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已婚的女人相愛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8:53:33

1樓:愛任

5 她比我大兩歲,她有個小孩.我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她告訴過我,她討厭她現在的老公,看著他就煩!

可她不得不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我,..我現在好痛苦,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她!!我該怎麼辦?

補充: 她現在已經離開了,我找不到她.怎樣都聯絡不到她.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能真切的感覺到她是愛我的。.

……道德上不好拆散人家家庭,但是自己真的喜歡就該爭取……

2樓:東北小叭叭

“已婚女人”和“已婚男人”相愛了,往往應該怎麼辦?

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了怎麼辦?並且她有點離不開我.

3樓:吳永修吳卿

相愛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我單身,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她也很愛我!我應該怎麼辦?

4樓:鬧鬧淘

你好,你是一個單身的,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倆雖然相愛了,需要的是,要讓女方早點離婚.如果女方不離婚,你們在就成立不了

希望採納,謝謝你

5樓:城裡人真爽

這種愛,你還是越早放棄,對自己和她或她家庭都是很好的結局,這樣既對得起你自己,又對得起你愛的這個己婚的女人,如果你是真的很愛她的話,那你就早放棄早好,你更應該清楚她己是有家庭和丈夫或一個母親的女人,給她和她家人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而且你把她忘掉後,也有自己更好去選擇別的女孩,所以忍住當前這種`愛′,才是你真心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結果不好辦。你會這麼問,肯定是對方不想離婚,或者說她捨不得孩子,和別的原因。但是又不想和你分手,就這麼想霸著你。

勸你早點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否則會害人害己。就算她離婚和你在一起了,你能保證你們的感情就是永恆不變的?她能在婚內背叛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

當然這只是最壞的理論,可是不還有一個萬一嗎?!如果她是離婚後認識你的,你們並且相愛了,這樣的感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支援你的。不管怎麼說感情是你個人私事,怎麼做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問問自己怎麼想的吧!

7樓:會變色的兔子

如果她和她老公關係一般,或者只有小矛盾,你還是遠離吧。真的,不然可能會影響他的家庭的。儘量不要做,很喜歡就默默注意她,但不要表示出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女人願意為了你離開她的老公和孩子嗎?

如果可以你就等

如果不可以建議快刀斬亂麻

迅速離開她

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9樓:伴你左右

從道德上你應該放棄她,她不能是你的,因為她結婚了,不然她會出軌啊!你考慮吧,當然你這種感覺我能懂,所以愛在心裡就好,哈哈!請採納,謝謝,祝好!

10樓:彩呵呵虹

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 即使你們現在在一起也不會被祝福 你就作為朋友 陪著她就行了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

11樓:郭靜愛你老婆

如果沒有孩子搶過來唄。現在這社會你還猶豫啥,男多女少。

和一個已婚女人相互相愛了,她和丈夫之間已經沒有愛了,有個小孩,我們應該怎麼辦? 10

12樓:drh極地綠洲

和一個已婚女人相互相愛了,她和丈夫之間已經沒有愛了,有個小孩,我們應該怎麼辦?讓她離婚,然後把小孩子要過來

13樓:李文林李倩

一個已婚的女人相互相愛了,她和丈夫之間已經沒有愛了,有了小孩我們應不應該繼續呢?在這種情況下還沒辦法。

14樓:鬧鬧淘

如果你已經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並且他也愛你,你就要和他好好商議一下,讓他儘早離婚,你倆也能喜結良緣了

15樓:翱翔的衝動

你這個相當於第三者了,雖然愛情是自由的,但是人家還沒有離婚,有自己的家事,你這樣還是不道德的,至少要等人家離了婚,你們再開始啊,而且,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新鮮感而破壞了一個家庭,如果愛請深愛。

16樓:張陽陽

我覺得,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其他的問題都可以接受的。

17樓:愛犬寵物

建議你離開這個女人,他是有家庭的人。有丈夫有孩子,就是因為你的介入,他的家庭就快破裂了,你當了可恥的第三者,插足別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

18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前提是他們離婚了你們才可以在一起 不然你們這樣也是沒有結果的。

19樓:2011de春天

如果她真的與丈夫沒有感情了,可以等她離婚,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但要考慮清楚了,減少對孩子的傷害。

20樓:神靈物合一

如果你們是真愛,那就讓她起訴離婚吧,同時讓她與她丈夫分居就好了。

21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首先你們這個行為就是不正確的什麼愛情比天還大,你們身上的責任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這種情況,如果你們之間是真愛的情況下,那麼你就不要介意他有沒有小孩兒和他結婚一起過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這個必要嗎?他都已經結婚了,有孩子有了丈夫了,你再不就是去了第三者嗎?

24樓:心情小站臺

我覺得這是你的不對了,既然知道她已經結婚了,她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你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呢?為什麼要產生愛情呢?有的時候責任是比愛情更重要的。

25樓:張愚頑

如果說你們之間彼此是真心的相愛,那那個女人就應該先離了,婚以後才能夠在和你在一起,不然的話,這事屬於違法犯罪的行為

26樓:xu忘不掉過去

如果對方真的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對方。那麼對方就應該選擇離婚,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否則的話,到最後受傷害的是三個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這個已婚的女人想在一起的話,那麼這個已婚的女人必須得離開她的丈夫,但是她丈夫又不同意離婚了,那你就只能只能是你離開他了,你不能因為你去獨佔那個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明顯的是第三者。你做錯了。她如果正式離婚了,你可以和她好,現在她是有老公的人,你這樣做算什麼?請你換位思考就明白了。

29樓:雲鼎影視

不應該這個樣子的,人家雖然沒有了感情,但是人家有著自己的家庭

30樓:他不在這裡你

我們不能聽信你的一面之詞,就好像你不能聽信那個女的一面之詞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小孩的話還好

有孩子你最好退出吧

不要輕易的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了,我害怕了,不知道怎麼辦,求解?

32樓:夫夢畢安陽

如果那個女的離婚了,可以,如果沒有離婚的,那你就應該退出,破壞別人家庭式當第三者是不道德行為。

我是個已婚男人,可我又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可今天她突然讓我忘了她

33樓:珠媽育兒

如果你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儘早結束這段感情。不知道這個女人是否已經有了寶寶,如果有了寶寶的話。你這樣做是非常不道德的。

但如果沒有寶寶的話,如果女生對你沒有好感。他也不會離婚和你交往的,彼此之間浪費時間,而且還有他的家庭生活帶來很多麻煩!試問你家裡會同意你和一個離婚的女人結婚嗎?

她會因為你而離婚嗎?你們這樣遲早會有麻煩的。願你能尊重她的選擇。

34樓:奕從霜奉專

因為繼續和你交往下去她會很累,而且在社會上婚外情對男人無所謂,而對女人世俗的眼光會讓她受傷。如果你沒有打算和她結婚給她以個家的話,就放手。祝福她過的幸福吧

35樓:渠仁齊珺

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你就一定要給她幸福,如果你給不了她幸福,就不要去傷害她。對於已婚的女人放棄的是一切,傷害會大一點,你畢竟是個未婚的男人。因為這種愛情是不會被別人認可的,你要有一定得承受能力,和心理準備。

如果你們真的彼此很愛對方,就一定要幸福。

36樓:士飛薇武鈞

放棄也是一種愛,她是愛你,才放棄你。什麼是愛?愛就是讓對方幸福,只要她幸福你就開心。所以,你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她快樂。

37樓:司寇修敏鮑爾

放手吧,男人就要有男人的尊嚴人和責任,還有對方雖然不愛他老公,但是是有家庭的人了,別人不願離開家庭,你這樣去愛就是一個為人所恥的第三者,很不光彩的喲,世上好的女人多的是,男人只要有本事,愁沒有好女人愛啊!早點離開對你對她都有好處,知道嗎!

38樓:封谷蕊繩銀

從一開始她就知道沒有結果

但那種感覺吸引著她

如果在這樣下去她知道她控制不了自己

這就是邊緣

所以她選擇放棄

她不響影響家庭

也不想耽誤你的前途

怎麼說呢

可以說她愛你

你怎麼知道她不愛她老公

沒到離開的時候是不會知道愛不愛的

現在他們是親請

和你是感覺

自己想想

一個已婚的女人喜歡我怎麼辦?

39樓:晏醉佛

你問他願不願意為你離婚,如果有錢,美 ,反正比你的現任好很多 還很年輕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你問他願不願意為你而離婚,如果有錢,鎂反正比你的信任還很多,還很年輕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你問他願不願意為你而離婚。如果很有錢沒比,反正比你的前任好很多,然後年輕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40樓:庚若雲奉朝

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敗中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41樓:邛頤和覃聖

那你覺得你喜歡她麼,或者說你願意插足成為第三方嗎,這個你得想清楚然後說清楚,相信你心裡有數

42樓:徐靖巧禮曄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她嘍!要是喜歡就不要在乎太多接受她,要不喜歡就明說啊!

43樓:勢流逸陽古

白痴。這是我送你的第一句話,很中肯,你有換位思考過嗎?如果他丈夫發現了,她就會名聲變臭,她孩子怎麼辦?

(她孩子沒有好的回憶),你給她丈夫帶綠帽,他會爽?萬一他要自尊不要命的來找你,你怎麼辦?

就算你怎麼寂寞,都不要和結婚的人搞一起,那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44樓:鹹魚翻身

你好,她愛上你那也是無奈的,感情的事情就是這麼不可控制的,你可以分析利害並委婉地拒絕她的,如果你們有了曖昧關係她老公知道了會有不敢想像的結果,更何況你還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還有一個真心相愛的她在某個角落等待著你的出現呢

45樓:善變

你是想拒絕啊?

還是想接受啊?

還是想接受又怕被人說啊?

你得說清楚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喔,看來你的魅力還不小嗎?

我和表妹相愛了,怎麼辦,如果表妹和表哥相愛了,怎麼辦?

貓之良品 你們相愛兩年,你的親人應該看得出來,也許讓家人知道,他們也不感到奇怪,但不會支援你倆在一起。親人替你著急女朋友,也許不是真著急你沒女朋友,而是因為你跟表妹的關係。你怕 也就會怕你跟表妹的關係被公開後的生活,其實你內心不能接受這種結果,但又因為產生了感覺讓自己左右為難。我覺得你還是趁你們還沒...

我和有夫之婦深深相愛了,結果該怎麼辦

這樣真的痛苦!既然她的家庭並不幸福,為什麼不離婚呢?只要你能接受她的孩子,這樣你們也可以給小孩一個家啊 難道天下真的沒有芳草了,你真的情願做第三者嗎 心藍 道德 習俗 法律 唯美.有你受的吧!更痛點更好!以此告誡天下所謂的第三者,所謂的真愛,你要是達到天地境界,你就愛吧! 俏冤家 殘缺的美 很美!悽...

我和自己的親生姐姐相愛了,怎麼辦

可以繼續下去,但該交女朋友該結婚都不要影響對方。 餘少平 趕緊移民到柬埔寨去.那裡兄弟姐妹可以結婚.西哈努克親王的一個夫人就是他的親姐姐 你和你姐姐的這份情意只是值得回憶和留念。不要在想下去了,現在年齡的你已經不小了。已經可以判斷事實是否正確了。我希望你可以勇敢的去面對現實。做出最果斷的決定。而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