道,在上海不是每個人都能活的很好的。苟延殘喘的打工仔多的很。要看你們是否能一起走過吃苦的日子,等待幸福,那就用2、3年的時間去賭吧。

祝福你。

ps:我父母從最初的不同意到現在沒辦法,接受了。我不會和家裡人拼死抵抗,我會用最明智的方法讓父母接受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的確很不錯,只是除了出生不富裕之外)

22樓:南囡男

用的你真心誠意去打動他父母,給自己10次機會,給他父母10次機會,真心誠意的好好跟他們談。當然你要抱著感恩的心態,不要跟見了仇人一樣的!他們是你的長輩,要尊重他們!

如果進過這10次還是……還有看下你女朋友的情況。得不到祝福的婚姻永遠不會幸福!

最後的話該私奔就私奔,該分手就分手,當然也要尊重你女朋友。

男人要拿得起方的下,加油!如果失敗,那就用自己的努力,去證明,讓他們後悔!極度的後悔!

23樓:山海經裡的王

看了你說明你更自私。就別耽誤人家,人家父母說的對。父母就算再自私都不會把他孩子往火坑裡推。從你的描述人父母的決定是對的。跟你窮富無關,跟你這個人有關。

24樓:羽翼唯一

問題是你要先想清楚你會盡心贍養她的父母嗎?結婚後很難說!~她的父母的確不偉大,但世界那幾個人不自私?

我覺得……如果你真下定決心那沒有什麼不可能!~重要在溝通!~我們這兒就有個男的跑到女方家衝她父母說:以後絕對養得起她,叫他過好日子~

(現在日子好著呢)

要有膽兒,說話也要算數~嘿嘿~

本事兒也很重要!~要是10年後也買不起房就算了吧~

25樓:六婷

一樣啊!我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的事。

我都焦頭爛額啊,該做的工作都做了,沒用啊!

大家同病相憐啊~!

26樓:珊

哇  這個問題是出在他父母陳舊的思想上,不容易啊

只能替你打打氣  (你們倆要都同意,乾脆來個奉子成婚  ...我也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對付老人家,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門不當戶不對 也許有些事不要過分牽強!現在關健看你女友啥態度了,如果她是真愛你的話她會不提那麼多要求的!不要太免強自個 我個人認為還是算了!

人一生很短暫找個門當戶對的能本本份份過日子的女子為伴!

28樓:偷腥

你女朋友為啥之前不願意告訴她父母,非得你說通了她她才願意說?如果這不是問題的話,那老婆是一輩子的,父母總有一天是會願諒你們的,如果你決定了就是她,那就去爭取,不然是會遺憾的。

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樓主,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想問問你,你怎麼解決的?現在我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啥態度,我很難受。這世界很多男生也bai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啊 比如你的男朋友 所以不要自卑 把這一點拋開 本來是客觀事實了 無法改變了 不要再糾結 現在的你 要聰明的想一想 你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夠 我懷疑 你的身高也只是你婆婆...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怎麼辦

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情侶來說,相信都有遇到過這樣的一種情況,因為在很多的時候,父母和自己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出現反對的情況其實也是挺正常的,但是我們切記不要被自己的父母牽著鼻子走,否則還容易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1 溝通 對於自己的父母來說,其實他們也並不是不講理的,在很多的時候,他們更...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有我懂我 放棄還是繼續,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83寶寶是我 她即不和父母抗爭,又不和你分手,怎麼能這樣呢?建議還是分了吧? 放棄吧如果2個家庭都參與干涉的話 你們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尤其你們還都是公務員 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經驗之談 既然你覺得矛盾在掙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吧,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