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3-05-17 21:24:07

1樓:淺悟and淺笑

樓主,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想問問你,你怎麼解決的?現在我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啥態度,我很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很多男生也bai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啊 比如你的男朋友 所以不要自卑 把這一點拋開 本來是客觀事實了 無法改變了 不要再糾結 現在的你 要聰明的想一想 你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夠 我懷疑 你的身高也只是你婆婆的藉口 只是因為你沒有展現你的內在 你怎麼不快快行動 趕緊讓你的婆婆喜歡上你呢 到時候 他會摟著你 眉開眼笑的說 她有你做兒媳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誒 聰明女人讓婆婆和自己統一戰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非常多,現在這種事情非常難辦,你也說過你男朋友,為了這件事情和他父母抗爭了很久。事到如今,你們只有顧一邊了,要不然就和他父母決裂,你們兩個堅持結婚。要不然就聽從他父母的意見,你們分手,然後開始自己新的人生。

要不然你們再做一下最後的努力,看能不能改變他父母的意見。

4樓:兔兒女士

分開吧,一直以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的,雖然兩個人很相愛,不被家人祝福看好的婚姻,婚後生活也會很糟糕。

5樓:馨兒學姐

來和父母談一談,說說他的優點以及怎麼認識他的。

6樓:隔世傾城

天下父母沒有拗過孩子的,如果你物件真護著你,他父母不會是這個態度,我敢說你這邊跟你男友分手,那邊他父母就敢給他相親,說實話這樣的家庭你嫁過去也不會幸福,除非你男友一門心思護著你。

要真是覺得28結婚太晚,建議你再找個物件,你男友明顯聽他父母的,真跟他父母吵起來你鐵定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相處四年了,那說明你倆是合得來的。那就讓你男友偷偷地拿戶口本登記了,管他家人說什麼,登記後,要等30歲都行,不就乙個儀式嘛。

你兩個也要爭氣,不要太依賴男家,夫妻兩努力工作,自己存錢買樓買車,等你們不依靠男家奮鬥到什麼都有的時候,他們就會驚嘆,這個媳婦娶得值,那時候,根本沒人在意你的身高。

8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9樓:褚寅

不行,一定要想辦法。

10樓:寥飯沒蘊

應該多與父母溝通,相信父母會理解你的,最終會支援你。

11樓:

摘要。親,先從理解的角度出發,在和父母交流過程中要做好理解別人和被理解的準備,把你想說的話說清楚,多去理解他們的想法,給他們乙個讓步,耐心傾聽他們的回應,尊重他們的意願和想法。除了用理解的方式和父母交流,還可以用理性的論據來說服父母。

如你成熟站在父母的角度來審視自己,讓父母相信你已經做好了堅實的準備,可以獨立地行使你的話語權,能夠承擔起關係的責任,而不是單純的完成夢想和愛情。尊重他們的意見與決定。無論結果如何,一定要表示尊重,用行動向父母表明你也覺得他們有權拒絕。

注重個人形象,保持積極向上的外在表現,讓父母看到你正在努力成長, 他們有理由放心讓你做自己的決定。即使他們還是不同意,也會對你另眼相對。

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親,能詳細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嗎,不同意你幹什麼事呢,還是不同意你跟你物件在一起呢。

親,先從理解的角度出發,在和父母交流過程中要做好理解別人和被理解的準備,把你想說的話說清楚,多去理解他們的想法,給他們乙個讓步,耐心傾聽他們的回應,尊重他們的意願和想法。除了用理解的方式和父母交流,還可以用理性的論據來說服父母。如你成熟站在父母的角度來審視自己,讓父母相信你已經做好了堅實的準備,可以獨立地行使你的話語權,能夠承擔起關係的責任,而不是單純的完成夢想和愛情。

尊重他們的意見與決定。無論結果如何,一定要表示尊重,用行動向父母表明你也覺得他們有權拒絕。注重個人形象,保持積極向上的外在表現,讓父母看到你正在努力成長, 他們有理由放心讓你做自己的決定。

即使他們還是不同意,也會對你另眼相對。

12樓:網友

我覺得分手以後可能一般情況下,父母就早已經知道了,不能說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分手了,一般這種分手前的矛盾的都已經很激化了,而不是說一件事情發的分手,所以父母早鶯耳聞,他們早已經知道了。

1、父母遲早要知道,等父母知道而不是第一時間從你這裡知道的,你想象會出現什麼樣的局面和現象。

2、父母是最了解你性格的人,從小到大,父母是陪伴你時間最長的人,你心裡在想什麼他們都能一眼看出來。所以當你跟父母交流的時候,更能從中獲得更好的安慰。

3、父母會跟你進行言語上溝通,幫你排解心裡的難過,分析你分手的原因,分析清楚你們之間不合適在**,下一次在交往的時候,可以避免上次同樣的錯誤。

從而總結經驗,而不是為了乙個不屬於你的人傷心難過。

4、有的時候,你跟父母還是有一定代溝的,他們不了解你現在的生活,所以你在跟父母交流的時候,盡量說得易懂一些。

5、如果不想要讓父母過於失望,遇到有合適的,可以重新交往乙個,為人父母,只是希望你早日成家立業,希望你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靠譜的人,並不一定是非得跟誰在一起。

想象不知道的情況也可以直接了當的告訴父母,沒有必要去隱瞞任何東西,因為他們早晚都會知道。

13樓:哇海洋

父母妨礙子女自由戀愛,其實可以和父母溝通。父母之所以介入子女的戀愛,那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子女找的物件,讓他們覺得並不是很滿意。父母的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了子女好,這個要值得相信。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自己的兒女在談論婚姻的事情上面大意。

父母妨礙子女自由戀愛,一定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婚姻這樣的事情要由自己做主,未來的人生伴侶也要自己去選擇。畢竟是與自己生活一輩子的人,如果不是自己選擇的,就算能夠結婚,被父母認為是稱心如意的人生伴侶,或許到最後也會讓自己覺得是一種遺憾。

感情這樣的事情只能讓自己做主,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的心知道。

很多作為父母的都忽略了乙個問題,認為兒女的婚姻就應該由父母做主。其實兒女的婚姻大事給他們自己做主就好,如果父母介入太多的話,反而會對他們的婚姻不利,也會產生很多的***。例如兒女的心態會變得越來越矯情,也會慢慢的和父母對抗。

感情的事情永遠只有自己知道,他人是感受不到的。

父母介入自己的戀愛,如果一開始不制止的話,往後就算談多少個物件也會被父母的意見所破壞。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永遠都不要想著父母能給自己找到好的戀愛物件,畢竟父母都是朝著結婚的目的去打算。

父母要找到的結婚物件,是居家過日子的那種,並不會在乎子女的感情如何。畢竟父母那個時代的婚姻,與現在的婚姻情況不一樣,年代不同,婚姻概念不同。

14樓:大叔

我一直覺得對於父母眼中的那種屬相不合,完全就是一種迷信的說辭,對於兩個人來相處任何東西都不是界限,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真心相愛,我覺得就可以在一起。而且自己的人生路自己的幸福都是自己來完成,父母給予的意見只能夠提供參考,不能左右你的人生。

作為乙個男孩子要有主見,不要做乙個媽寶男,什麼事都聽父母的,所以女朋友在比你大的情況下,父母不同意除了屬相不合這一點,可以詢問他們是否還有別的不滿意的地方。也讓你女朋友優秀的地方展現在他們的面前,我覺得乙個明事理的父母一定會同意,大多數父母思想上比較封建,認為男孩子必須比女孩子大,這樣才能夠在一起,我覺得不是這樣。

男女兩個人必須性格上達到互補,這樣婚姻才能夠平衡,很多婚姻,他們的確是男大女小,但是最後的結局不一樣,還是離婚嗎,其實我覺得人只要自己過得幸福就好,不要太過於糾結其他的一些客觀影響。

但是我們也要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父母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們去考慮,也就是說他們站的立場不同,覺得這樣是為我們好,所以不要太過於和他們去爭辯,這樣會傷了他們的心。和父母溝通也要語重心長讓他們從內心明白你已經不再是乙個娃娃,而是乙個能夠成家立業的男人,你的思想比他們更加的超前。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有我懂我 放棄還是繼續,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83寶寶是我 她即不和父母抗爭,又不和你分手,怎麼能這樣呢?建議還是分了吧? 放棄吧如果2個家庭都參與干涉的話 你們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尤其你們還都是公務員 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經驗之談 既然你覺得矛盾在掙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吧,是不...

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怎麼辦?

首先你要了解父母不同意的根本原因,好好的去和父母溝通一下!然後努力的幫助自己的男朋友做到符合你父母的標準,讓父母喜歡上他。我胡亂猜一下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哈 1 你年齡不大,認為你沒有認真選擇男朋友的能力,就是說辨別能力不足,衝動的結果。2 你男朋友有缺點,正好是你父母不能接受的型別,例如說沒學問 長...

想考研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我想考研,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孩子一定要考。不太清楚你的家庭的情況,所以不能盲目的發言,只能說大體情況說說。在今天的社會沒有知識是寸步難行,估計將來教育自己的孩子也好不到那,女人要自立,這是首選。男人在今天的社會你沒有一技之長,不能為將來的家做什麼,愛估計也要打折扣的。說句不太文明的話,沒有能力 沒有知識的女人也就是個 生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