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朱諾在哪,冒險島朱諾,冒險島的朱諾在哪裡。要詳細的圖解。

時間 2021-07-05 04: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最新刷點法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 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 -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方法已經更新。

-在冒險島遊戲充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 mfsfwsf 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它是用來記錄充過的充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它實現刷點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充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想刷的快點就用面值大一點的。

省錢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資料不能過多的訪問。 -去充值:

使用者帳號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 mfsfwsf 冒險島原碼賬號 -重新輸入帳戶 同樣填 mfsfwsf 冒險島原碼賬號 接著輸入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卡號 -充值卡密碼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密碼 -這樣會彈出是不是給賬號 mfsfwsf 充值,然後點“確定”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 mfsfwsf 是系統資料號!系統會告訴你給賬戶 mfsfwsf 充值失敗!

-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頁面不能重新整理,別管它,然後按返回鍵,返回衝值頁面,重複上面的步驟,帳戶還填 mfsfwsf 卡還是填你購買的卡號和密碼繼續衝,系統將會和剛才一樣出現充值失敗。

這樣反覆15次 -最後一次: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注意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寫自己賬號,系統會提示衝值成功!這樣會造成個假象,充值系統會打一個假的封包,這樣之前刷的都會充入你自己的冒險島帳號!

-總數是你重複衝15次的總和。那麼你的點卷就翻15倍了 10快的回變成150快!-注意:

-1.刷出的點券可購買遊戲**裡的現金道具. -2.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賬號,這樣才能充到你自己的賬號上。 -3.建議刷點券次數不要過多,同一ip大量充值容易被sd發現 -4.

充值過的點卡系統會提示,此卡無效 -只建議刷到10倍!!~~

5.這點最重要!很多人以為冒險島系統帳號是mxd開頭的,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上面的帳號以經過很多黑客朋友的肯定!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說出這個祕密,其實是因為自己覺得盛大太坑人錢了,也是還擊的時候了,搞跨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防禦本部 哥雷草原在這裡面就有了

冒險島朱諾,冒險島的朱諾在**。要詳細的**。

3樓:律俊爽

冒險島的朱諾在哪。怎麼走。求**10 [ 標籤:冒險島,朱諾 ] 刷風暴 也不一定要找朱諾 其他也可以呀 圖上的都可以爆 風暴

記得采納啊

冒險島中朱諾在地球防禦本部哪個地圖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左走,會在小地圖上面看到綠點,他在地圖的比較上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球防禦本部 左邊分岔口 上面那個洞 一直往裡走 走到頭就是勒 答案補充 就在 地球防禦總部 左邊 只有一條分岔口 上面那個路 一直往裡面走 就是了 就那一條直路 不會迷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城裡

答案補充 從魔法森林到天空之城再從天空之城坐船到玩具城進入地球防禦本部找到朱諾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防禦總部 左邊 只有一條分岔口 上面那個路 一直往裡面走 就是了 就那一條直路 不會迷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庫爾蘭草原,最後一個圖

冒險島提莫在哪,要準確的,不確定的不要回答

9樓:暴走的襯衫

- -玩具城時空隧道時空門裡的是黑暗提莫,十字旅團任務boss

野生的提莫在時空門那張圖往下再往右-丟失的時間<2>,固定重新整理地點左上角的平臺,重新整理時間ms是15分鐘

提莫的蛋是從惡魔之母的蛋和鬧鐘啾啾的蛋裡開出來的....... 順帶一提你直接去打提莫是暴不出蛋的

10樓:愛笨小衰

在大的啾啾右邊的地圖裡

冒險島求救,冒險島求救

你來找我吧 我也是炎術士 33級可以教你加點 大號74聖騎士 風之大陸 大海龜其他的q上談 q 351862020你找個時間吧 我只能 星期 六 日 上 隨你便了 我帶你要不要啊 真是的 一點反應都沒有 汗 對 了 高出15級以上帶你的 你沒經驗 哈 我剛好有小號 要帶麼 要就快.媽咪媽咪轟.又乙個...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問題

大魔法師漢森 原來是你啊,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看來你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法師了,哇,已經專職為冰雷法師了,真厲害 豬豬冒險島073蘑菇仔。慢慢練,戰士剛開始難練啊!冒險島問題 20 組隊和人掛主巢就好了,一天也得一級吧,最慢有吸怪的話,達人 最近便宜,25元 有一部分圖是 穩定不掉的。1 200...

冒險島飛俠在哪轉職,冒險島飛俠在哪轉職??

哦嘎嘎哦 就職飛峽在廢棄都市的乙個酒吧裡,靠右邊。要求10級 二轉從廢棄右邊出去,要求30級 在廢氣都市的網咖裡,有個像忍者一樣的人! 第一次轉職在 金銀島廢氣都市網咖 lv10 第二次轉職在 金銀島廢氣都市東工地 lv30 第三次轉職在 神密島冰峰雪域 lv70 在個大屋子的長老那 第一次轉職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