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 求大家給我幫個忙

時間 2023-04-20 19:12:04

1樓:網友

呵呵。其實這種情況很多,你可以努力去追求,至於可能性是多大不好說,不過你努力去追求就可以拉,那怕是沒有得到自己也不後悔拉,因為已經盡力,是嗎?

2樓:網友

和她生活一輩子的人是你,而不是你的父母,希望你自己想清楚點哦~

3樓:網友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是你先拋棄她在先,這是你的錯,當初不知道珍惜.

4樓:網友

你可能沒機會了;原因你曾經放棄過她。

5樓:灬憤青灬

y=√3x/3=(1+√3)x-1

兩邊同乘以√3化簡得x=(3+√3)x-√3所以有(2+√3)x=√3

所以x=√3/(2+√3)=2√3-3

則y=2-√3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式相減,得到x值,再得y值。

求大家給我幫個忙 100

7樓:5g新時尚

第4步:找回密碼驗證成功後,設定強密碼。

csdn的600萬使用者密碼遭洩露,天涯、貓撲客戶註冊資訊庫被洩露等。

如果您需要恢復被刪除的qq好友,請直接點選「提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需要什麼幫助。

9樓:長的帥還萌

什麼鬼,本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貫通古今,

大家請幫我

請大家幫我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部分前90位的數字的和應該是(a+b+c)*30=180,則a+b+c=6,abc是三個不同的自然數,那麼,有以下可能:1,2,3;0,2,4;0,1,5;這三組中能組成的最大樹是510,最小是015,所以答案是:0.

510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迴圈 最小迴圈。

幫下忙大家!請大家幫下忙

思維混亂,說的不清楚,典型的陷入愛河之人,iq 0,呵呵!記著,愛是雙方互動的,只有一方情願,那不是愛!人們常說的追求,其實是乙個一方盡力調動另一方互動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成功,可能失敗,都很正常。還有就是,感情是會移情別戀的,就象月有陰晴圓缺一樣,也是很正常的!記著,愛情是感性的,責任是理性的。人...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了,大家求幫個忙 謝謝了?

小小劇院 我覺得,第二雙鞋子好一些。第一雙喬丹有點高邦,這樣的鞋子比較挑褲子,一般的褲子配上的話不是很好看,一般都是運動寬鬆的版型才適合,如果是配牛仔褲的話,第一雙鞋子就不大合適了,第二雙的鞋子側面看沒多大問題,上腳後應該還可以,中規中矩,比較容易搭配,穿上就走。 焦念雁 我個人覺得第二雙好看 梁友...

請大家幫個忙,我在這現謝大家了,請大家幫個忙

亂線 現在最為關鍵的是要排便,你可以採用外用開塞露,可以潤滑腸道將糞便排出。另外,對於高血壓患者,建議使用含天然黃酮的銀杏葉泡水服用。在用藥上,簡單的可以服用尼群地平片,也可以服用司樂平。如果你的血壓過於偏高,建議使用波依定。便祕也是腸道菌群失調的一種表現,短期可以服用果導片 芳香蓖麻油潤滑腸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