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已婚的女人,我卻夢到和她領結婚證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心跳如傅歌

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我沒結過婚,但我喜歡上一個結過婚有小孩的女人,但是她們又沒結婚證,那女的來跟我在一起了,男方家來找

2樓:好子

分手是最好的辦法!你破壞了別人的家庭,也是違法行為!

我喜歡一個,結了婚的男人,我也結婚了但是我們沒領結婚證,他也說了會跟他媳婦離婚,我能信他嗎?(我們

3樓:普施甘露

相愛不是離婚的唯一理由。

愛了不該愛的人則是離婚的主要藉口。

錯誤的起點註定了有無數個錯誤的中點和終點。

不愛為什麼結婚?不愛為什麼會有孩子?有了孩子了為什麼不領證?

一切都是人生一錯再錯的藉口,錯的開始必將導致錯的結局。

這樣下去,註定把孩子的未來當作自己生活的附屬物和犧牲品。

缺少親情的人,那還會有真正的愛情?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自己選擇吧。

沒有那位大師支援你的選擇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之前是為什麼結婚的不是因為喜歡嗎?愛情都是新鮮感,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現在愛上的男人會成為你現在的老公,柴米油鹽醬醋茶,婚姻裡的感情會慢慢變成親情,如果你為了一個新鮮刺激的短暫的愛情拋夫棄子那麼再遇到有好感的是不是又要再離婚一次?一個男人為了小三拋棄妻子你能保證他以後不會為了別人拋棄你?

誰又能保證他就真的會離婚?孩子不可憐嗎?不要讓你的孩子成為有人生沒人教的可憐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你也要背起你的責任,你自己選擇的婚姻現在又要放棄你拿你老公的人生當什麼?

精神出軌大家都有看別人的老公就是你自己家的看了舒服有激情,但是身體的出軌你不控制你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好女人好媽媽。把心收一收好好看看你的老公很孩子,他們沒有對不起你,你真的要為另一個玩出軌的男人拋棄他們嗎?

5樓:

他能為了你和他媳婦離婚,那就也能為了另一個人和你離婚。

6樓:亓官梓

天知道他是不是說說而已!就算他真的離婚了來找你,你覺得你跟他在一起不怕他將來為了別的女人離開你?!

7樓:王正家

你和誰有孩子啊,你怎麼那麼不安分呢,自己家裡有一個,外邊還扯落著一個,第三者永遠可恥,記住吧你就

8樓:幸福小家

不要瞎折騰了,有家就意味著責任,有個幸福的家,還要追尋更幸福的,你覺得你會活的幸福嗎?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圖一時的刺激,而毀掉已擁有的幸福!你會後悔的,你追求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會快樂嗎?

自己想想吧!

9樓:橘子蘇芮

建議您想清楚,即使這段感情得到之後您和身邊的人都會幸福嗎?

10樓:

感情一時的衝動,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信你們再去生活一下,讓你後悔莫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信嗎,別傻了,婚姻需要用心好好經營的

12樓:茅山道士的師祖

反正你情我願,外面**還要錢,最大的麻煩就是怕惹病,你他覺得成本低,可以隨便玩。你們兩都是畜牲!鑑定完畢!

13樓:大公狼灬

他都已經結了婚還跟你在一起。你跟他再結了婚他還會丟下你和別人好。這種男人要不得

14樓:泡麵泡芙

請慎重,關係到一輩子和孩子,

15樓:欒瑩玉

你倆**啊,他就是找刺激呢,你不可上他的當

16樓:

你信了你就是傻子。我估計你也就是20左右的小女生,才會被這種問題迷惑。

17樓:任命哥哥

別傻了,怎麼可能呢?兩個家庭,還有孩子以後怎麼辦?

18樓:蝦米仔

你是傻瓜麼?你憑什麼有這能力讓這男放棄所有去跟你………!

19樓:姐姐就這德行

你別傻拉。珍惜眼前人。為了孩子

20樓:vxd說的堵塞

這個社會離婚率比高,信不信,不是在這裡問了就有答案的,要看他本人是什麼素質,真愛當然好啊,玩玩什麼的就不必了,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幫你參考,比較見過面,略有接觸會更好一些。

21樓:

沒有感情了 但是為了孩子也不能分開 要不然孩子會有心裡問題 再說 那個男人也不一定可信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子你不如找個離婚了的呢?我離婚了也想找個人,你願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看看類似的新聞

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我問她我們可能在一起嗎,她說,嗯我問她你結婚了,她說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24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人家都領結婚證了,你就要放棄這段感情,就算有也能夠說出來了。負責就是第三者。

25樓:q魚娘

喜歡的人和別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你千萬不要想這麼多,其實你已經沒有必要再問這一些他絕對是會拒絕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有了結婚證和你沒有關係的,不要再去關注他啦。真的不要浪費時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的人和別人女人結婚證,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去喜歡他了,也沒有必要再去問了,畢竟他們已經結婚了。

28樓:天妒凡塵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你其實就不應該問和他能否在一起,畢竟別人結婚也不是一時的衝動,別人談物件也是日久生情,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結婚的,我覺得你真的應該放下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29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這個很明顯,那個人就是一個渣男,她想吃的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又想隱瞞自己,沒有結婚,然後跟你相處,這種人你最好的話要揭穿他標準的渣男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這時候他已經跟別人領取了結婚證,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就不要想太多了,一定要以自己的現實生活為重,所以說趕緊放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3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別人既然已經領結婚證了,你再和別人在一起就算是情人,這樣的關係不會很尷尬嗎?

32樓:好幾百人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我覺得這個你就沒有必要再和他在一起

33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既然你喜歡的人已經都結婚了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去再多想了,對方已經結婚了,你就祝福對方,然後去尋找自己其他互相喜歡的人,結婚了就不要在多想了,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34樓:快樂公子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3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既然他們已經結婚了,你就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拆散別人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36樓:昨日展現

既然人家都已經領證了,無論你多麼喜歡人家,都應該放棄了,這個時候你也沒有必要去問人家了。

37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不可靠

他已經給別人結婚了,但是還把你當成備胎

感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很複雜的

38樓:夏雄

都跟別人拿結婚證了,所以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們是不可能的

39樓:跑馬的漢子

意思就是讓你別胡思亂想。啦,你們的關係就保持到這樣

40樓:風行天下

這種事情遇到了就過去了,你們沒辦法啊,他們已經結婚了,那麼就算了,你不要參與裡面就把他徹底忘掉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說這話有點模稜兩可。

也許他是跟不愛的人結婚,

但是不管怎麼樣,既然他已經結婚了,

你們都已經不可能,所以還是不要再接觸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喜歡對方,但是他已經結婚了,所以你沒有必要再糾結下去,選擇放手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醉了,人家都結婚了,證都領了,你還問這樣的問題,不覺得好笑嗎?

面對現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了,又怎麼可能再和你在一起呢!不要再糾結這段感情了。

我喜歡上已婚女人,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10

風中的諾言 對這種關係你自己還是要慎重考慮吧,還是不要繼續下去吧,這樣子做對她對你自己都不好,有時候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跟她保持距離吧,重新找一個女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 極致生活享受 喜歡上已婚女人可要慎重了,這種感情比較危險,建議多想想以後你們的處境會如何發展。他老公知道後會怎樣?她會離婚和你結婚...

我喜歡上了已婚女人,我該怎樣面對這份情感

這本就是不該發生的愛情,但是讓你遇到了,朋友,我勸你放棄吧,早點忘記,你結婚沒,如果結婚就更不應該這樣了 早點放棄吧 想破壞人家一家人嗎?已經結婚了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喜歡她的 只能喜歡,不能愛上,勸你想好,不要做破壞對方家庭的事 跪求情感大神我愛上了一個大我5歲的已婚女人!我曾嘗試著想忘卻,可是怎麼...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