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情侶來說,相信都有遇到過這樣的一種情況,因為在很多的時候,父母和自己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出現反對的情況其實也是挺正常的,但是我們切記不要被自己的父母牽著鼻子走,否則還容易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溝通

對於自己的父母來說,其實他們也並不是不講理的,在很多的時候,他們更希望的是得到一個肯定的回答,這樣即使是自己特別的反對,也無力去改變自己孩子內心的想法,從而就會選擇支援我們,所以溝通的技巧就顯得非常的重要,我們一定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好好的溝通交流,這樣才便於自己的父母接受自己的愛情。

2、讓自己的另一半來見自己的父母

在很多的時候,既然我們說的話無法讓自己的父母轉變心意,那麼我們就應該讓自己的另一半來見自己的父母,這樣才便於自己的父母真正的瞭解他,而不是覺得自己在為自己的另一半說話,這樣才便於真正的去說服自己的父母。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遇到這樣的一種情況時,一定要保持冷靜,切記不要和自己的父母發生爭吵,否則後果會更加的嚴重,這些都是對我們大家非常不利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再去調整。

2樓:大臉貓的粑粑

齊心協力說服父母,以實際行動感動父母,互相理解,不埋怨對方。

既然是相愛的,但是父母又反對,那麼,我們就應該一起齊心協力的去尋找一些小策略,來表示自己對這份感情的堅定不移,而不是一味的去鬧情緒或者是鬧分手,現在這段感情是分了,那下一段感情呢? 父母還是不同意你們難道還要繼續分手嗎? 要齊心協力想辦法贏得父母的歡心。

有些戀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可是卻因為彩禮的問題又或者是房子的問題,雙方就各執己見,互不相讓,最終導致女方站在了女方家長的立場考慮,男方也站在男方的父母角度想問題,那雙方都已經沒有自己的立場,還談什麼結婚,越是關鍵時刻就越要堅定雙方的立場。

男女雙方也要做出一些行動,有些男方的父母說女方不會做家務,不會照顧自己的兒子,那女方就要有所行動了,從這一天開始,自己要開始為了自己的愛情做出改變。比方說開始學做飯炒菜,不會沒有關係,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還有自己男友的鼎力相助,一定不會有問題,又或者是女方家庭不喜歡男孩,說男孩不夠上進,經濟能力也給不了自己女兒安全感。

那男孩也不要自卑或者埋怨,自己肯定是有一些小問題,家長提出來我們就要改正,從現在開始要積極向上,認真的工作,把自己的女朋友照顧的好好的,這樣父母也就芳心的把女兒交給你了。

顧及對方的感受不能因為對方的小缺點,就互相埋怨,不懂謙讓,每一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一樣,接受的教育條件也不一樣,性格還有飲食起居也大不相同,但是兩個人的結合是需要磨合的,不能在父母反對的時候,自己也亂了陣腳。

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和自己的愛人回去對陪陪老人,老人嘴上有時候是厲害了一點,但是畢竟都是為了自己好,而且也一直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突然結婚了,覺得不適應,老人心裡會覺得空虛,不踏實。

有空的時候就多回去看看,讓她們覺得即使自己有自己的小家庭,他一樣會孝順她們。要多和父母們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的,絕不是一時衝動而選擇在一起的,要讓父母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感情。

對待自己的感情自己也能自己做主了,這樣父母也放心了。

3樓:邵邵有話說

如果反對的是不合理的,那麼先讓父母去了解他,隨著父母對他的瞭解,或許慢慢發現他的其他優點。如果反對是合理的,不要因為熱戀期就只盯著他的一些優點而忽視提出的他的那些不足。

4樓:

這個年代還是會存在這樣的問題,不論在何時,記得這句話。孝順父母的前提不應該是拿兒女的婚姻作為條件,如果有這種父母,我只能送他們一句固執。

5樓:守才棟靈凡

那就需要溝通,讓你的另外一半和你父母的相處時間長一點,你是你父母的孩子,天下的父母都是為自己的了女著想的,我想信只要你喜歡的,他們也會喜歡的!努力一點啊!加油啊!

6樓:

先爭取,實在不同意就只能仍同割愛了,畢竟爸媽養我們不容易

7樓:帖靜槐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慎重考慮,假如父母不是嫌貧愛富的人,那麼他們肯定是為你考慮的,他們人生經驗足看人也比較準,應該參考下他們的意見,切記獨斷獨行,不然兩邊不討好,日子比較難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用實際行動打動父母,讓父母滿意,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大了,有擔當,有能力經營一個家庭。

9樓:僧璧井峻熙

能說服的最好說服,父母實在不同意,也只能分手了。相信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你們父母也不會這麼狠心的。

10樓: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儘量去爭取,爭得他們的同意是最好的。父母都喜歡自己的子女幸福。找出他們不同意的原因進行勸解,力爭他們同意是最好的。

11樓:

關鍵在於你自己是不是決定和他一起生活。其實做父母的也是多在為子女在著想,所以,你也要參考他們的意見!

12樓:偶藹程豫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父母的態度。如果是真愛,做父母的最終會接受

13樓:秦奇敏康寧

讓你的父母看一下你的他(她),對他(她)有個瞭解,然後在聽一下父母的意見,看他們說的對不對,如果對就去做,如果有自己的意見,就不用在乎父母的說法,畢竟是你們倆人在一起,以後呆的時間長著呢.

14樓:似梧桐

愛情會是盲目的。父母親不同意必然有他的原因。父母親是過來人,而且他是真心誠意的為你好,所以我覺得要參考一下。

15樓:牛星人丶

父母都是為了兒子著想,儘量爭取父母的同意,畢竟是婚姻要有親人的祝福才好。

16樓:裔懌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要有主見,因為父母反對你就不知道怎麼辦,證明你還不夠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爭取,適當表現出來你們的決心。不過萬物都有自己的規律,千萬不用走極端就可以。

18樓:隨遇而安

慢慢感動父母 有親人祝福的愛情更幸福 更長久

19樓:阪本似暫

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打動父母,讓他們覺得自己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努力做到讓他們認可自己

家裡人反對的愛情怎麼辦,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怎麼辦?

梨露子 看綜合情況吧,如果雙方互相真心喜歡就一定要堅持,說不定父母哪天就同意了,當然,父母意見也很重要,看看父母為什麼不同意 一般被反對的感情,沒有幾個是幸福的,個人建議還是不如放手。 和我的經歷差不多,我家裡人也反對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男朋友又是外地的.第一次去我家接我.我爸搬個凳子做在門邊不讓...

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樓主,我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想問問你,你怎麼解決的?現在我男朋友也不知道是啥態度,我很難受。這世界很多男生也bai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啊 比如你的男朋友 所以不要自卑 把這一點拋開 本來是客觀事實了 無法改變了 不要再糾結 現在的你 要聰明的想一想 你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夠 我懷疑 你的身高也只是你婆婆...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應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應該怎麼辦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你的婚姻你父母不同意,如果你和你的朋物件兩個人的性格能合得來,兩個人的生活條件也都相仿,不應該看你父母的意見了。婚姻自主自己做主。我個人認為,如果兩個人三觀合,而且非常的相愛,父母不同意,一定要說服他們,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用自己實制行動去感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