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個忙實話採納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直接採納大家 謝謝啦

時間 2022-02-23 14:15:11

1樓:

這個主要看你平時的學習積累啦,如果你是那種學習能力特別強,但是不願學習的人那麼可能說對於未來你選擇考公務員要遠遠比考一本要簡單,因為公務員所學的東西在短時間內還是有可能學會的,就像一年半年的兩年一般都是可以掌握,然後考進去了,但是一本的話需要,一定的時間積累,因為他對於知識的儲備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並不是說你簡簡單單的恤報個補習班,學個一年半年了就能去考的上。但是如果說你很平常,學習能力不強,而且本身考的也不咋地的話,那這兩個的難度都是非常大的,同樣的說,公務員相比於一本的話學的東西要少很多,但是要看你處在什麼階段,如果說你本身學習挺好,而且又處在高三需要快畢業的時候,那這個時候你繼續考一本的可能遠遠大於你現在。什麼都不幹,去考公務員的可能,所以說還是要看實際的情況去做,如果說你現在已經考完大學了學的是一不咋地,然後現在想生乙個本科的話,那麼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試一試公務員也挺好不過還是說公務員是乙個死工資的活動,而且各方面並沒有這麼自由,如果說年紀輕輕的就靠你去對未來的話不一定會是多麼好。

但是一本同樣也是這個樣子,並不意味著你考上本科之後,你的生活會發生多麼大的變化,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要想靠學歷混日子,始終你要走的更遠。而且更勞累,離家也更遠,

2樓:

公務員難。高考相對沒關係沒錢沒權的學生來說是比較公平的,大家都是同一水平起步,不排除有補習班興趣班之類的加成,但只要你努力,你認真學,你能理解並且學進去,高考就沒有問題。考公務員呢,或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筆試第一,個人談吐也很優秀,思想覺悟高性格也很好,是個人才,但優秀的人被關係戶頂位也不少見噢。

3樓:喜歡瞎聊

實事求是的講,公務員難

4樓:

中國有錢有權那個都不難。沒有那個都難於上青天

5樓:微微一笑傾誰城

公務員吧,考大學,只要你努力,而公務員除了比你厲害的,中國是個走人情的國家

6樓:斐語詩

肯定是高考男難,大學上完再考公務員就簡單了。

7樓:沉默者索洛斯合

公務員比較難,多學習,問下前輩,會對你幫助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比較難考,因為很多題是已經接觸到社會知識了。

9樓:水逆退散

我覺得,如果是成績差點,那種只能勉強考上二本的話,還是考公務員吧。不喜勿噴。

10樓:歲月常來

這個要具體看的,公務員也分很多種的,難易程度也不一樣的,不好比較的!

求大家幫個忙 實話 採納 謝謝

11樓:黎祖南

女孩子一般選擇白色或者粉紅色

男生大多選擇黑色。採納下

12樓:你好板凳

這種事乙個人乙個看法吧。

如果要我選我會選白色款。

求大家幫個忙 實話 採納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型手機領域功能都差不多的,實際體驗感受差別不明顯,如果真要分個好歹出來,那麼你給的選擇肯定最**好些。現在很多手機製造商都是在手機反應速度上搞事情,但是也只是提公升毫秒的速度,提公升毫秒的速度其實對使用者的體驗感受一點幫助都沒有,如果你不差錢直接買個最**就好了反正買好東西只是個麵兒過得去。如果你沒錢可以買魅族低端手機也很好用,我就是買的魅族手機很好用,做工很考究比小公尺好很多,小公尺我也用過優點是效能挺強,就是做工太垃圾塑料感太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方面模擬,我挑區別大的,題主可斟酌:

1.硬體:x的cop封裝工藝目前最具手感,去除home鍵,增加雙攝,增加faceid,人臉識別,這些是8以前沒有的。尺寸區別不大,7略小。

2.系統:ios11是針對全面屏的,所以x顯然會更完美執行系統。流暢度上區別不大。

3.**相差挺大,7停產,8**適中國產旗艦,x顯然還是溢價階段。

不考慮**,無論軟硬體顯然是x,考慮價效比的話,8在使用體驗上不輸x。

15樓:來自王壽山有激情的月光石

它們的基礎條件基本相同,推薦用7。為什麼?蘋果8和以後採用英特爾的通訊基帶。

雖然英特爾在計算機晶元上做得好。但是在手機行業相當於剛剛起步。不是英特爾做不來,而是通訊基帶晶元沒有個五六年實打實的測試,很難獲得有效實測。

而在條件上它都不具備。 用幾年,再換5g手機。

16樓:

我都用國產的,自己用自己決定。

17樓:趙

8現在買最划算,不到4000. 3988

18樓:王人人大

x最好,高階大氣上檔次

19樓:神秘人

我一直在用蘋果手機,其實現在蘋果你說的這3個版本都差不多,就是螢幕大小,硬體公升級啦。蘋果現在在降價**在。手機有錢就買個x吧。錢不是很多就那個8蘋果7已經停產。

求大家幫個忙 直接採納大家 謝謝啦

2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外**的話應該是第一雙吧,這雙鞋也是今年比較潮流的了,畢竟各人審美觀都不一樣,第一雙比較適合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鞋子最主要的是舒適度和功能。既然你說從外觀考慮,我的意見是第一雙,比較時尚,偏運動型,很適合年輕人的審美,看著鞋型應該比較舒適的,運動時穿很不錯。

第二雙比較大眾,好搭配服裝。可運動可休閒,長時間走路也不會太累。

第三雙就比較普通了,沒有什麼亮點,而且適合休閒穿著,不適合運動穿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第一雙和第三雙比較適合二十左右穿,第二雙比較大眾化,適合二三十穿。第一雙比較俏皮,我比較喜歡第三雙,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也好搭衣服!你要根據自己年齡選擇!

23樓:zx齊天大聖

就我自己主觀來看,是第二圖,剛剛問了幾個男生朋友也是說第二圖,感覺很酷。看你自己喜歡啦

24樓:幸運女孩

第一款,感覺底比較舒服,而且百搭,高檔

25樓:喇叭花糖

只看側面的話第三雙啦,然後是第一雙,最後第二雙

26樓:

這三雙中選的話,個人覺得第一雙比較好看,第二雙版型不太好,第三雙配色沒那麼好看,綜合來看,還是第一雙比較符合審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審美觀不同,我覺得第三雙比較好看。款式大方,也是一款比較百搭的鞋子。我第一眼就看上了第三雙鞋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第一雙好看些,但是還要取決於你自己的眼光,還有搭配什麼褲子

29樓:多啦a喵檸檬草

覺得第二雙比較好看,比較耐看的型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雙好大眾款,什麼時候穿都不過時,那兩款也不難看就是看上上去有點小氣。

31樓:ab雷子

我認為圖三比較好看,樣式好看舒適大方,三顏這一體看起來很鮮顏,不管怎麼形容吧,一句話我看好這雙鞋了,(一圖有點象卡點式的,二圖看起來太平常了,不好看。)三圖棒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來選,我選擇第一張你看你的年齡是多大?主要看顏色搭配,如果你是年輕的話,九零後你就選擇第一張沒有錯,看起來很時尚,很前衛,而且很漂,如果你是30左右歲,就選第二張,看起來很時尚,也很運動,如果你想選百搭,就選第三款黑紅,這種的都是百搭款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如果是我,會選擇第二雙。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款式鞋都好看,要看個人的喜愛,還要看穿什麼款式的服裝配那款鞋。'...

35樓:蘭峪幽香

第一雙適合運動員,第二雙適合一般非運動員的年輕人,第三雙更適合中老年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我覺得挺好的,也比較好看

37樓:李婷婷

第一雙好看,顯得年輕有活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1.要是我個人看法的話,我記得第二張**裡面的鞋子好看。

2.因為那雙運動鞋展現不同的氣概,不同的感覺,不同的風彩。

3.當然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看法,外觀好看的話我就覺得第二雙好看,會穿起來不一樣的感覺。

39樓:阿樓樓樓樓

跟你穿什麼也很相關啊。

圖二的版型比較酷,穿衣風格搭上了會很帥氣的。

圖一圖三的話,配色相對有風格一點,也更加日常一點。

假如是平常出門可以根據當天衣服選擇一三,二的話感覺拿出去秀會比較好。

40樓:夏洛克

個人觀點1☞3☞2 一最好看

求大家幫個忙 直接採納大家 謝謝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人沒錯吧,第1個陽光新潮,第2個剛毅正氣,髮型不同氣質完全不同,都挺好的

求大家幫個忙實話實說採納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實話實說 採納 謝謝啦

我以前去手機店做過導購,x的顯示屏是比8p要高階點,顯示屏肯定是好一些的iphone x是5.8寸8p是5.5寸,所以看你喜歡大的還是小的吧處理器的話x和是8p都是a11攝像頭都差不多,續航能力也相差不大,但是,如果不考慮經濟因素還是建議選擇iphone x,新一代機型肯定是優於以前的,而且8系列也...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第一雙看著比較時尚一點,比較 但本人還是覺得第二雙鞋子好看,主要是第二雙鞋子給人第一眼看得比較舒服,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說實話,兩個都一般,如果非要在兩個裡面挑一個,選第一雙吧,也就是左邊那個。因為左邊比較有層次,右邊那個比較單一,不耐看。親,個人意見,僅作參考。只有我覺得這兩雙鞋子像買鞋嗎?如...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求大家幫個忙 謝謝啦

圖一好看。版型美觀大方,適合青少年穿,色彩鮮豔,穿上顯得陽光帥氣,更能增添青春活力,朝氣蓬勃。1彩色的更顯得有活力,能突顯年輕人的朝氣蓬勃 2黑色的顯得沉穩,讓小孩更顯成熟穩重 3要是給孩子買鞋盡量還是讓孩子挑選 喜歡圖一,喜歡顏色多的,圖二我有一雙類似的,穿時間長了就看不出來好了。第二款實用型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