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0:17:35

1樓:冷侃娛文

為什麼不想結婚?是因為他沒有滿足你的條件?還是你對他哪個地方不滿意?

如果你覺得對他哪個地方不滿意,那麼你就直接說出來,讓他改正就好,這樣也可以讓你們以後的生活,更加的美滿幸福,而不是這樣拖著不辦啊。這也是你父母不同意的一個原因,你什麼也不說你就不想結婚,那麼你這是要幹什麼呢?

第2個就是你覺得他**讓你沒有安全感,讓你放棄結婚的想法,是因為他懶還是因為他工作不積極努力,還是因為他的性格有問題?如果是,那麼你就告訴他,或者是告訴你的父母,讓你父母告訴他,這樣你也有個理由不結婚,讓他先改正一下缺點,改正了以後再結婚也不遲,但是你什麼都不說,你就不想結婚,這就是你不對了。

第3個就是你就是還想玩幾年,現在不結婚,那你就直接跟父母說一聲,我就想再多玩幾年,現在還沒有想成為母親或父親的打算,我相信你的父母會同意你們玩幾年的,玩完以後就可以結婚了,這樣也是可以的,你這樣什麼也不說,就不同意結婚,這讓你的父母很尷尬!無論是對於你的父母而言,還是對於他的父母而言都是不合適,畢竟你們已經交往三年多了,而且應該都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你這樣的話,真是非常不好的。

凡事兒是有事兒說事兒,沒事兒就辦事兒,你這樣不說事兒也不辦事兒,實在是不大地道,你可以跟他商量好,你們口徑一致,這也算是對於父母的一個交代,你說呢?

2樓: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可以這樣做

3樓:文具盒丶

你可以和父母開成公佈的說一下,你為什麼不想結婚?你沒有結婚的想法,是不是因為你對婚姻有一種恐懼的狀態,還是因為別人的婚姻讓你造成了一些陰影。如果你是女生的話,父母想讓你早點兒結婚,是因為想讓你早點兒有一個人依靠,結婚也是一份保障,怕以後再出什麼岔子。

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跟物件在一起三年,但是不想結婚,我覺得你應該先考慮的問題是自己的感情未來的走向應該是什麼樣的?既然不想結婚,那就不要勉強的在一起,這樣下去的話對兩個人都是一種不負責任,父母想讓你結婚,一方面是覺得你三年的感情應該有一個著落,另外一方面也覺得你年齡到了,該結婚了,所以才會催促你,你應該先解決好自己的問題,然後再去考慮父母催促你應該怎麼拒絕。

5樓:大寶

其實你跟這個物件在一起三年。沒有結婚的話還算很正常。既然你們兩個都不想要結婚,那麼就可以直接跟父母說清楚,但是不要刺激他們說的特別的直白。

可以用一種他們能夠接受的了的方式,和他們商量著來告訴他們,你們還沒有準備好,等你們準備好的時候再接也不遲。

6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爸媽為了讓你結婚是因為為了保證你會幸福,畢竟結婚才能實現安全感,得到法律的支援了。但是你既然都跟一個物件在一起三年,還是不想結婚,那麼這樣的話,父母也不同意的那,是可以理解的。你要理解父母的想法,畢竟以後養老要靠你呢。

還有就是千萬記得好好聊聊。

7樓: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們一定要慎重考慮,只有雙方都心甘情願的步入婚姻才是一段佳話。當你在不想結婚的時候一定不要勉強自己,同時你還要思考一下為什麼不想結婚,是因為不夠喜歡還是因為覺得自己的還小不想過早的進入婚姻。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相信你們只要好好溝通父母會理解你的。

8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交往了三年還不想結婚,應該是思考一下是否要交往下去看,父母不同意自己的觀點,是因為父母看到你談了三年的感情,感覺總會走到一起,而你卻不想結婚,這時候應該慎重看待這段感情,是否應該分手,但也應該和父母講明白自己的各種感受。

9樓:一葉長青

不想結婚這件事涉及到人生的大事。你要跟你的父母好好溝通,並且你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人生規劃,告訴他們,讓他們安心,這樣你的父母才會認同你的看法,才會覺得你長大了,知道自己拿主意了。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成家立業呢?

希望你也能體諒體諒自己的父母。

10樓:藍水燮

我覺得你如果不想結婚,沒有必要現在這麼直接的對父母說,你可以採取拖的辦法。

因為直接說一般父母都不會同意的,所以你就不妨不急不慢,父母說什麼你都答應,然後就說你物件家裡不同意,想要再等幾年,或者物件現在工作不方面,想要再等兩年,這樣兩年又兩年,時間久了,父母也就不會再追著你了,或者時間久了,你也想結婚了,這不就解決了。

11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我覺得你不想結婚肯定是有充分的理由的,不防把這些理由都告訴父母,我想他們一定能理解並支援你的。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總是為我們操不完的心。可是他們有時候總是不能設身處地的從我們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而我們如果又和父母缺少溝通的話,結果就很可能是父母的好心會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

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多和父母交流溝通。

父母不同意同姓結婚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和同姓女朋友結婚怎麼辦

婚禮紀 在我國古代的時候有 同姓為婚,其類不蕃 的說法,也就是說同姓結婚會導致後代不興盛,因此古代是嚴禁同姓結婚的。那麼,現在同姓的人可以結婚嗎?同姓結婚有什麼優缺點呢?一 同姓非近親關係可以結婚 古代有 同姓為婚,其類不蕃 的說法主要是因為古代人口的流通性不強,一般同姓的人都有共同的祖宗,兩者結婚...

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樓主,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想問問你,你怎麼解決的?現在我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啥態度,我很難受。這世界很多男生也bai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啊 比如你的男朋友 所以不要自卑 把這一點拋開 本來是客觀事實了 無法改變了 不要再糾結 現在的你 要聰明的想一想 你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夠 我懷疑 你的身高也只是你婆婆...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有我懂我 放棄還是繼續,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83寶寶是我 她即不和父母抗爭,又不和你分手,怎麼能這樣呢?建議還是分了吧? 放棄吧如果2個家庭都參與干涉的話 你們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尤其你們還都是公務員 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經驗之談 既然你覺得矛盾在掙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吧,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