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個忙謝謝啦,求大家幫個忙吧謝謝啦

時間 2022-03-24 01:35:10

1樓:一柳春絮

喜歡一身黑的人都屬於低調酷酷的型別,另外像我這種微胖的女生喜歡的一身黑是顯瘦和百搭的效果,因為黑色很好配其他的飾物,不容易出錯,這也是一部分人的心聲吧。

2樓:

男孩子總喜歡穿黑色衣服,應該是乙個很低調,穩重的性格,如果女孩喜歡黑色衣服,應該是覺得酷覺得好看,或者是不好接近的一種,也可能是心裡總是不開心的性格吧

3樓:秦時明月

這樣的人容易隱藏自己的缺點。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 你看著辦

5樓:信念高於生命

黑衣服,綠褲子,黑鞋子。

香港人,喜歡綠色的多!

求大家幫個忙吧謝謝啦

6樓:伊宸

很美,不過感覺這個美女真的是大眾臉

7樓:德朗新風科技

挺好的,背景牆有感覺,人漂亮

8樓:醒目

頭像其實不太搭,但是如果用背景的那個女生的**來做頭像應該更好

9樓:天滴水

樓主思想上不崇尚真理,沒有平常心的看待勞動者,無原則的研究權力、女士,甚至不惜求助社會幫忙認證女生頭像,包羅永珍的頭像摞成山,大家無法幫這個忙,但是樓主膜拜權錢色至高無上!要加強修養,不能見到尊重事實、堅持真理的勞動人民就像豺狼般的欺壓滿嘴放氨氣,今天我教你要尊重勞動人民,他們創造的財富供養你和權貴,歷史是勞動人民創造抒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一種昏暗的感覺,我好喜歡這個樣式

11樓:緣之陽光

不做評價,只是第一感覺想起乙個詞彙,歌舞伎

12樓:1誠實yao守信

不搭配,暗的很,要明快一點,陽光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懷帶****寶寶是你就是嫉妒你吃你的你會後悔記得記得就地解決

14樓:矡寐藘

不搭配,背景顯亂,頭像顯暗,你可以模糊背景或給頭像打燈光。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15樓:鴨買逮

我覺得沒必要了吧!6s已經挺不錯了

16樓:攻略進行中

不用吧,6s現在還行

17樓:不妙晴

真的好想好想給你幫忙,但又無從下手,因為你並沒有提出需要幫忙的事呀?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18樓:

此處的可怕有兩種解釋:1是狹義的可怕,2是廣義的可怕,引申為這個人很強大。

先說說狹義的可怕的原因:話不多往往不是乙個人沒話說,不想說話,在其性格長成的過程中一定經歷過糟糕的童年,不和諧的家庭,或者在人際交往中曾試著說話卻一直被忽視,這樣的經歷再加上長久的壓抑,人的內心相對來說沒有善於言辭的那一部分人陽光。

廣義的可怕:在生活中能深藏不露是件很難的事,特別是自己的努力,優點,長處這些,能忍住不說,或者遇到狂歡也能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太歡脫,這類人往往具有強大的意志力和目的性,所以能做成很多事。

19樓:a哆咪

你好,這個呢。也不是絕對的,但是呢,不發言不代表不會,或許在思考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20樓:少年識愁

我反正不喜歡圖二

那個大仙鶴太耀眼了hold 不住啊

圖一雖然簡單,不能出彩,但也不會出錯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因為圖二看著有點low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22樓:我勒個da去

前者適合安靜內斂的

後者適合活潑可愛的

個人覺得後者要好看些,主要看你的喜好自己決定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圖2,更時尚一些!

24樓:矯冉澈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窮,沒有錢買,可以一天換一件的衣服的數量。我倒是想換,可是衣服不允許我那麼做。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25樓:

都是垃圾。年輕人,莆田鞋子了解一下。不要相信網上的負面。認真找個好買家,第一次交易選擇貨到付款。

26樓:水煮酸菜

第一雙跑步使用 第二雙比較休閒 建議依據個人需要買鞋 外觀上看兩雙都很好看!

27樓:

左邊這雙鞋子比較帥氣,功能也較強大。右邊這雙鞋子較休閒,不適合運動跑步用。

28樓:揚塵止於腐朽

我覺得都還可以,第乙個高調,第二個簡約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拿下,穿上這你從此走向人生的顛峰

30樓:愛的123記憶

個人覺得第乙個鞋子好看些。有點大氣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第一雙好看,而且還好搭配。

32樓:zjw白開水

那看你適合哪種,我個人認為圖一比較好看。

33樓:御文裝飾公司

好看,自己喜歡才是最好的

34樓:漫秋梵煦

都不賴,第一眼相中就是最好的

35樓:讀好的發揮

覺得第一張圖蠻好看,第二張那種鞋子跑步不怎麼舒服,如果運動比較多最好買第一種

36樓:嶽渟筆記

第乙個吧,但是第二個低調

37樓:來自幕阜山天香國豔的袁紹

第乙個是籃球鞋,第二個是跑步鞋,看個人需要吧

38樓:

me to,我也是更喜歡圖一,有型,圖二呆板

39樓:

圖二好看些,這是我個人覺得

40樓:出靖

更喜歡圖一,好看有型。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第一雙看著比較時尚一點,比較 但本人還是覺得第二雙鞋子好看,主要是第二雙鞋子給人第一眼看得比較舒服,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說實話,兩個都一般,如果非要在兩個裡面挑一個,選第一雙吧,也就是左邊那個。因為左邊比較有層次,右邊那個比較單一,不耐看。親,個人意見,僅作參考。只有我覺得這兩雙鞋子像買鞋嗎?如...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圖一好看。版型美觀大方,適合青少年穿,色彩鮮豔,穿上顯得陽光帥氣,更能增添青春活力,朝氣蓬勃。1彩色的更顯得有活力,能突顯年輕人的朝氣蓬勃 2黑色的顯得沉穩,讓小孩更顯成熟穩重 3要是給孩子買鞋盡量還是讓孩子挑選 喜歡圖一,喜歡顏色多的,圖二我有一雙類似的,穿時間長了就看不出來好了。第二款實用型鞋子...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啦

2900左右 用過了就很難買上 了 畢竟在中國只有國行貴一點。你有朋友需要的話可以賣給他們 也可以賣個3500左右,的話就2900左右這個樣子了 2900左右 用過了就很難買上 了 畢竟在中國只有國行貴一點。 順心順意 不如直接以舊換新,你可以去各大平臺去估一下 看那個平臺給的高。 樓主你好,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