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忘不了,懷孕月婆婆給我吵架!越想越氣!反正現在她對我再好我都不感動

時間 2021-05-14 08:46:04

1樓:及藏

懷孕了八個月。是不對的,因為你在運城當心情特別焦慮,所以婆婆這樣對待你是錯誤的。嗯,不滿意,所以你現在不能老省內以前的氣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啊,你是太傻了,這樣做是很不好的,因為她是老人,應該好好的善待他。

2樓:斂碧瑩

一旦受到了傷害,人是不容易忘卻和原諒的,特別是在自己懷孕時,受到的傷害尤其嚴重,但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既然她選擇和好,還是選擇原諒的好。

3樓:一股學習仙氣

人難免有情緒激動的時候,你也不可能從未跟別人吵過架,既然她現在能夠對你好,就說明她當時真的急著了才會跟你吵架。從另一方面說,你作為晚輩,長輩吵你從理論上說是理所當然。

4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她是你的婆婆,你們以後還要接觸,當然她可能做的不對,但是你一直這麼記恨下去對你自己也不好,看開點,跟自己的父母還有矛盾那

5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人的牙齒和舌頭還要打架,何況還是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兩個人,既然她現在對你很好,那麼就要像對自己媽媽一樣,媽媽說你不好,你是不會記恨她的,原諒婆婆吧,都是一家人,沒有隔夜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較勁,對自己也不好。當時吵架肯定也是雙方都有責任,事後就沒事了。你反過來想,如果她都不肯和你吵架,那就是心底都不屑和你吵,那就是根本沒當你是一家人。

我那時候月子裡也和婆婆吵過一次,不過時候就沒事了。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用彆扭著也不是個事兒。心中放寬闊,日子還長著呢

7樓:李文文

跟婆婆不能這樣,誰都犯錯的時候,改了了行了,你跟婆婆過不去,讓老公在中間很難的,不要這樣好嗎。

8樓:理谷

冤冤相報何時了,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得饒人處且饒人,何況她也算是你的長輩呢?

9樓:

有同感!理解你!無法言說!且行且珍惜吧!我只能說這個了!好之為之吧朋友!

10樓:大家熱不

河西關係一直都是一個永恆的話題,畢竟你是與婆婆在20多歲的時候才見面的。你們兩個人有可能是性格或者是其他的價值觀方面都不是統一的。所以經常會產生矛盾。

你懷孕八個月時,婆婆你吵架這一件事是你記憶猶新。我認為作為晚輩出於禮貌也不能對婆婆記恨。因為她畢竟也是你的親人, 她不會對你有什麼惡意的,所以婆婆現在對你很好,也就是表示他已經把那件事兒忘了,而你還在記著,我覺得是不應該這樣做的。

畢竟你們是一家人,是一個很團結有愛的一家人,是有親情的一家人,所以都要忍住且饒人,更何況他是你至親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8個月婆婆跟你吵架,你越想越氣。首先你消消氣,人都難免有情緒激動招急上火的時候,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既就是夫妻兩口子也難免吵架,牙和舌頭那麼好,有時也咬的流血,得饒人處且饒人,而且她是你老公的媽媽,既然她現在能夠對你好,就說明她當時真的急著了才會跟你吵架。

從另一方面說,你作為晚輩,長輩吵是為晚輩好,你就別計較了,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

12樓:年糕小白酒

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結婚前吵架最能考驗兩個人彼此的包容度。情商高的人在吵架之後,懂得讓著對方故意製造臺階,不會讓對方太難堪。可是有的人把婚姻當作了戰場,非要和對方爭個輸贏,不願意妥協。

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會處理問題的夫妻日子越過越甜蜜,就像兩個齒輪慢慢地形成默契;而那些結婚前鬧過不愉快的夫妻,對這段感情更會心灰意冷,往往導致分手揚鑣。婆媳關係是婚姻裡最難的一道題,經營好了會給你的婚姻錦上添花,如果經營不好,一定會給你的婚姻造成影響。

婆婆縱使有不對,她在背後嚼舌根又能好到**去呢?婆媳關係處理不好,輕則和婆婆沒有交集,重則走到離婚的地步

ps4國行和港版的區別

13樓:drar_迪麗熱巴

1、保修不同

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也就是保修。港版的主機沒有。

2、部分遊戲不同

國行發售的遊戲為簡體中文版,而且這種國行的遊戲,只能國行的主機進行執行,港版執行不了。

3、伺服器鎖區不同

14樓:坨坨

總體來講,國行能玩的遊戲沒有港版多。

國行和港行機器的品質沒有什麼區別。

ps4國行和港版主要區別在於如下幾點:

1、國行的主機在國內遊2年的質保,也就是報修。港版的主機沒有。

2、國行發售的遊戲為簡體中文版,而且這種國行的遊戲 只能國行的主機進行執行,港版執行不了。

4、國行主機對應的國行ps4遊戲**相對便宜些,但是因為國內政策的原因,遊戲發售前稽核時間久,且部分遊戲還會被稽核部門要求刪減和修改以符合國情,因此國行的遊戲少,而且發售慢。港版不存在此問題。

最後,因為匯率的原因,港版的主機有時候相對便宜一點,這個是它的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就電源插頭,港版是英標需要轉接頭或者萬能插排才行,國行是正常的國內通用的插頭,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2)**。國行一般售價是2999標配,有時做活動會稍微便宜些,像之前最終幻想10同捆**也是2999。港版在網上買的話基本都是水貨,**不太固定,標配便宜的時候2200,貴的時候2500的樣子,現在好像2400左右,過年過節肯定是漲價的。

(3)國行有保修,水貨沒有。國行貴但是有保修,手柄,機器壞了可以免費維修更換,港版便宜但是沒有保修,壞了得自己郵去香港修,花時間運費得自己出,或者自己外面找人修。

(4)軟體服務。港版和國行都能玩任何版本的ps4實體遊戲,國行機器如果不進行備份刷機的話預設只能註冊國服psn,登陸國服**,裡面的遊戲比較少,而且都是經過國內稽核的。港版機器可以註冊任意伺服器的psn,登陸響應伺服器的**,遊戲較多,有些國服沒有的遊戲其他服也有。

但是國服也可以通過備份系統也可以登陸其他伺服器的psn,達到和港版機器一樣的效果(除了看不了遊戲直播,不過遊戲直播用國內的網看基本都是馬賽克,有和沒有沒啥區別)。

16樓:大氣層的雲

國行有保修,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數字版遊戲(國服數字版現在等於沒有),可以使用非國行光碟遊戲,但無法使用該遊戲的dlc(因為無法登陸外服購買),港版則無任何限制,國行使用備份/恢復的方法也可以解鎖限制,而且不影響保修,費用幾十元,**有解鎖的.

17樓:常淳靜嚴羲

港版ps4

優點:便宜

缺點:維修麻煩(一旦壞了要做好準備後事的心理準備。

國行ps4

優點:保修2年

缺點:貴(比港版貴兩三百)連線其他伺服器psn需要備份。

建議直接上1tb的ps4港版,這樣不用考慮備份問題和容量問題,一個遊戲很大的,大概50gb。

18樓:和藹的有求必應

區別:①**肯定是不一樣的,國行肯定貴一點,差300左右②play station store上的遊戲會不一樣,國行版標出來的全是簡體中文版,但數量太少了,不到十個。之一點上港版ps4會顯示所有不管是中文還是其他語言版本的遊戲,最新推出的遊戲也會馬上看到。

③國行ps4會有有償維修服務,這是港版ps4在內地不能享受的相同:①機能不用說,肯定是沒有區別的

②國行版也能良好的執行其他非中文版的遊戲光碟

星之海洋3dc/ps4版角色數量上限8個嗎? 30

19樓:應該還有的

天津好象也沒有星海3的美版 ps:樓主,美版的星海3不是dc版的,雖然是按照dc版製作的,不過名字裡面沒有 ;;

ps4手柄怎麼看電已經充滿

20樓:__razer丶

充滿電的手柄,會自動熄滅黃色的充電指示燈,所以手柄燈滅了就表示已經充滿。

還有一種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按住ps鍵(觸控板下方playstation logo),然後看螢幕最下方,三格不動代表滿電。從一格交替到三格代表充電中。

充電方法:

方法一直接使用附贈的usb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usb口,即可充電,手柄充電狀態亮黃燈。

方法二使用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一般的micro usb介面的充電器都可以對手柄進行充電,這樣在距離主機較遠的情況下,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邊使用邊充電。

方法三使用購買的專用充電座進行充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候會有黃色的呼吸燈,一閃一閃像呼吸,充滿了呼吸燈就不亮了。

或者長按ps鍵看手柄上電池上有沒有充電提示,要是不提示就是充滿了。

22樓:我是真南盜俠

融合樓上兩位大神: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按住ps鍵(觸控板下方playstation logo),然後看螢幕最下方,三格不動代表滿電。從一格交替到三格代表充電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smos的座充是充滿可以自動斷電當收納支架。一般1.5小時就能快速充滿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接ps4的電視螢幕角落有電量格數顯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ps鍵看顯示器上有個電池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