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裡的藍水靈在哪,冒險島藍水靈大靈珠在哪裡暴

時間 2021-07-04 11:3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很長時間沒玩了

是在廢棄都市的地鐵站裡面

應該不要東西就可以進去的

你是法師吧?建議24級以後再去打藍水靈,現在打不過,另外那個任務的獎勵也不是很豐厚,不著急做。

2樓:武萊閭興朝

在廢棄都市的地鐵,進去後第乙個地圖,全都是藍水靈,要小心,怪很多!

3樓:軍悅昆吾

去廢氣都市,那裡有個下水道,旁邊有個售票員,點他就可以進入地鐵站,地鐵站裡有藍水靈

4樓:卯宛白麴怡

藍水靈在廢棄那很多的,就是吉姆右邊那個小女孩右邊的的地鐵進去,第乙個地圖全是藍水靈!古木妖,就不好辦了,沒有特別多的地方啊

冒險島藍水靈大靈珠在**暴

5樓:城管哥予

藍水珠子在廢氣的地鐵站,(就是有個女孩坐著的地鐵站入口,你按上方向建就進去了,再往裡進乙個地圖就到了!)22級可以去林中之城的螞蟻洞打刺蘑菇和殭屍蘑菇到30.到

麻煩採納,謝謝!

6樓:夏冷漠

藍水靈珠在廢棄都市的地鐵站裡,左邊那個。22級和飛俠組隊到林中之城右邊螞蟻洞打殭屍蘑菇,也可以到廢棄都市做組隊任務。我建議後者,不單得經驗還可以得裝備和卷軸,公升級賺錢兩不誤。

冒險島089藍水靈在**

7樓:丶秒爵

藍水靈在魔法密林「接近天的地方」這圖得旁邊都有得打.你開啟地圖。找到這個地方.指著它就可以看看有什麼怪打、或有什麼npc

8樓:無情的灑脫灬

藍水靈在魔法密林右上角「接近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密林 向上走 幾幅圖就有了(大木林)

冒險島火獨眼獸之尾還有藍水靈都在**有?

10樓:梁憶蓮

火獨眼獸 在林中之城的火獨眼獸洞穴裡,那裡有幼魔精靈(打不過帶幾瓶聖水,魔法密林有賣)方法:明珠港或者魔法密林有危險地帶計程車,乘過去,再往後走乙個圖就到了(**:10000)

走過去,個人覺得很遠,實在沒錢也只能從射手或者勇士或者廢都走到林中再走到那裡了·(林中之城的回城卷在桑拿房裡,普通桑拿房有賣,600一張)藍水靈:廢棄都市的地鐵站那裡進去後往下走一張(那裡有個冬青賣票的,別理他,那不是去打藍水靈地方的票,直接傳送點進去就行了)

11樓:丨囧呆丨

別聽樓上的瞎說

火獨眼獸之尾出自火獨眼獸

火獨眼獸和藍水靈都在魔法密林 不知道可以開啟大地圖在搜尋欄那裡搜尋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密林北部的樹洞和林中有火毒,藍水在魔法密林北部地圖

冒險島的藍水靈

13樓:介新穎

敏捷不夠就會miss 多練幾級吧 19級可以去豬的海岸 打漂漂豬 公升的很快的 21級可以做組隊任務 比自己打快多了 一直可以做到30

14樓:

敏捷太低了

至少要到22才可以

15樓:

你級別太低

打那個公升級慢

16樓:鹿濮赫山菡

藍水靈在廢棄都市的地鐵站進去就是了。藍蘑菇在射手村的迷宮通道有。

17樓:在文化園轉悠的棕鯊

藍水靈的等級比較高,還是再衝幾級吧,別急

18樓:

應該可以打的到啊,你是拿什麼**啊,你的後面2個屬性是不是4啊,如果是4就應該可以吧,要不你先練一下級啊,你的敏捷應該比級數多3點啊,我現在都不玩那中遊戲拉啊,本人104級飛俠,呵呵,要不要帶你練啊

冒險島裡在那收集藍水靈大水珠,冒險島在哪裡找藍水靈大水珠

佘芬芬 廢棄都市.b1 地鐵裡就有.不是買票進的那個 那個不用買片直接就有光環可以進的 冒險島在 找藍水靈大水珠 先到廢棄都市 然後找到地鐵 不用和那個人說話 直接進去 可以看見藍水靈 打死以後獲得藍水靈大水珠 遊戲愛好者小達達 到廢墟下面的地鐵那裡進,先買票,你進到裡面,裡面有人介紹的 冒險島戰士...

冒險島藍水晶值錢的卷軸有哪些,冒險島藍水晶全部卷軸的市價

主要是各種詛咒卷,祝福卷軸 1e 都是從百寶箱抽得 冒險島藍水晶全部卷軸的市價 冒險島藍水晶卷軸 靠,你們那區的卷怎麼是那麼便宜的嗎?10 的槍卷我們海藍的就賣1000w,10 的雙手卷就賣1400w,全身剴甲的除了敏捷,60 的就1200w,10 的就1500w 冒險島裡哪些卷軸值錢?長仗魔力卷。...

冒險島朱諾在哪,冒險島朱諾,冒險島的朱諾在哪裡。要詳細的圖解。

冒險島最新刷點法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 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 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 方法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