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下忙,我急用,求大家幫下忙,急急急!

時間 2023-01-17 22:55:06

1樓:蓮子裡的池花

行船問題公式】

(1)一般公式:

靜水速度(船速)+水流速度(水速)=順水速度;

船速-水速=逆水速度;

(順水速度+逆水速度)÷2=船速;

(順水速度-逆水速度)÷2=水速。

(2)兩船相向航行的公式:

甲船順水速度+乙船逆水速度=甲船靜水速度+乙船靜水速度(3)兩船同向航行的公式:

後(前)船靜水速度-前(後)船靜水速度=兩船距離縮小(拉大)速度。

自己套公式。

求大家幫下忙,急急急! 10

2樓:抄念風

學電單車和學汽車是兩回事,因此,正常來說,如果你要學汽車,那你只能重新交錢。但是如果學電單車和學汽車的是同乙個老闆,那麼你可以和他商量下看能不能把報名學電單車的錢轉到學汽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公司退唄 如果報上去了 就麻煩咯。

我到底該怎麼辦?求大家幫下忙

求大家幫下忙,把下面的文章翻譯成英語,我急用,在次小弟萬分感謝

求大家幫一下忙,我真的不會,給好評,求求你們了

4樓:天平萌屬性

其實 你的分類應該是學習 =

換個分類 很快有答案了。

哈欠 倫家要睡了 都。

求大家幫一下忙,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知縣很大,請告訴我您所在的城市,我就能告訴您離您最近的藥店的位址**等等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也有藥房的啊,一般的大藥房都有的賣的。醫院或社群服務站都會有的。

幫下忙大家!請大家幫下忙

思維混亂,說的不清楚,典型的陷入愛河之人,iq 0,呵呵!記著,愛是雙方互動的,只有一方情願,那不是愛!人們常說的追求,其實是乙個一方盡力調動另一方互動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成功,可能失敗,都很正常。還有就是,感情是會移情別戀的,就象月有陰晴圓缺一樣,也是很正常的!記著,愛情是感性的,責任是理性的。人...

大家幫下忙

季林白 名人名言 友誼篇 愛情要用忠誠播種,友誼要用諒解護理 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 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克里索斯爾 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拉羅什富科 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 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奧立弗 哥爾...

稅法的作業求大家幫下忙

1 銷項稅額80000 17 13600元應納稅額13600 30000 17 6000 2500元 題中顯然多了乙個萬字,本期銷售額8億元,明顯不符合實際 2 3月應納增值稅額400000 17 102000 34000元 4月應納增值稅額 1000000 17 17000 34000 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