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已婚女人,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10

時間 2021-06-10 03:37:46

1樓:風中的諾言

對這種關係你自己還是要慎重考慮吧,還是不要繼續下去吧,這樣子做對她對你自己都不好,有時候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跟她保持距離吧,重新找一個女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

2樓:極致生活享受

喜歡上已婚女人可要慎重了,這種感情比較危險,建議多想想以後你們的處境會如何發展。他老公知道後會怎樣?她會離婚和你結婚?

3樓:沔陽小鄭

你可以給她一個驚喜,已婚婦女複合單身男青年更迷戀。

4樓:翠妮

你都知道人家已經結婚有老公了,雖然她老公在國外,你也不能和她相處呀?你這是在破壞他們的婚姻,如果她不離婚你怎麼辦?她心裡不一定有你,你現在趁早離開她吧,找一個適合你的女生談戀愛,好女孩多的是,你不要自尋煩惱。

5樓:嗚嗚嗚嗚

這種女人都是老油條了,會權衡利弊,你要小心,曾經我也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她說她丈夫對她不好已經分居了,我們通過軟體認識,說很愛我,後來我發現她揹著我撩了好幾個男的,最後我要分手,她還以自殺威脅,最後她搞臭我的名譽,現在她好好的和她老公在一起,罵名全是我的

6樓:風雲再起

應該把這種愛深深地埋在心底,兩人之間儘量少接觸,不能去充當第三者,去毀壞別人的幸福小家庭,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已的另一半。

7樓:我去飄蕩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的女子。那你就把這份喜歡埋在心裡,祝福他。不要去破壞人家幸福的婚姻。

8樓:54農村人

她丈夫在國外,結婚幾年在一起時間不長,說要來看你,你不知道要不要說自己單身

說不說有何妨,你們只是一個遊戲物件,談什麼喜歡呢,不必糾結

9樓:

發展下去會很危險,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即然知道是己婚女人還是保持距離好點。好好找個女朋友吧。

10樓:球球

我覺得吧還是不要這個樣子吧。然後就是我覺得因為這個女人她不是已經結婚了嗎。然後就是你如果就是你不是還是單身嗎。

然後我覺得這個女人太可能就是寂寞了吧。但是晚覺得他老公的條件一個挺好的。畢竟他老公已經在國外好幾年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女人她對家庭應該就是不錯的。所以晚覺得你不要去招惹這種事情。多吧。

好好找一個好女孩子吧。加油。

11樓:

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即使你在怎麼喜歡她,也不要這麼做,再說了她有家庭,你們倆是不會有結果的。還是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要來找你 說明你們關係不只是朋友了吧 小夥有時候要好好想清楚 你是和她玩玩就沒必要這麼較真 不是玩玩就說清楚 看雙方選擇

13樓:開啟**有驚喜

喜歡是出目內心為好,但不要擾亂對方家庭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老公在國外,你就替代一下啊,哈哈

15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物件談不香嗎?人還是要過點簡單點,更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提問者你現在,提這個問題……?

18樓:趙麥狗趣味手賬

直接說吧,不要越陷越深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20樓:min麗穎

緣分有些淺,如果可以就做個純碎點的朋友吧!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她也不像放棄你,除了家庭她也想給你能給的,但是有了孩子家庭她有責任。給她理解不要讓她做一個被人唾罵的人,能愛多少愛多少,隨緣吧。

21樓:亦辰楓

她都親你了,還抱你好久,說明她不反感你的感情,也沒有拒絕你。

個人感覺在她這個年齡,和這種家庭情況下,已經不是一個說愛就愛說走就走的年紀了。

推斷她抱你無非兩種情況:a,她喜歡你,不拒絕你,但是心裡矛盾,自我糾結;b,她覺得維持你們這樣的感情就行,她需要你給她依靠,但不能拋棄家庭,你們在一起就是地下的。

人都是自私的,個人感覺lz有些頭腦發熱,建議冷靜一下,再做下一步,比如逼她一下(有點缺德,但是女人都是矜持的,尤其是已婚的,她不可能主動提出離婚之類的,但她或許也會想你,這個需要lz自己試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拋開她家庭,她已婚不談,最好就是確認彼此喜歡,值得彼此這麼做。

22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一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23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一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貪戀你的溫暖和你給的激情,但又放不下孩子和家庭,說白了就是在兩難之中難以下定決心

28樓:單于璐馨

作為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很認真的告訴你即便再喜歡你也很難拋棄家庭,孩子的父親畢竟是親爹孩子也尚在幼年,還有雙方老人。婚姻是一種親情和家庭關係的融合。建議你們做回朋友吧

29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一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30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3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淫人妻女者,妻女必為別人淫,因果報應使然,而且現世容易斷子絕孫,真心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趕緊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未婚的女孩有很多,建議你走上自己的婚姻家庭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的罪孽必須懺悔,否則影響你以後的家庭,不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可能會有別人破壞你的家庭,因果報應使然,阿彌陀佛!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33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34樓:mr韓憶軒

其實怎麼說呢?

愛情這個東西吧,不是我們能擋住的!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

但是人家有了孩子,雖然對老公沒有感情,但是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支柱,而且在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會對這個孩子一身都有影響的。

其實你說你愛她,我們是有資格去愛每一個人的,但是我希望你會把這種愛,變為快樂。

因為有話說的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必經人家有孩子了!

35樓:艾帝邁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喜歡我們女老闆,年底表白被拒絕了,我現在還在調戲她

36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37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愛 還是別當小三了 別拆散人家的家庭 何況人家都有小孩了 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轉移注意力 多認識些朋友 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

39樓:夢裡的思維

你覺得她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麼?萬一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空虛而已呢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40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已經結婚了,那麼請你跟這位女同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是一個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對家庭和妻子負責。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的婚姻會因此破裂。

41樓:百里吹牛無痕

你才喜歡一個,我喜歡的多了。

42樓:熱心網友

千萬別表白,喜歡別人沒錯,但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也是錯誤,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43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一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一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44樓:百首整合灶

不要這樣,不要破壞她的生活

45樓:無價的情誼

喜歡歸喜歡!不要去破壞她人的家庭!

46樓:劍出驚雷

不要亂想了,只是一時衝動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她也喜歡我我怎麼解脫怎麼辦?

47樓:t歐尼雅

儘早的脫離這bai

種關係畢竟他已經是du一個已婚人士zhi

,而且呢,但是

48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你跟她的這種關係會破壞她的家庭,如果她有孩子還會傷害到孩子。

你最好馬上停止這種關係,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4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已婚女人還是儘早斷了這個念頭吧,畢竟她有家庭,你還年輕,會遇到自己以後對的人,千萬不要固執,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也要和她說清楚,你們有緣無分,不要繼續迷霧,相信自己,好好斷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成這種關係,希望不要發生,更不要繼續,沒有好結果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bai

已婚女人還是儘早斷了這du個念頭吧,畢竟

zhi她有家dao庭,你還年輕,會遇到專自己以後對屬的人,千萬不要固執,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也要和她說清楚,你們有緣無分,不要繼續迷霧,相信自己,好好斷了吧。喜歡已婚女人還是儘早斷了這個念頭吧,畢竟她有家庭,你還年輕,會遇到自己以後對的人,千萬不要固執,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也要和她說清楚,你們有緣無分,不要繼續迷霧,相信自己,好好斷了吧。喜歡已婚女人還是儘早斷了這個念頭吧,畢竟她有家庭,你還年輕,會遇到自己以後對的人,千萬不要固執,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也要和她說清楚,你們有緣無分,不要繼續迷霧,相信自己,好好斷了吧。

喜歡已婚女人還是儘早斷了這個念頭吧,畢竟她有家庭,你還年輕,會遇到自己以後對的人,千萬不要固執,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也要和她說清楚,你們有緣無分,不要繼續迷霧,相信自己,好好斷了吧。

52樓:丟丟不再丟丟

你如果想離開她,就要跟她坦白,告訴她你不想再繼續這樣的關係,並且道歉求得她的原諒,雖說這段感情的錯誤是雙方的,但是勇於承擔錯誤才是男人的做法

53樓:越磨越光芒

不需要解脫呀,你明明就是錯的嘛,要錯的就趕緊分開

54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明知道人家有家庭有孩子,你還喜歡人家現在曖昧不下去了嗎?你直接跟他說就好了呀。

55樓:絨花

已婚女人有家室,你偏偏喜歡她?這種行為很危險,從另一個角度去看這個問題,這個女人也不是什麼好女人,不安分,明明為人婦為人母,還要精神出軌,懸崖勒馬吧,再這樣下去你們會出事的,因為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你們的行為會讓人恥笑的……

我愛上已婚的女人咋辦,我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咋辦?

繁華有一夢 如果你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請記住這3句話 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幾個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呢?少之又少,更何況是自己的愛人呢。如果有一天你遇到自己值得去愛的一個人,請記住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手,放手了可能就是一輩子。作為男人,請不要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請記住這樣3句話!no 1可以把她放在心裡,但是一...

喜歡上已婚男人怎麼辦,喜歡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

喜歡上已婚男人怎麼辦,喜歡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也許你現在覺得你不在乎什麼,你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行了。但是你想過沒有,當你完全屬於他的那一天,你會不會覺得他是不可能完全屬於你的呢?他有個家,就算他對你再好都不可能因你而放棄他現在所擁有的完整的幸福。而你在這樣的身份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乙個屬於別人的人施捨的那一點可憐的愛。你的心不會痛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