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時間 2022-03-21 11:45:29

1樓:愛犬寵物

圖一好看。

版型美觀大方,適合青少年穿,色彩鮮豔,穿上顯得陽光帥氣,更能增添青春活力,朝氣蓬勃。

2樓:梁挺

1彩色的更顯得有活力,能突顯年輕人的朝氣蓬勃

2黑色的顯得沉穩,讓小孩更顯成熟穩重

3要是給孩子買鞋盡量還是讓孩子挑選

3樓:飛仙

喜歡圖一,喜歡顏色多的,圖二我有一雙類似的,穿時間長了就看不出來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款實用型鞋子!可以防水不濕腳!黑色顯得人有質感!!我同你一樣喜歡黑色的鞋子!

5樓:野狼行動

個人比較喜歡第1雙,因為他有很多跳動的元素在裡面顏色也多,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小鮮肉型別的,比較適合。第2種鞋子適合於成熟性的男生。

6樓:無止境的真

第乙個適合小孩穿,比較花一些,不適合成年人穿第二個黑色的適合成年人穿,更好看一些,不過黑色的要是路面埋汰招灰

7樓:

說的其實都是實話,只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就喜歡一雙。我覺的第一雙好看些。

8樓:傻白花花

圖一,年輕有朝氣。搭配牛仔或者休閒都好看。帥氣,適合年輕的小夥子。

9樓:

各有各的好,第一款顏色鮮明,五顏六色,第二雙雖然只有一種黑色,但是它不進水,防水,這個也是一種好處。

10樓:

快天熱呀!買個網鞋,露空的,你兩樣品,適合冬季穿,春季不適。

11樓:在彩虹橋感受晚秋的百日草

你是要問白底鞋

日常如何達理。

牙膏裡參些小蘇打,

來擦鞋。

12樓:

還是左邊的好看,青春有活力。

13樓:酷男公子成

黑色穩重,比較好看。

14樓:

可以防水不濕腳!黑色顯得人有質感!!我同你一樣喜歡黑色的鞋子!快天熱呀!買個網鞋,露空的,你兩樣品,適合冬季穿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

15樓:倩鬼留香倩鬼

1、你是有意的不去參加對於你的輔導員他有義務有責任才會讓你找家長。

2、目前你是學生沒有必要去和你的輔導員唱反調,(這裡輔導員是負責任,不然他根本不會管你)我也是個老師,一般老師是真的想自己學生好,你不好他麻煩更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就像家裡的父母一樣,有很多個孩子,但是只要哪個不聽話,父母肯定會教育那個不聽話的。你既然知道自己多次不參加早上集合,知道自己有問題存在,那老師管教你就不是有意針對你了。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老師怎麼繼續工作下去?

誰還會服從他?你也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壓力,誰都會犯錯,只要勇於承認並改正,就是乙個好學生!答應老師寫檢討,好好承認錯誤。

17樓:

這情況完全是你的不對,因為你上的是警校,學校裡的紀律你不尊守那絕對不行,你就應該聽老師的話,立即認真深刻寫好檢查,從心裡認識到你的錯誤,認真檢查檢討自己的錯誤,不要影響家裡的大人,否則影響不好,主動承認錯誤,做乙個好學生,做到浪子回頭金不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有軍訓,出早操所有的生活規律和學習是按照部隊的標準來。最起碼的你都不按照這樣做,那你去是幹什麼的?沒有人跟你過不去,因為大家都是按照那個規矩來,只有你,所以說叫家長很正常。

父母把你送過去學習如果還想繼續下去學,那就現在要好好的守規矩。只有這個選擇。和你父母商量。

19樓:

你有意不去早操,這是輔導員對你的外理,換別人也一樣。

20樓:來自徽園勇於冒險的玉帶海鵰

這本來是你的不對,你好多次故意不上早集合,校有校規,你違反了學校規定還不讓老師處罰你,你覺的對嗎?換哪個老師也一樣,希望你能認真對待,錯了就錯了,改了就好。

21樓:鸞秀石

在學校要遵守紀律,何況你是警校生,更要遵守紀律,不然你參加工作後你能怎麼樣?不遵守紀律的學生就應該得到處罰

22樓:胡喵喵喵喵

紀律是行動的保障服從是警察的天職如果我是你寫好檢查當眾念下星期開始徹底改變自己與大家打成一片

23樓:

你故意不參加集體活動,就是你的不對了,無論是叫你找家長還是讓你寫檢討,都是在幫助你解決問題,絕不是老師看你不順眼,有錯在先的是你,老師不管是是失職,你故意違反學校有規章制度,還說老師針對你,你都上大三的人了,應該有點自知之明吧!還好意思問大家,不嫌丟人啊,這麼大的人了,能不能讓你爸媽省點心,上大三還被請家長,不嫌丟人啊

24樓:

警校你還有意不參加早集合,還是三番四次的缺席,沒有特殊情況沒有生病的情況也沒有請假這就是無組織無紀律,這可是警校,肯定比其它學校嚴格要求,這檢討肯定必須寫,在同學面前念是想你長教訓印象深刻

25樓:祝你平安

警校學生應該很有前途,你不去上早課是你的不對,輔導員讓見家長是對你的負責,不要對輔導員有看法,祝你好運,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警校生更應該有組織紀律性,覺悟更應該高,不參加早集合是不對的,應加強自我約束!

27樓:生何以陌

警校屬於紀律性部隊,,,,你要守規矩,,你不是小孩了,,再過一年就要當人民警察了,,靠譜點

28樓:利思

在學校期間就要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尤其你又是在警校,為了將來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警察,你更應該遵守紀律,所以你要好好的檢討自己,才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做乙個合格的警校學生。

29樓:在大覺山學習理財的褐耳鷹

對你的職業來說你已經錯了,鐵的紀律是這行當的基本嚴肅的要求,來不得半點兒戲

30樓:牧以柳

是你看這學校的早集合不爽吧,你幹嘛不參加學校的早集合呢。三番四次不早集合,別的學生都像你這樣自由自在,懶懶懶散散,沒組織沒紀律,沒規章制度,怎麼去管理。規章制度不是針對你個人,任何乙個單位都有它的規章制度,管理,每個人都要遵守規則。

這本來就是你錯了,回去好好寫份檢討,認錯。改過自新。要是叫家長來了,說不定學校嚴肅處理更麻煩了。

警校不錯,希望你好好珍惜,好好學習。

31樓:

你能參加就參加早集合吧!乙個人融入集體是很重要的。畢竟是警校,肯定會方方面面很嚴格的,學會適應吧。

32樓:劉忙才

你既然已經是警校大三了,竞然還在故意使性子。如果你吃不了這個苦,那就是你自己的思想有問題。警察學院將來都是為人民服務的專門人員。

還要面對各種各樣的急難險情。到時你拿什麼服務於國家?趕緊寫篇深刻的檢查。

面對輔導員誠懇地道歉。並在行動上有所改變。

33樓:廣西弼學教育

不參加早集合會被打斷腿的吧!不是看你不爽,人家只是做好本職工作。

34樓:新浾

這不能怪輔導員看你不爽,是你自己有錯在先,認個錯,作個檢討,改過就可以了。

35樓:鄂璟

紀律是行動的保證,服從是警察的天職。如果我是你,寫好檢討當著眾人念。下星期開始徹底改變自己,與大家打成一片。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

36樓:矯斌

個人覺得,第三款最好看!簡約時尚!男女通用!

dw手錶的含義「等我」dw的含義「等我」多浪漫的乙個表白方式,dw的廣告語:總有一天,你會放下稍許不捨和遺憾,帶上愛開始新生活!你還不行動嗎!

望採納!謝謝!

37樓:守候

你好!如果是男生佩戴,圖2不錯,彰顯大氣。女生佩戴,圖3不錯,簡約時尚。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38樓:諸葛鋼鐵

這幾個名字,我覺得雷欣最好聽呢,這個名字簡潔有動聽,剛中帶柔,單名乙個專欣字配上雷姓,最屬冬天不過。

欣字的本義指喜悅、高興,喻意著幸福美好。用欣字給女孩起名大多用於單字名、疊音字以及雙字名。用雙字名起名時,雖然欣字可以放在名字的中間,也可以放在名字的後面。

但需要注意字詞音韻的搭配,不宜有**的諧音。

欣,美好,光明;婷,亭亭玉立,娉娉婷婷。形容女子乖巧可愛,淑女般亭亭玉立,表示父母希望孩子開心快樂,氣質出眾。

所以雷欣這個名字我覺得最好聽了。希望這個回答會幫助到您

39樓:

如果給孩子取名字,這幾個就雷欣還行,其他兩個滿街都是,去幼兒園,一叫名字,好幾個答應

40樓:溫柔的綠眼狼

雷欣這名字不好聽。和累心諧音。那倆個名字還都可以的。

41樓:都懂一點的橙子

劉婧怡這個名字好聽,寄予了父母希望女兒可以漂臉,嫻熟溫柔的人,挺好的。

42樓:王懶懶_孫壞壞

女孩子第乙個比較好聽,叫萌萌也特別可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個人的喜好,每個人會有不同的選擇,我覺得張子萌名字最好聽,也順口。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

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我覺得張子萌這個名字更好聽。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張子萌這個萌字代表著小苗出來了它茁壯成長真的我說的真是實話

46樓:段蘭胖姐

我認為還是第三個好,一看一聽就是個漂亮文靜的女孩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姓都不同?你這是看名字確定物件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乙個人嗎?為什麼姓氏不同?

49樓:匿名使用者

劉倩怡這個名字好聽。

5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排名:張子萌,劉婧怡,雷欣

51樓:程楊川

雷欣好聽,寫出來還好看。

52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張子萌好聽吧!我個人的看法。

53樓:安利汁一天

雷欣比較好,其他兩個諧音容易讓孩子在學校被起外號

54樓:我的使用者名稱

劉婧怡,這樣名字順口好聽

55樓:皇家馬德里v耶

談戀愛的第一

bai步,是

讓自己變好du看。結婚的zhi第一步,是讓自己變dao靠譜。生孩子的第一回步,是讓自己變有錢答。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學會愛自己,他人才會愛你尊重你,不如讓自己優秀起來,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乙個好的交代。 去體驗體驗也是好的 愛是需要包容和忍耐的 慢慢來學會愛 要開心 多做善事 多幫助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祝愛情事業雙豐收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名字都很好聽,都有一定的意義

5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聽,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個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

58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鏈結,或許對你有幫助,在2023年比較流行像「淇」、「鈺」、「雪」、「靜」、「雯」、「曦」等字樣,這些都是起名常用字,也是非常好聽的女寶寶起名用字,寓意也是十分的美好,比如其中的淇字代表著文靜,幸福,甜美之義,寓意幸福美滿、出水芙蓉、楚楚動人。

如果沒有按家族輩分排序,全按自己喜歡,又僅從你給出的幾個名字中選擇的話,個人更喜歡「欣」字,「欣」指草木生長茂盛。比喻事業蓬勃興旺,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59樓:我是煙台胖姐

個人覺得李松茜最好,應該是個有文化的人起的名字,又像是南韓人的名字,那兩個名字有點普通,讓人沒有想象的空間,中間乙個松字打破傳統意義上對女孩子名字的束縛,如果是我,我更喜歡李松茜這個名字

60樓:

你好!我從《起名學》的角度分析,

張(11劃)子(3劃)萌(14劃,

草字頭為六劃),共28劃,

不好, 改成張雨萌,31劃,

智勇得志,可享清福數,

是威力強大的首領運數。

雷欣,21劃,是孤寡數。

改成雷子欣,24劃,

是家門餘慶,金錢豐盈數。

李(7劃)松(8劃)茜(12劃),

是27劃,不好。

改成李淞(12劃

三點水旁為四畫)茜,

共31劃。

也是威力強大的首領運數。

如果你感覺我說的有毛病,

你不採納就是了。

61樓:哎呦公尺格

個人感覺第二個好聽些,雷欣,聽起來,感覺一股文藝氣息就湧出來了,就像那種文藝女孩。不是說那倆不好聽,而是我身邊都有人叫了,高中同學也有幾個,你想想,乙個學校裡都能重名,世界這麼大,人就這麼多,所以我感覺還是第二個好些

62樓:

個人認為張子萌好聽,這樣你可以稱呼她的小名子萌或者萌萌都比較順口,但我有一點奇怪的是女孩的名字怎麼三個姓都不一樣呢?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第一雙看著比較時尚一點,比較 但本人還是覺得第二雙鞋子好看,主要是第二雙鞋子給人第一眼看得比較舒服,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說實話,兩個都一般,如果非要在兩個裡面挑一個,選第一雙吧,也就是左邊那個。因為左邊比較有層次,右邊那個比較單一,不耐看。親,個人意見,僅作參考。只有我覺得這兩雙鞋子像買鞋嗎?如...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了,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中崖欣 金輪法王最後練成龍象般若功,東邪黃藥師根本不是對手 來自東台山有魄力的西葫蘆 東邪黃藥師更厲害,金輪法師打不過他 你需要幫什麼忙,你連個提事都沒有,我們仔麼幫忙。 鍾離雨茹 應該是金輪法王略勝一籌吧 遐戀誠 個人感覺黃藥師更勝一籌 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50 樂觀的瀾珊 讓我們來看看ipho...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了 50

容綠 看著很好的,背景牆和女生頭象很好,看的出性格很溫柔,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姑娘,是一個對家庭和事業很負責任的人,不要辜負這位好姑娘。 偽愛人嘛 呵呵,光看 黑乎乎的,看不清,頭像和背景牆搭配還行,不過人不太清楚,你把她的背景換個亮色,就可看清楚了,你說看得出來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我說這個性格是黑夜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