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娛樂的噠噠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2樓: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如果喜歡了一個已婚的女人,這對你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你趁早收了心吧,另外找合適的姑娘。

3樓:聆聽心情

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吧,因為有的時候你要是繼續下去的話,肯定會給你自己帶來一定傷害的。

4樓:晴天便好

知道他是一個已婚的女人,就應該把你的感情收回來,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人吧!

5樓:奚玉花錯水

你不需要知道她老公愛不愛她,只需要知道她愛不愛她老公就可以了,然後要離婚的話趁小孩還不懂事趕快離,要不然小孩可能會恨你的!

6樓:知竹常樂

你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不要讓自己繼續喜歡下去

避免接觸能不見面就不見面

7樓:

雖然,愛一個人是沒罪的,但如果真的愛錯了,就放棄吧!如果真的放不下,也應該學會祝福,如果真的愛他,就該讓他快樂,相信我的話吧!只要你見到他幸福快樂,你的心也會想起一絲笑意,就算痛苦,但這也是值得的,如果你真愛他,就放棄他吧!

你放棄他,不代表你已不再愛他,而你放棄他,是因為你太愛他了,讓他幸福吧!也許,你這樣做,是值得的...

8樓:原創**夢工廠

理性一點好不好,

你這樣是破壞人家庭,

違背道德的事慎重考慮。

9樓:礦泉水的qq名

沒怎麼辦,人家是已婚女士,你就不要去多打擾了,對你對她家都不好。

10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你好,及時剎車!不要試圖去破壞一個家庭,這對於誰來說,都是一個悲劇!

11樓:邵邵有話說

感情是沒法控制的,所以愛上一個人,愛沒有錯,但是愛上後如何去做,如果處理的方式有問題,就是錯。 當你選擇愛上一個已婚人士的時候,就要揹負上道德的譴責。有些感情註定是沒有結果的。

12樓:你想看我想寫

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但是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這種做法我是不支援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13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已經結婚了,那麼請你跟這位女同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是一個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對家庭和妻子負責。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的婚姻會因此破裂。

14樓:百里吹牛無痕

你才喜歡一個,我喜歡的多了。

15樓:熱心網友

千萬別表白,喜歡別人沒錯,但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也是錯誤,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16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一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一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17樓:百首整合灶

不要這樣,不要破壞她的生活

18樓:無價的情誼

喜歡歸喜歡!不要去破壞她人的家庭!

19樓:劍出驚雷

不要亂想了,只是一時衝動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該如何處理才是最好?

20樓:獨愛_毒愛

首先這位bai

兄弟你要知道一點du,女人本身zhi善變,她可以背棄自己dao的丈夫專,那有一天也會背棄你屬,

如果你們真的結合,有一天你給的幸福他都難以看到,那麼他拋夫棄子就會成為她理所應當埋怨你的話,你可以想象等到那個時候你該如何作答麼?

其次你是否未婚?你覺得你的伴侶是2婚者,你的父母是否會同意,你的同事鄰里是否會帶有色眼**你?

還有這個女子他的孩子由誰來撫養?一個女人外遇丈夫都拿她沒辦法,那她到底怎麼樣的人呢?

很多原因需要考慮,男人應當灑脫些的,本人是不贊成你和她結合。

不過,感情這回事很難說的,如果真的決定了就放手去愛吧!

21樓:鹽巴自留玉

其實,人喜歡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類人,只要你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搞混亂,慢慢來肯定能放下她,給自己一個另外的生活的。相信自己能辦到就能辦到的

22樓:小玩子

大哥來,快放棄吧

,無源論什麼,記住,都要喜歡和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無法自拔的時候,問問自己,拍拍自己,這是屬於我的東西嗎,屬於我的愛情嗎,如果不屬於自己就要大膽的放棄,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取捨,想擁有的東西很多,難道我們都能得到嗎,理性為自己做出抉擇,執意堅持只會三敗俱傷,有意思嗎,有些東西沒得到時候覺得完美,當你違背原理,即使你得到了,你會發現那實質是個美麗的泡沫。快點放棄,開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追求屬於自己的東西,希望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找一個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她

24樓:雨妮寶貝

你覺得她值得你堅持,你就堅持,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的愛情觀、婚姻觀。

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我該怎麼辦? 50

25樓:西北嚎狼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愛他!但你的愛可能現在來看比較的單純!

真正的愛是要為對方付出的!如果她離開你,你有能力讓她比有現在老公更幸福嗎?如果你非常肯定那就去承擔一切!

其實成熟的愛,是讓她開心,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可能對你來說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也為你以後的老婆多考慮一點吧,我想問下,你們現在耍了多長時間了?可能你門還是熱戀階段吧!

如果愛的太深你會很受傷很受傷的,你要現在做好準備.你會很累的!

要得到答案最終還是自己決定吧!可能你心裡以有數!我們外人說的再多,也是徒然!

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離開他老公的,不過你要給她時間,不要讓他老公知道你們的事,要不他老公會把你"殺"了!兩個人相愛一定要互相的相信對方.多為對方考慮.

因為她的情況必定和你不一樣.有很多外界的很多因數在影響她!你一定要多支援她,多理解她!

有了你的理解她一定更有"勇氣".記住,一定要多為她著想,不要衝動.衝動的話大家都受傷害,你們的一切都將被摧毀!

如果你為她做了一切,我想她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問問自己你是否做好準備沒?是否真的值得.

男人啊.....女人無非為兩點,精神和物質,第三就是性了,一般都可忽略.因為我也是女人!!!

給她你能給她最好的,她就會開心!!

如果她是個好女人的話,你為她做的,她都知道,以後會讓你很幸福的!

你們現在耍的時間不長,可能還比較的新鮮,所以大家都離不開對方!

不過還是要為以後多考慮!

如果以後真的在一起了,畢竟生活是會慢慢趨於平淡的!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瞭解她,她到底是想要怎樣的生活呢?

如果有了她,更重要的是你的事業吧!好好為自己以後打算.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成就感 要知道,那是人家的老婆,大多也是被男人捧在手心裡,含在嘴巴里的。哪是那麼容易被你感動的?所以啊,當你用盡她已經爛熟於心的花言巧語,浪漫的小伎倆把對方哄上手的時候,那感覺,絕對比哄不諳世事的小姑娘更有成就感。

二、省心已婚婦女大多是把家庭看得很重的,所以她大部分的時間是要花在孩子家庭身上的,沒有那麼多時間與你談情說愛。這樣倒更省心,你忙的時候忙自己的,閒得無聊的時候找她談情說愛,啥都不耽誤。反而和那些小姑娘談戀愛,從早到晚得隨時準備伺候她們的大小姐脾氣,咱這種已婚的男人還真沒有那麼多工夫也沒有那麼大耐性。

三、安全。 當然你也保不準會碰到橡皮糖型別的,死活要離了婚來嫁你。這時候你就要有策略的勸說她了,從對孩子的成長不利到對老人的身體損傷,然後到對各自工作事業的影響,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那些已婚婦女們,鐵定是最後自己放下離婚的念頭,乖乖的繼續與你做祕密的情人的。

四、經濟說實話,現在的小姑娘不好伺候,一個個勢力得很。你和她談戀愛,即便不給她買房子,租套房子也是必須的吧?還有車呢?

昂貴的化妝品,漂亮的衣服,你不大方的掏錢,小姑娘們正眼都不看你一下,你掏錢慢了,都會被懷疑你愛她的誠意。但是已婚婦女就不同了,對她們來說,房子車子,自然是不會伸手向你要的,鮮花也不用買,那玩意兒太不實用,還趕不上一斤菜花呢。總之除了一些不值錢的小禮物,你基本不用投資。

貴重的禮物她哪敢收啊?萬一被老公發現,多大的麻煩。

五、想分手的時候省事 不想玩了,想分手,也比那些未婚的女孩子省心。起碼她不會扯著你的衣服要你負責,更不會獅子大張口的要幾十萬的青春損失費。即使她戀戀不捨,你堅決要分,一般她也沒有膽量跑到你家裡要死要活,更不會跑到你的單位敗壞你的名聲,畢竟她也要考慮到自己的名聲。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千萬別嘗試,不管你有沒有家庭,和有夫之婦有染,到頭來沒有什麼好結果,儘快忘掉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愛並不是因為要得到什麼就太簡單太狹

愛她你應該帶給她快樂,讓她幸福,如果她的老公對她很不好,讓他很不快樂,你就應該去挽救、去保護、去呵護她,讓她幸福快樂,但是她現在不是過得好好的嗎?你想哦,如果你真的吸引到了她,這樣就跟樓上說的,成了婚外戀,人人都在反對它,說明它的危害真的不一般,會讓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家族受到傷害,這樣的事情是一個有愛應該做的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真的,如果愛她,不要讓她受到傷害,應該放手,儘管很難,但是不得不!

29樓:鯤鵬展翅

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是單相思,那就就戀她吧,反正她也不知道,如果她也喜歡你,這就有問題了,她有老公,有孩子,有家庭,你倆又相愛,這就屬於**,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從你這樣喜歡有夫之婦的心裡走出來,趕緊愛上一個天夫之婦,否則,即害自己又害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送你一句話,一個人雖然可以講感情,但更重要的是注重個人的道德品質和社會責任。

31樓:心神不定_糾結

你們就不應該開始,你們這是個不被世人承認愛情,畸形扭曲的愛!作為一個女人如果工作能力強,她一般性格也會強勢,控制慾也就強,所以在她的婚姻家庭裡,碰到個比她還強的老公,當然就會拌嘴、打架和被打,所以生活工作中她會尋求情感的發洩,正好你給予了她內心慰籍,時間久了她工作中性格中的強勢又都表現出來了,出現了對你控制!基本自由都不能給你,都要按她的想法去做,而你性格比較軟弱,一再遷就她,處處忍讓她,讓她的控制慾更強了,也許她的初衷是好的,不想你打遊戲,想讓你成熟上進,但是你們這樣性格本來就不和,她還是有婚姻的人,你都說她掙錢買了房,她就更不會為你離開那個家,雖然他們夫妻會打罵,所以斷了吧!

開始你自己真正的人生,不要沉浸再這個沒有結果的漩渦裡,趁還不是年齡還很大,找個女友好好過日子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結婚了沒有,如果

33樓:多多洛的胖子

一個有家的女人,如果你的出現意味著破壞她的幸福,如果你是愛她的話,我相信你會選擇放手的。如果她是一個不幸的女人,你又足夠愛她的話,加油!看好你!

34樓:等明天吃飯

你說你喜歡她,是喜歡她的那種關心人,說話做事有點成熟又有點樸實的感覺。男孩子,其實或多或少都有點戀母情結,你可分得清對她的喜歡到底是哪種?是真的想要突破一切障礙和她在一起,過柴米油鹽的日子,還是喜歡她對你的關心的那種感覺而產生的錯覺?

如果是第一點,那你們之間所需要跨越的問題就太多了,她的婚姻,她的家庭,她的老公她的孩子,你的工作,你的家庭會不會接受一個已婚女子以及她的孩子所引起的各種麻煩。這些細細數出來,就有點讓人頭大,跟別說去面對了!如果對她沒有這種想法,請你打消對她的想法。

麻煩沒有找你的時候,千萬不要自找麻煩。

如果你想清楚了,你對她,只是一種依賴感在作祟,喜歡她給你洗衣服,喜歡她對你噓寒問暖,那找個女朋友吧,她能給你的這些,你的女朋友照樣能給你!離她遠點,她不適合你去曖昧。

或許是她的婚姻平淡了,你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讓她感覺到了波瀾,她或許只是玩玩,給生活增加點調味劑,這誰知道呢。你認真了,她或許會淡笑:玩玩而已。

何必這麼認真。如果她認真了,那你能做的,就是給她警示,別讓她掉下去,更別讓自己陷下去,這是趟渾水,下去了,誰都別想乾淨上岸。

你尊重她,你喜歡她,那一定要好好處理好你們的關係。有些人適合想念,有些人適合告別,有些人才會適合過日子。

已婚喜歡上了我男同事該怎麼辦,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喜歡和愛是有很大...

喜歡已婚女人,不能自拔,我該怎麼辦

帥帥的花 如果你接受她離婚你跟她結婚這樣的事情,可以繼續。否則頂多成為情人。一個單身男人,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給女人當小三,著實不光彩。 在神農頂洗衣服的布偶貓 應該忘記你喜歡而不能自拔的女人,因為她是已婚女人。從多個層面說你都應該淡忘,1 破壞人家庭2 受到道德譴責3 人家不一定喜歡你。總之淡忘吧...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