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23:14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2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3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4樓:

美女!我要告訴你.千萬不要信他的話,特別是結過婚的男人.

因為結過婚的男人是不會輕易的去離婚而和情人在一起的.他這樣只是現在需要你.等到時你特別依賴他時,他又可能不會和你在一起.

到時會耽誤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遊戲不好玩,最好能夠離開他!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學校,他現在的溫柔體貼、溫文爾雅只是另乙個女人調教的結果,你這是在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呀。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開.在你可以離開時趕緊走.心痛只是一時的.不要陷的很深時你在後悔.你已經走在 社會道德的邊緣了.不要給別人機會說你是.......這會很不好的!

7樓:庾盼鑲

如果要你現在放棄,你肯定做不到。凡事要慢慢來。有時侯愛來得太突然,或者你才是他真正喜歡的人,但是你也要做另一種打算。

要給自己一條後路,雖然你可能不願。你們的愛建立在乙個已有的愛情之上是很脆弱的,如果乙個男人見新忘舊,你真的會對他放心嗎?還是你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你還在上學,以後的路不知道會怎樣,你要好好想清楚了,不要做無謂的犧牲。

8樓:

把你的心放平了在說.

你現在都不知道東西南北了

人生是有選擇的

他不適合你

而且他可以背叛他現在的老婆,你能保證將來不會??

你應該試著多接觸一些男生,就會明白的.

9樓:

不要陷進去了,你要知道愛上他是不會有結果的,他如果真的能背叛他的妻子和你在一起,那你應該好好的想想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你愛了.如果他不能離婚.那你更沒必要去做無謂的犧牲,也許你現在很迷茫,覺得離不了他,時間久了,你的生活充實了.

,忙碌了,你就會覺得好過一些的.

過來人的勸告.

10樓:

簡單而且殘酷的建議:離開他!

別猶豫。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如何確定他不會對第3個女人做同樣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 怎麼老是這些老問題 鬱悶吧啦

像這問題只是用老天來覺定不。其實你也不用想這些事情,須其自然。如果你真滴先擇他滴話。那你還是不要後悔。我想這對你對你以後滴日子都不好過哦 。三思啊 !

其實這個男人也沒有上面哪些人講滴那麼壞不 。希望你還是想想。也讓對方想想。

你們面對滴是將來。不是像我們這些小孩子只是玩玩而已。希望你要考慮好。

只要你覺定的覺得你以後不會後悔就行。其實這些事情都不要先靠別人來先擇滴 只要你自己喜歡什麼做什麼。覺得對得住自己就行。

快樂是人生滴根源。還是祝你以後能找個好老公。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你的丈夫

愛上別的 女孩

你會 有什麼感覺?

難道要.

你在他\眼中沒有了魅力,,

他在你.......的心裡沒有地位 ..

才想選擇離開嗎??

13樓:泰山小泥娃

離他越遠越好,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

最後受罪還是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 他不是乙個稱職的丈夫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天真的人這麼多.

16樓:

你真是慘了

還是早地想開點

離開是你最好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慣用的伎倆

你真的相信?

好天真的女孩。

18樓:黍離書齋主人

離開他吧。

要有勇氣面對生活。

我喜歡上了乙個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19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已經結婚了,那麼請你跟這位女同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是乙個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對家庭和妻子負責。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的婚姻會因此破裂。

20樓:百里吹牛無痕

你才喜歡乙個,我喜歡的多了。

21樓:熱心網友

千萬別表白,喜歡別人沒錯,但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也是錯誤,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22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乙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乙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23樓:百首整合灶

不要這樣,不要破壞她的生活

24樓:無價的情誼

喜歡歸喜歡!不要去破壞她人的家庭!

25樓:劍出驚雷

不要亂想了,只是一時衝動

我喜歡上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2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27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28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了解一下他,是不是家庭有什麼原因。如果沒什麼原因就跟他現在的老婆離婚,那還是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如果有家庭原因的話,那你也沒必要內徑了,即使沒有你出現他們的婚姻也不會長。

如果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就等他離婚了在和他談戀愛,那就不是第三者了

30樓:適時轉身

只給你一句話,他妻子的今天有可能成為你的明天,除非你有自信達到無人能敵的地步。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這樣會傷害好多人的!你怎麼能保證這樣的男人遇到別的更漂亮更年輕的女孩子的時候把你給踢了呢?別等自己被傷的時候才後悔。早點放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就是圖新鮮感,要不怎麼會有七年之癢呢? 他如果為了你肯放棄他的家庭,那麼就說明他不是乙個有責任的男人,不值得託付,以後他也會為了別人放棄你。所以勸你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也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幸福感不會很強烈。從以往的歷史來看,小三既浪費了青春,又損壞了自己的名譽,沒有乙個有好結果。

退一萬步講,你喜歡的不是他,你只是喜歡這樣型別的男人

33樓:唑臺小伙

關鍵就是他已婚啊 大姐、

那好吧 他要是為你放棄妻子、

那他也會為別人放棄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沒有好結果》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感覺真的無法自拔了

35樓:惡魔獵幹

看你這麼優柔寡斷 也不是那種能憑藉手段上位的小三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肯定是勸你放手了 離開這個城市都可以

但站在閨蜜的角度 你跟他嘗試一下愛情也未嘗不可 你找自己喜歡的人 這沒有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願意當小三,當你真心確定愛上他,他也愛上你,彼此都願意為後半生而在一起,我是支援在一起的。關鍵要與他與他妻子正常離婚,妻子願意放手,無糾紛的前提下。在沒有這些條件時,你應該打消念頭

37樓:雨上景智

肉體的慾望,糾纏著他, 在他心裡算什麼什麼地位 充當他發洩**的物件,只能這麼說了。

而且他也是個不負責的人,拋棄乙個男人的責任心與家庭... ...

跟這種人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

他之所以你一提出分手他就會 來找你 就把失去你 這個性伴侶。

這也說明他是個很貪心的人, 他都能這也對待自己的家庭,你想想 如果以後

你有幸跟他結婚了,他以後會怎麼對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內心走就好,好好的享受一段時間吧,愛情和婚姻不是一回事。

39樓:美德少年福口居

即使你無法自拔了,最終也得由他的態度決定。 其實他的態度是什麼,也很大程度上由你要什麼來決定。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愛就是自私的,自己的愛自己做主.但我得提醒你,他不是單身的身份,你就永遠無法得到他,你愛得也很辛苦.如果是真心去愛,也不能說是破壞別人家庭,其實你也不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唯一的辦法只有不見他,時間久了就會慢慢忘記了,這個男人是玩你的,到時候損失的是你自已,我當時也不甘心後來鬧出了一堆笑話,希望你立即斷掉,要不然很痛苦

4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束吧,婚外戀是一種畸形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害人害己。這是一場錯誤的感情,早斷絕關係,早斷了聯絡,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再繼續下去會傷害更多的人。盡早斷掉,找個合適的男孩結婚。

4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而且時間越長,果報越重,我建議你畏懼因果,珍重自己的人生,趕緊遠離作孽,遠離地獄人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做第三者,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讓你做第三者,

所以你還是放棄

44樓:施華東

放棄吧。真的。

你現在所處的地位,就是小三。

對方已婚,你就是小三,明白嗎?

沒有人會祝福你們的,而且他如果有孩子了,就更無法離婚,然後和你一起。

這樣下去,終會害人害己。

你應該果斷的和他斷絕來往,對你也是一種保護,沒有女孩願意做小三吧??

45樓:俄語才

趕快分開吧姑娘!她身為乙個已婚男人,不把自己的重心放到家庭和工作上,還有時間找你,純屬就是找你做備胎,甚至是那啥。你要想想你們的結果,就算他為了你離婚了再和你在一起,你敢不保證以後他會和另乙個「你」(新小三)開啟新模式?

趕快拉黑,做好自己的生活!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還是離開他吧,走遠點,換個工作,要趕緊,不然真的不能自拔了,受傷的是你自己!

47樓:心裡話倥頤

個人感覺,無論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但是個人認為,當段則斷,不應該這樣糾纏,他身後還有乙個家,如果你在中間插足,那就是破壞乙個家庭,

放棄勇敢的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48樓:愛

等他老婆來找你撕你的衣服時難道你就死心了嗎?

49樓:鈞心雪

在愛情的國度裡,從來都沒有該愛或者是不該愛,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比如,明明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了,但是卻無法放任自己去愛上乙個男人,這樣的情感又糾結又讓人心碎。如果是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應該放手嗎?

或者是繼續呢?想要抽出身來,其實對女人已經是一種考驗了,可是是否繼續,你要明白自己需要承擔什麼了。

愛情並不是占有而是放手

到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的時候,只是在談論愛情似乎有些多餘而又奢侈了。愛的關係突破了本我自利的本能,將愛拓展到了重要關係人,比如家人、親戚、朋友等,如果,你把愛情給唯一化了,那麼最後女人一定會受到傷害。不要做有了妻子男人的女人,不然最後就算離婚,真的跟你在一起的機率也是非常小的。

愛情不要去觸犯底線

為何你會愛上乙個有了妻子的人,你首先要懷疑的是自己,還是說男人引誘了你呢?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是你不應該去觸碰的。結婚的男人,就像是一朵帶刺的玫瑰,雖然艷麗,但是時刻都會讓你粉身碎骨。

愛上乙個已婚男不是該不該放手,而是你不得不放手。

原則不能忘記

愛情對於個人而言,是非常的重要,但是對於乙個家庭或者是一群人而言,就不是非常的重要的了。所以,對於愛情你首先要想到的乙個家庭。你是否能夠和對方成為乙個家庭。

如果你們之間是注定不可能的,那麼就放開自己的心,不要去糾結。愛上乙個已婚男人,無論是從個人的角度,還是考慮到家人的角度,都是不應該繼續的。愛情沒有錯,但是錯的是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這些因素還要去談愛情。

已婚喜歡上了我男同事該怎麼辦,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喜歡和愛是有很大...

喜歡上了已婚男人怎麼辦,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

我喜歡上了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

娛樂的噠噠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如果喜歡了一個已婚的女人,這對你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你趁早收了心吧,另外找合適的姑娘。 聆聽心情 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吧,因為有的時候你要是繼續下去的話,肯定會給你自己帶來一定傷害的。 晴天便好 知道他是一個已婚的女人,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