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不同意嫌遠怎麼辦,女友父母嫌我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2-03-24 0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距離不是充分的理由。你父母不同意可能有二方面的原因,第一,他們很愛你,不希望你離他們太遠。第二,他們比較依賴你,怕以後你照顧不了他們,有顧慮。

如果你也很難過這道親情關,並且你男朋友非常愛你,你們可以考慮先離別一段時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幕),等你男朋友的工地完成後到你家鄉發展。如果男朋友確實在現在工作的地方有發展前途,那你們就要想辦法打消你父母的顧慮。讓你男朋友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很愛你並且也愛人你的家人,是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同時你也要向父母將來養老問題作出承諾。

這樣為了女兒的幸福,父母最終會同意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難處我能體會 是很為難的 現在你父母一時還接受不了你男朋友 等時間稍微長一點 他們就能聽你說了 那時候 把你男朋友叫上門來 大家一起談談 讓你男朋友告訴他們 並不是把你從他們身邊帶走 而是世界上又多了乙個跟他們一樣愛你的男人 如果有可能的話 今後大家生活在一起不也很好嗎

3樓:

愛情雖然重要,但親情也十分可貴啊~!

父母將自己養育這麼大,怎麼可能捨得你去那麼遠的地方~!

如果將來你真的於男方結婚,那你回家的時間不是少之又少?

我感覺你不要強去,你應該做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讓他們支援你,畢竟還是自己的父母親.相信兩年的愛情已經讓你了解他了,如果他真的值得你為他付出這麼多,就去跟父母好好談談吧,祝你成功!

女友父母嫌我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00

4樓:廊坊的燭光

首先,你說你知道你們還是彼此喜歡對方的,這點你有把握嗎,還是自己一廂情願?

其次,距離對很對情侶來說確實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砍兒,你要有心理準備。

最好,如果你確實想挽留,建議你和女友商量一下,親自登門拜訪她父母,表一下你願意留在湖南的決心,看你的魅力了。

5樓:惡靈退散

很明確告訴你,你女朋友和她家裡人已經一致看不上你了,你沒機會了。

自我欺騙說感情很好,堅持到底就是真愛,應了那句話,得到的是真愛,失去的是活該。

這活該率遠遠大於99%

6樓:匿名使用者

遠不是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你們現在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你在這方面想辦法,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好事, 不過還是關鍵是你選擇的地方,你去新疆未必能得到你女朋友那邊的同意,乙個在廣州,乙個在新疆這樣的話,長久不了,還是二個人在一起比較好,相互有個照應。

你去過你女友的父母沒?他們為什麼反對你搞清楚了嗎?難道就是異地戀嗎 ?

8樓:小鑫要乖

她父母明顯就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根本不是什麼距離太遠的原因、你女友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和你在一起、唉、感情的事很難說

9樓:589632壞

我覺得她父母好像根本就對你有意見誒

女朋友父母嫌距離遠不同意

10樓:林邊彩霞

趕快去bai和她家父母談du談,弄清事情的原因,雙方zhi好好談談。如果dao只是一些內表面的客觀原因,那就好容解決;如果是一些深層的主觀原因,那就勉強不來了。如果是表面上的,就好辦多了。

覺得距離遠,就找一地安居(不是濟寧,就是濟南。最好是你和她誰工作穩定,去誰那兒);不喜歡你喝酒抽菸,就全戒掉(既省錢,又掙一老婆,何樂而不為?);嫌你家裡窮,就趕快提公升你的能力,努力有乙個給她乙個安定環境的資本。

如果是深層的,是你們雙方兩人性格不合之類等等的,就難辦了,與其糾纏不清,不如和和氣氣做個好朋友。就這樣

祝你幸福!

11樓:記憶深處

哥們,看到你,我想到了以後的我,我和女朋友離的可比你倆遠多了。我覺得你要打持久戰了。別放棄,我沒經驗,但我絕對支援你,絕對絕對,加油啊

12樓:帥胡建築

首先你要他們父母看到你感覺可以信任,把你的壞習慣改掉如吸菸等,要務正業,有穩定的工作、經濟基礎,雖然你家裡條件不好,但你可以後期補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們怎麼樣了,問題解決了嗎

異地戀女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14樓:保夢槐滿採

我覺得婚姻bai應該自己做主,但du決不能置親情於zhi不顧。父母不同意你們的婚dao事,你就不要操回之過急答.先保持好和男友的關係.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

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

這就要靠你和的男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

但要告訴他們。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

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15樓:似水男荒

自古:嫁出去bai的女兒潑du出去的水 但這水也是父母的掌上zhi明珠 潑水

dao也會看潑誰。像異地

內戀這種較容痛苦的戀情 對雙方都不是很有利 而父母畢竟心疼自己的女兒 不希望女兒受苦 自然不會輕而易舉地將女兒交託給您 而且您也要從您身上想想是否有什麼問題 會不會什麼事在岳母娘面前留下了難以抹去的壞印象 會不會是兩地相距過遠 您女朋友老是不遠千里去找您 使得岳母娘心疼 苦惱。

所以我建議您想想您和您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是否深厚了 若真是兩情相悅 她也可以接受您的距離 還算好辦 多抽點時間買些禮品送去給女方父母 給予問候 多於女友交往 讓女方父母看出您的用情之深 讓您的女朋友和您待在一起的時間 感到快樂 已示她和您是幸福美滿的 不會不開心【即使千里之外也要多了解女友家中情況 好伸出援助之手】 漸漸讓岳母娘接受 接納您 認為您有起碼的擔當 才可能放心大膽地把女兒交給您

以上是本人的一點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16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不管你是不是異地戀,結婚的事情,雙方父母最好是都同意才好。

如果女方的父母不內同意,那你就得看女

容方自己的意願了~

如果女方執意要聽父母的,而你又改變不了什麼,那只能放棄。

如果女方是同意的,只是父母不同意,那你只能想辦法找時間找機會去跟女方的父母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溝通很重要,要懂得找到女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然後想法解決。

而不是只要女方同意,就不管其父母的意願。

畢竟,結婚以後,你們都會變成一家人。祝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情實意,決定一起走到白頭的情侶.什麼問題不能解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群儒。來我就是這麼取**的妻子,兩家相隔千里之外,當時交通太不方便了。當時一家之主--丈母娘不同意,也是怕太遠。

後來大家坐一起公開不同意時,我坐在中間,各個擊破,都說服了。目前兒子都大學畢業考上了公務員了。要曉之以情,絕不可蠻幹。

那樣會傷了妻子的心,得不償失。

目前想去,開車就走。每年至少去兩次呢。元旦時殺豬去吃豬肉一次,暑期還去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父母不同意的理由是什麼。如果只是因為地域原因,可以想辦法說服他們,如果他們是認為對方品行有問題,一定要相信父母。

20樓:皮蛋粯子粥

不同意也要創造條件讓他們同意啊,父母一般不同意異地戀,可能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怕女兒嫁的太遠,如果男方可以接受的話,我覺得現在是完全可以住在一起啊。

21樓:流言蜚語_蓮

沒有什麼感情是一成不變的:雙方的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去經營,直至開花結果.要知道什專麼屬原因造成你們分手,找家樂扔乙個褂,扣,妻散思久散琳爾久林,現實怎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

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

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戀也有女方父母不同意的情況,關鍵是搞清楚為什麼不同意,才能對症下藥。

23樓:windy漂浮星空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你到女方家的城市去工作買房買車贏得未來岳父母的認可,這是在你和女友感情已經很深厚的前提下考慮的事情,如果只是很短的交往那你就再等等看,也許是女生自己的託詞也說不定。

24樓:愛家人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告訴他們女兒跟他很幸福,也希望得到父母的祝福,這對我很重要。

25樓:a檸檬

異地戀父母不同意也很正常,我覺得你們可以慢慢和父母溝通,其實父母都是為子女考慮的,所以只要你們能幸福,做父母的就滿足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男生有足夠的能力去和女孩在一起的時候,女方父母太放心,也願意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所以你首先應該使自己變得強大,有能力去養這個女生並能不讓女生受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擰著幹,想法取得雙方父母的認可才是正路,要不就算結了婚也過不好,因為你沒法拋開兩邊的父母。

28樓:

看個人選擇吧,如果真的認定是自己後半生那個對的人,就努力排除困難,想辦法在一起,要是感覺不太堅定,就好好想想吧,而且這個事情應該你們兩個共同努力吧,總之,勇敢做自己,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為什麼?如果是獨生子女老人捨不得兒女是很正常的,然後用你的實力給岳父岳母看。你能給他們的女兒幸福的生活,讓他們相信你,你有能力能照顧他們的女兒。

或者去女方所在的城市工作。讓父母看到你的誠意。

異地戀女方父母因距離遠不同意怎麼辦?

30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是真的相愛,距離不是問題。盡量和女方的父母商量,讓他們懂得你們的愛是無法拆散的,用行動去感化。如果能完成對方提出的要求,盡量答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確有點麻煩,很多情侶都因為距離而分道揚鑣,或被棒打鴛鴦,如果專你想堅守這份感情,屬你必須跟女方父母好好溝通,用真誠和信任打動他們,真愛無敵,要讓他們知道,你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你很愛他們的女兒,即使他們的女兒遠嫁他鄉也不會受到任何委屈,你會代替她的父母,照顧她,愛護她,保護她一輩子。

32樓:茹菓

這需要你和女方父母溝通,拿出你的誠意來,讓他們知道即使自己的女兒嫁遠了,也不會受委屈。

33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還要做女方工作,

現在交通這麼方便,

高鐵飛機還有什麼算遠呀。

34樓:凡人陶正偉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拿出你的誠意,和女朋友一道多和女方父母溝通,拿出行動證明他們的女兒選擇自己是對的,我相信他們最終會同意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說服女方父母。她父母之所以不同意是怕女兒遠離父母受氣受罪,得不到真幸福。你要用實際行動打消她父母的顧慮。她父母會同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女方那邊買房結婚,離她父母近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父母溝通,拿出自己的誠意以行動證明,同時要多真誠相待,不互相隱瞞,善解人意,努力向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你去他們家附近買房子

這樣他們肯定會同意的。

否則很難。要麼就是拖時間

39樓:芳飛依夢

做工作,保證能讓他們經常見到女兒。就沒有問題了。

女方家裡不同意遠嫁怎麼辦?家人不同意遠嫁怎麼辦?

協商處理。物件家離得遠,所以你的爸爸媽媽不捨得你遠嫁 這很正常。一來他們希望能夠時常見到你。二來他們怕你嫁得那麼遠會不方便照顧。三來嘛,就是怕你嫁到這麼遠受到別人的欺負。別以為老公好就行,嫁給乙個人等於嫁給一家人呢。你的父母不同意遠嫁,但有沒有辦法讓你們調到同一座城市呢?這個,並非你的父母願意不願意...

女方父母不同意,女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呢

這種思想守舊的人你只有試著堅持用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如果能堅持就能守得雲開見月明.首先這個很多原因裡應該會有兩地,門當戶對等等原因吧?還要根據症狀下藥的 也不能一味放棄自己的主權 關鍵還是要溝通,看來你女友和她父母溝通的不順利這時候你也該想想你自己上啊,你畢竟是男的,很多事情就算很難做,但是你不出頭誰...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