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戀戀不忘的男人,不會打擾而是默默「守護」就幸福嗎

時間 2021-05-03 21:23:14

1樓:解生活百態

對於默默守護愛的人這種行為,我只能說:汝非魚,安知魚之樂?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乙份堅守和信念,我們作為旁觀者沒有權利去說對與不對,而是要選擇尊重對方,當然,適當的勸說和引導也是可以的!

但是,我知道,在他們這些守護愛人的男人心中,他們是幸福的,是享受的。

1、每個人心中的「執念」。

我們每乙個人,心中其實都是存在著乙份執念的,有些是為了金錢,有些是為了愛人,有些是為了子女,我們並不能說這份執念是對還是錯,只是對於一般人而言,這種的執念是一種動力。乙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但是卻不打擾而選擇守護,我並不認為這是偉大,但是我卻佩服他的堅守和執念,樂在其中,旁人真的無法理解。

2、愛得深,無法忘卻。

換個思考的方向,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反而是更具有責任心的!當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愛到無法忘卻的時候,但是卻無法得到的時候,選擇了不去打擾,選擇了默默守護,我認為這個男人是有責任心的。當然,也正是因為愛得太深,傷害到了自己,導致了這也成為乙個心結。

3、旁人無權評判。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汝非魚,安知魚之樂?我們在看待這類人的時候,其實第一印象都會感覺:

至於嗎?然後就會覺得這個男人要麼痴情要麼傻,但是作為旁人而言,我們真的沒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去評判人家,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打破、不干涉。這也是對他們最好的尊重。

不管是對於男人和女人,出現這種的情況,是幸也是不幸。站在我的立場,我希望他們能夠放下執念,放下堅守,去尋找人生新的放下,不要讓朋友家人過於牽掛。任何的一種極端,都可能傷害到自己邊上的人哦。

2樓:liu劉劉劉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非常的重感情,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很多女生也並不能非常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感情,當然雖然不能夠表達,卻一直對男生戀戀不忘,但是有很多女生認為默默地守護著對方就是幸福。當然也有很多人認為並不了解她們的想法。其實那些默默守護男生的女生們,只不過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找乙個能夠繼續喜歡男生的理由,默默守護並不會讓自己真正覺得幸福,只是能夠讓自己覺得依舊在男生身邊。

守護是默默的祝福

雖然很多女生都會表示自己默默守護著自己喜歡的男生,就會覺得很幸福,其實在很多時候是默默地守護,只不過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有乙個身份來去祝福自己喜歡的男生,畢竟對於感情的事情不是乙個人能決定的。既然自己戀戀不忘,所以也要給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理由去默默喜歡他默默祝福他。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感情很多時候都不願意表達出來,所以才會有默默守護這樣的想法。

一直關注著他的生活,會讓自己也覺得參與到其中

能夠有自己的感情生活是一種放鬆形式,但是如果這種感情生活不能夠真正讓自己有愉快的生活方式也是需要摒棄的。

3樓:m豬精

不一定吧,因為默默守護能夠給對方很好的安全感,但是也容易讓人感動。

4樓:兔牧馬人

對你愛戀的男人,默默地守護著你也不打攪你,其實他肯定不幸福的,真正的幸福是互相擁有,而不是這種暗戀的方式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因為得不到而只能默默守護,內心必定會有遺憾而不會感到幸福。

6樓:公尺迦勒之舞

是的,真的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再去打擾你平靜的生活的,他們只會默默關注你

7樓:e時光再燃

不會幸福的,只有通過自己的爭取,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所以只是默默的守候是不行的。

8樓:天空鳥翱翔

對他來說是的,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好他就覺得好。

9樓:魚與魚塘

幸福,因為這是他想要的,所以他這樣就覺得幸福。

什麼花的花語是不打擾,默默守護,他要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乙份溫柔的情意!

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

美麗的愛情故事!

.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我們的愛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花語的都不過是人們的一廂情願,花就在那,而花語則在各人的意念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毋忘我:永恆的愛 、不要忘記我

那些默默在背後守護你的男生,有一天你會給他們機會嗎?

13樓:捕風捉花

會的,因為能夠被喜歡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哪些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的男生有多好呢?

1、約會時,尊重你的時間安排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尊重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時間。

最基本的就是約你之前,會提前問問你是否有安排,如果你恰好沒有時間,那麼他可以等待。因為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不在意等待這麼一兩天。

2、你難過時,他也很難過

看乙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就看他會不會為你難過。

你開心時,他圍著你團團轉;你難過時,他就逃得遠遠的。這樣的男人絕對不值得愛,因為他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就算結婚了,也會受苦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難過還是開心,都願意陪你,尤其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很難過,陪著你,安慰你,想陪你走出憂鬱的心情,討好你,想著帶你去吃好吃的,給你買禮物來哄你開心。

遇到這樣有心的男人,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很多時候女人要的很簡單,希望有乙個男人能夠感同身受,理解我的苦,聽我說說話。

3、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默默向你伸出援手

真正心疼你的男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不會視若無睹。恰恰相反,他會默默向你伸出援手,拉你一把。因為他心疼你,在乎你,所以他不會在你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丟下你不管。

不管你們相隔多麼遙遠,他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幫你出謀劃策。

14樓:夏沫呀

我也曾給過默默在我背後守護我的男生一次機會。但是因為沒有愛情,最後我們還是沒能長久。

15樓:

我會先看我是否對他有感覺,如果有感覺的男生,我認為有一天我會給他們有機會的,但是沒有感覺的男生我會直接和他們講,讓他們放棄。

16樓:紅彼得

會給他們機會的。能遇到默默守護你的男生真得很不容易,這種靠譜的男生是很好的戀愛物件。

17樓:追劇喵喵喵

會的,甚至說我可能會推他們一把,讓他們來跟我表白,這樣子的話,他們就會有勇氣了。

18樓:薯片樹洞

當然會給他機會了,他在背後一直默默守護我,我一直都非常感動,就試著和他相處一下。

19樓:魚魚瘋

會的,因為我會被他們感動,雖然不是愛情,但是我願意嘗試去愛上他們,這也是對自己對他們有個交代。

20樓:月無聲

當然會給他們機會了,他們沒有義務一直在背後默默的守護我,我也會被真誠所打動。

21樓:大薯片

不會,畢竟我是真的不喜歡他們,就不要給他們希望了,這樣子對誰都好,讓他們過自己的生活吧。

22樓:和藹的浮零

會的,不管怎麼說,能夠默默守護我這麼多年,我都應該謝謝他,也會嘗試和他在一起。

23樓:wuli微笑朗朗

不會吧,可能本人比較現實並且不懂愛情。

24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的,能夠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我,證明他很愛我,而女孩子一定要找乙個足夠愛自己的人。

問:昨天我跟男朋友說: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男人,我不會放開你的手,而是永遠守護在你身邊,不管發生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性不善於表達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太大並不會增加你的幸福

金牛座的男人對第乙個女人會戀戀不忘嗎?

金牛男不會,金牛男是沒心沒肺那類人,只知道腳踏兩條船絕不會對誰存有回憶。放手了就放手了,是不會再有糾葛的,也不會對初戀念念不忘的,他們會追求生活質量,盡力走出不開心的事情,忘記不開心的人,活自己想要的生活。一般第乙個都是最難忘的,但是,時間是讓人忘掉那些的最好東西,時間遠去之後就只是乙個故事而已了,...

男人對自己的女人都會念念不忘嗎,男人對自己的第乙個女人都會念念不忘嗎?

學生和已經上班的人 是完全不同的 從社會觀價值觀都是不同的 而且 我認為無論什麼原因 乙個男人怎麼有臉去接受乙個女人的錢 男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不是因為什麼初戀 只是後來的女人 後來的感情沒有以前的好 也許不是你不好 是你們之間有問題 你給他的不是他想要的 他給你的 也不是你想要的 分情況要看他是為...

當男人對你說 你不乖哦

退化黑色蝴蝶 這個不好講,你的看他平時是怎麼對你的。當時,是不是不開心。如果不是,那證明他真的很寵你,他覺得你很可愛吧。如過他但是不開心,生氣。那就不是寵你了,可能就是真的你做的那間事情讓他覺得有點反感,但是也不會有多大的反感,所以他就會說的這麼輕描淡寫。 他可能是把你當小孩子一樣在呵護你 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