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好的女生她男朋友回來了真替她高興啊

時間 2021-05-14 08: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放心,你對她確實沒什麼喜歡的成分。

但是男人就是天生犯賤,看不得女人在別的男人懷裡,最好全世界女人都是他的。

尤其是和你談的比較來的女生,你這種感覺會特別強烈。

但這完全不代表你喜歡她。

2樓:深深深信

嗯嗯。我也替高興。祝福她們。真心的。願她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玄天舞夢

看到題目就聞到酸味兒了,然後點進來看補充就發現自己預感真對。你喜歡她,即便嘴上不承認也是喜歡。外人一眼就看出來的問題,為什麼自己不能正視呢?喜歡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是因為,感覺自己最佳聊友的位置將要被取代。去找自己的幸福吧,加油!

5樓:九真祥瑞

其實你心裡酸溜溜的,但是請剋制自己。遠遠的看著她是你現在唯一能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明白自己就行,有時候可能就會有莫名的失落感,

7樓:布枋澤

是高興還是?嗯,真高興的話就好

8樓:梔子的熊熊

是因為你知道她男朋友一旦回來以後,她就不會像以前一樣跟你瘋了。就像感覺少了個伴一樣。呵呵,她幸福了,就為她高興唄。

而你呢,也去創造自己的幸福。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停留在你的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