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池的大池子裡泡澡是否會被性病傳染?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

夏日炎炎當防性病病原體淋球菌適宜在潮溼、溫度為35℃和含有2.5%~5.0%二氧化碳的環境中生長,淋菌可在馬桶座墊或潮溼的毛巾上分別存活18小時和10~24小時。

所以在一些消毒措施不是很嚴格的公共泳池、浴池、桑拿或旅館內,可被性病患者所汙染,沾帶性病的病原體,也能間接傳播性病,這一點在臨床上並不少見。

去公共場所使用坐式馬桶,

儘量不要坐在上面或事先在馬桶圈上墊一張紙。去公共浴池洗澡或游泳池游泳,要把自己的衣褲裝進自帶的袋子、書包或用報紙包好後再放進公共衣櫃裡。不要把自己的衣服尤其是內衣褲與別人的混放在一起。

不要借穿別人的游泳衣和浴衣,也不要光著下身坐在浴室的凳子上。女士儘量不用浴盆。去旅館住宿,要檢查—下被褥床單等是否乾淨(多數病菌要在分泌物或膿液中才能存活一段時間),如有分泌物等可請服務員更換。

起床後可將被子的被裡朝外疊,讓其乾燥。使用公共浴盆時,要先用肥皂把浴盆刷乾淨,最好用開水將浴盆全部燙一下再用。送孩子入托最好自帶臉盆、毛巾、尿布和被褥等,有條件還可自帶尿盆。

尿布帶回家要用開水燙洗,被褥要勤洗晒。自己孩子的衣物、尿布等要包裝在一起,儘量不要與其他孩子的衣物混放或亂穿

澡堂大池子裡泡澡,會感染什麼疾病麼

2樓:變啦

你好,一般澡堂裡的水溫度要在40度以上,都是經過消毒處理的,平常的細菌是不能夠正常生存的,另外身體沒有破損處也不會被傳染的,如果身體有傷口的時候最好是不要泡澡的,防止引起傷口感染的情況

男生可不可以在公共澡堂的大池子裡面洗澡和泡澡?會不會得傳染病?例如像**病,生殖泌尿系統感染,淋病

3樓:烏魯木齊人

偶爾去幾次還是可以的,但是還是儘量別總去,因為好多人在那裡面泡過,你不知道哪個人有沒有傳染病什麼的,所以儘量少去。

4樓:龍之夢

不會的,但是不衛生,還是洗淋浴最好

我老公去大眾浴池進大池子泡澡了,會得傳染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回答呀,因為如果池子裡面的水乾淨,應該不可能感染。

洛基在漫威電影裡是否被削弱了,他在漫畫裡的真實實力應該是什麼樣子

i我每天都在笑 其實漫威系列電影裡超級英雄的能力都被削弱了,只是沒有主角光環的小洛基被虛弱得尤其厲害而已,甚至電影裡的洛基都要靠別人保護才行了。不過可能也是洛基是神的緣故,因為神到了地球能力都會被削弱的。漫畫跟抖電影有非常大的不同,其實洛基在漫畫中的實力甚至比很多其他在電影裡強的超級英雄要高,他擁有...

夢見自己掉進了大的煙囪裡(不確定是否是煙囪,但求救的時候喊的是煙囪),自己躺在底部距離地面有一

好可憐的人兒 夢見掉進乙個大的煙囪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中的煙,有時象徵熱情,也許出於某種原因,這種熱情不敢那麼直接,有些朦朧曲折 有時還代表思想上的淨化或...

監獄裡犯人是否可以在規定的時期內過夫妻生活

在我國,犯人接見家屬,每月1次或2次,每次不超過l小時。特殊情況,可以適當延長。每次接見的家屬不得超過3人,一般只限罪犯的家屬和近親。非直系親屬,原則上不予接見來監與罪犯會見,一律持身份證明,在接見室接見。 雷黑子 可以。按照法律規定,夫妻關係每個月可以探監一次,只要你證件 結婚證,身份證等 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