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削件去毛刺用磁力研磨機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3-24 01:35:10

1樓:泉沛白

金首飾工藝品、電子儀器儀表等精密零件成電子儀器儀表等精密零件成品,去除毛邊、倒角、拋光品,去除毛邊、倒角、拋光、洗淨等精密研磨工作一次性完成。只需5—15分鐘就可以完成!不損壞工件精密度!

不規則狀零件、孔內、管內、死角、夾縫等皆可研磨加工

原理:磁力研磨機是利用超強的電磁力,傳導細小的研磨不鏽鋼榜,產生高速流動,調頭等動作,在工件內孔,表面摩擦,一達到拋光,清洗,去除毛邊等精密研磨效果。

特點:1.輕鐵類金屬、非鐵類金屬、硬質塑料等精密零件成品,去除毛邊、倒角、拋光、洗淨等精密研磨工作一次完成

2.不規則狀零件、孔內、管內、死角、夾縫等皆可研磨加工

3.加工速度快,操作簡單安全,成本低

4.成品加工後不變形,不影響精度

用途:1.去除毛邊精密研磨

2.去除氧化薄膜(不會損害工件表面形狀)

3.油跡成品表面拋光處理

4.鏽蝕去除處理

5.燒結發黑痕跡處理

6.金飾業打磨洗淨工作

7、成品去除毛刺;

8、成品表面拋光;

9、打磨洗淨工作;

適合行業產品:

1.精密沖壓零件

2.不鏽鋼零件,螺絲。

3.鎂鋁壓鑄零件

4.鋅鋁壓鑄零件

5.精密彈簧,彈片零件

6.電子,計算機,通訊零件

7.走心,走刀,cnc自動零件

8.航天,醫療零件

說明:1.研磨速度快,平均一次研磨時間約5分至15分鐘左右,配雙加工槽替換工件快,可在機器運轉中交換研磨零件

2.操作簡單,絕對安全,一人可運算元臺機器

3.成本低,不鏽鋼針為半永久性磨材,消耗極低,的耗材為研磨液

4.無汙染,研磨液是含97%水份,故無毒性及發生火災之虞,完全符合環保排放標準

5.研磨完成後,工件好處理,可用篩網,篩筒,電磁力,或分離機輕易將工件及不鏽鋼針分離

6.不鏽鋼針有直徑0.2-5mm至1.2-10mm可供選擇

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磁力研磨機優點

1、 相比其他布輪拋光機等拋光裝置,磁力研磨機可批量工件拋光處理,完成拋光後可用篩網批量和鋼針分離開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拋光效果。

2、 磁力研磨機針對小五金件,小飾品等死角,內孔處理效果極佳。可達到清除灰塵,去除毛刺,提高產品表面光亮度,這是其他型別拋光裝置無法比擬的特點。

3、 磁力研磨機操作簡單,可一人同時操作多台裝置,節省成本。

4、 磁力研磨機採用拋光液和鋼針,再加上適當自來水來批量拋光工件,不帶酸鹼性的汙水便於處理。

精密零件去毛刺有那些好的方法,有沒有全自動去毛刺的裝置

上海艾荔艾金屬材料 這個去毛刺工藝是機械與化學相結合的方法,是用一種叫去毛刺磁力研磨機的產品。突破傳統震動拋光理念,採用磁場特有的能量傳導不鏽鋼針磨材產生高速旋轉運動,碰撞脆弱的毛刺部位,達到高效率的去除毛刺 毛邊 峰邊 使產品表面及內部同時除毛刺 拋光 洗淨,使後的產品一新,讓人眼前一亮。產品品質...

鋁合金零件怎麼去毛刺能不能讓它邊漂亮點加工後表面很髒影響美觀

精密的鋁合金零件去毛刺應該用磁力拋光機,大部分人都不瞭解這種新式的去毛刺方式,對鋁合金零件想鎖芯部件的內部都能輕易的去除毛刺,根本不需要什麼人工,建議寄過去試試,效果應該不錯。熱能和冷凍貌似 昂貴,一般企業是扛不牢的 可以採用熱能去毛刺或者是冷凍去毛刺的方法,但要經過測試才知道。熱能去毛刺機的去毛刺...

3d打遇來的零件質量很不好毛刺很多是印表機

悟空列印坊 引數如果按照給的參考設定的話,就是印表機的問題了,現在3d印表機種類多,fdm列印塑料材質有毛刺也是正常的,樹脂進行光固化列印,一般就不會有了。 大鵬展翅飛翔 1 如果你用的是fdm型別的3d印表機的話,這個是很正常的,用pla打的拉絲更嚴重,這是個通病。如果拉絲嚴重,可以適當調整下回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