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時間 2022-03-20 01:55:24

1樓:我的天啊

第一雙看著比較時尚一點,比較**,但本人還是覺得第二雙鞋子好看,主要是第二雙鞋子給人第一眼看得比較舒服,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

2樓:夢想成真

說實話,兩個都一般,如果非要在兩個裡面挑一個,選第一雙吧,也就是左邊那個。因為左邊比較有層次,右邊那個比較單一,不耐看。親,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3樓:hey社會你穎姐

只有我覺得這兩雙鞋子像買鞋嗎?如果非要選一雙的話應該會選右邊這雙,因為比較簡單,好搭配衣服,左邊這雙好像有點嘻哈風,不過也要看你平時穿的什麼型別的衣服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穿著舒服,不然光好看也沒有用。

4樓:我家在河北

我個人覺得第一雙鞋子要比第二雙鞋子好看 搭配起衣服來更個性一點 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那也要看你更喜歡哪一雙鞋子了!

5樓:柚子味的詩

我覺得第一雙好看,可能這兩種鞋各有不同的適合方面,所以具體也不好講,還要靠看自己吧。

6樓:o空白

第一個好看,第二個雖然黑白分明,但是有點太土的感覺,還是第一看著舒服,有時尚感。

7樓:使用者

我覺得第二雙鞋子好一些,樣式看著比較舒服,感覺穿起來會比第一雙好看。

8樓:光輝歲月

我覺得第二雙鞋子好看,黑白搭看起來挺不錯的,在搭上一條工裝褲應該會更好看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圖一好看。版型美觀大方,適合青少年穿,色彩鮮豔,穿上顯得陽光帥氣,更能增添青春活力,朝氣蓬勃。1彩色的更顯得有活力,能突顯年輕人的朝氣蓬勃 2黑色的顯得沉穩,讓小孩更顯成熟穩重 3要是給孩子買鞋盡量還是讓孩子挑選 喜歡圖一,喜歡顏色多的,圖二我有一雙類似的,穿時間長了就看不出來好了。第二款實用型鞋子...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了,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中崖欣 金輪法王最後練成龍象般若功,東邪黃藥師根本不是對手 來自東台山有魄力的西葫蘆 東邪黃藥師更厲害,金輪法師打不過他 你需要幫什麼忙,你連個提事都沒有,我們仔麼幫忙。 鍾離雨茹 應該是金輪法王略勝一籌吧 遐戀誠 個人感覺黃藥師更勝一籌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50 樂觀的瀾珊 讓我們來看看ipho...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50

容綠 看著很好的,背景牆和女生頭象很好,看的出性格很溫柔,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姑娘,是一個對家庭和事業很負責任的人,不要辜負這位好姑娘。 偽愛人嘛 呵呵,光看 黑乎乎的,看不清,頭像和背景牆搭配還行,不過人不太清楚,你把她的背景換個亮色,就可看清楚了,你說看得出來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我說這個性格是黑夜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