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人喜歡上另外男人,我的女人喜歡上另外一個男人

時間 2021-05-14 08:46:04

1樓:格格巫小姐

別讓女人在情緒失控的時候離開你的視線,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失去理智的她會做出什麼錯誤的事情。

女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心底防線很低很脆弱,只要一點小小的溫暖就能打動她的心,而且,女人心軟善良。對於在自己痛苦時期陪伴自己的人都很容易接納感動。她是真的愛你,但是她覺得對那個陪伴她的男的有愧疚之情。

感情的事情是還不清的,既然她要你給她時間,你就給她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的想想還要不要再一起。別逼她,

2樓:jy摯愛的你

太隨意拉她

要不給自己和她最後一次機會,嘗試變好

實在不行分手,這是讓自己不受傷害的好方法,比她好的多著呢

3樓:敏bi艹

放棄吧、即使她說愛你、可是她在二個月就可以和別人那個、那麼她的愛太容易、要是以後又吵架怎麼辦、她的任性過了火、可能她真的愛你、當她脫下衣服就應該知道結果、(你們已經回不去了)希望你以後有個更愛你的女孩、如果你真的可以原諒她,那祝你們幸福

4樓:灰色劍魂

呵這種女人

就是犯賤

離開她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去愛

放棄她,無論如何也要放棄,放棄不了的話就換注意力什麼都好

忘記這種賤女人

不必離開自己生活的城市,

在自己的城市中創造自己的事業

你要讓她知道

她做的決定是錯的

祝你幸福

5樓:雲南彈指一揮間

這樣的女人是絕對不能要了,調整好自己,準備開始下一段感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啊 我覺得她會為我改這些壞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都 上了床啦?她夠jian

8樓:聞瑞卿

這個問題不能怪你,是你女朋友不對,劈腿的女孩絕對不能要,趁你還年輕,趕緊離開她吧,回到你的地盤上好好幹一番事業,愛情事業雙豐收!不然你會感覺很麻煩,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有關係了,心理不彆扭嗎?對吧?

婚後喜歡上另外女人,怎麼辦,婚後喜歡上另外乙個女人,怎麼辦

有老婆的人 還想這樣 我真想抽你 不是你人生的經歷和經驗一下子不夠用了,而是因為她看清了你們這種關係的本質 已有家庭妻兒,波瀾不驚沒什麼不好,就怕你到了驚天動地的時候悔之晚矣 打住吧,既然是一段美好的情感,那就讓美好變成永遠 婚姻意味著責任 雙方相對的責任 如若像放棄這份責任 那就遲早把 不過沒有責...

我喜歡上已婚女人,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10

風中的諾言 對這種關係你自己還是要慎重考慮吧,還是不要繼續下去吧,這樣子做對她對你自己都不好,有時候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跟她保持距離吧,重新找一個女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 極致生活享受 喜歡上已婚女人可要慎重了,這種感情比較危險,建議多想想以後你們的處境會如何發展。他老公知道後會怎樣?她會離婚和你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