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的感情既不肯定也不否認,還有必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9-08 14:43:44

1樓:青天情感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單獨是一方在付出,那麼這不是感情,而是單相思罷了。如果你們認識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沒有挑明關係,而男生也沒有去接觸其他的女生,那麼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你看考慮問問看對方是怎麼想的,或者可以通過這幾個方面來判斷一下:

一:會把你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二:捨得為你花錢

三:願意陪伴你

四:不會和異性走的太近

五:從行動出發,而不是說說而已

時間可以證明乙個人愛不愛你,每個男人表達自己愛得方式都不一樣,如果你們在一起了,請不要隨意猜測對方不愛你,感情的基礎就是信任,理智的對待你的愛情~

2樓:常勝將軍

沒有。他就是想讓你當個曖昧,當個備胎。不想讓你退。你不能稱了他的心,咱不要他。

3樓:

他是想搞曖昧嗎?請善待自己,不愛你的人不要糾纏,愛你的人好好珍惜

4樓:笙歌君獨幽

沒有必要堅持,不必去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5樓:太次了

對你都不屑一顧了、為什麼還要死皮賴臉的堅持、你看不上我、我還嫌棄你呢,你說是吧、離開他又不是不能活了、你大聲告訴他、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主動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去愛,不要以太主動就變得卑微這種藉口,如果最後發現不合適,及時止損出場。

7樓:薇我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愛情是乙個平台,上面聚集著形形色色的人。你的狀況最好給有經驗的人幫你,才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可以提高效率。

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

8樓:90後玩遊戲

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

觀察階段

等待時機階段

同理還是因為雙方是陌生人,萬事開頭難,聊天很容易,一句早安,吃飯了嗎等等客套話就能打破平靜。但關於如何把話題接下去就有難度了,因為很多女生都比較高冷,對於自己不認識或者不感冒的男生,可能抱著一種愛答不理的態度,如果你從客套語氣出牌的話,女生乙個「嗯」字就要結束雙方的話題了。

只當過客或者養備胎

還有就是當好友養備胎,雖然他認為你還不錯所以加上了好友,但他現在還有物件,不想去搭理其他女生。因為好友列表裡不缺女生,所以就算分手了也沒事,自己還有後路可走。所以等他分手之後,可能就會來主動找你了,為了萬全之策,之前很多秀恩愛的朋友圈應該都是遮蔽你了的,只有那種激進,陽光的朋友圈才會展現在你眼前,你絲毫發現不了眼前這位舉止有禮,樂觀向上的男生是位渣男的。

所以說,如果一位男生加上好友卻絲毫不想搭理你時,千萬要注意了,可能人家就是海王來撒網的。

9樓:傷感小久

01 對你沒意思,所以不會有任何表示

男人對於喜歡的女人一定會有所表示,不管是多麼膽怯的男人。因為只要喜歡,就會想要聯絡對方,想要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正如失戀後的女人當她沒有放下前男友的時候,看到對方心裡就莫名的難受;當她完全放下對方的時候,看見他內心就不會再有波瀾。以前是刻意的不見,既然已經放下了,偶然遇到了也不再選擇逃避,因為那個人不在心裡了,在不在眼前都不那麼重要了。

02 拿你當備胎,需要的時候就會讓你接盤

有的男人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是身邊已經有女友,所以就拿你當備胎。當他感情不順利的時候,再回來聯絡你,讓你接盤,他就沒有空窗期了。

03 不管他想要幹什麼,你好像是對他有想法啊

建議你不要對這樣的人抱有幻想,人家對你沒有多大意思,或者根本就沒有男女那方面的想法。你如果對男方有好感的話,還是不要白費力氣了。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對方沒有熱情,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強求的來的。愛情不是付出的越多,就得到的越多,多勞多得並不適用於愛情規則!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在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你就當對方也是個陌生人就行了,建議你刪掉拉黑對方,這對你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10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首先,不知道這個男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只有定位好了你和他的關係,才能談到後面的話題。

不過一般來說,如果只是朋友的話,那麼大家各忙各的,基本都是累了一天了,所以也沒什麼心思看手機了;下了班,只想趕緊地洗洗漱漱,早點睡覺了吧。

而如果是那種親密關係,那這個可就難說了。一種可能性就是,他故意在躲你,然而這種情況的前提是,你們之間發生過一些什麼誤會或是矛盾,而導致他不想/不敢面對你,也就不會和你聯絡了;而另一種可能是,他本來是想找你聊得,可當他每次拿起手機的時候,因為想到各種會發生的狀況,反而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久而久之,也就慢慢地「銷聲匿跡」了。

如果是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朋友之上,戀人之下的關係,雖然他並沒有刪除拉黑你,但是經常不聯絡你,說明他已經不在乎你了,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否則無論他多忙,他都會聯絡你的!

所以不要對他再抱有任何的幻想,即使他通訊錄裡沒有刪除拉黑你,但是從他的心裡來說,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試想一下如果在乎乙個人,是不可能不經常聯絡的!

不經常聯絡你,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如果你總是放不下他,放不下執念,總是對他心存幻想,那麼痛苦的只能是你自己,要想走出這段無望的感情,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關於這個問題還有個可能就是他是個海王,漸漸關係得不到進一步發展或者這個男人對你還不是哪麼喜歡,認為可有可無,或者把你當個備胎,需要的時候找你玩玩,不需要就放在一邊,這個是明顯事情,對你不聞不問,在那吊著你呢,海王就是這樣,吃在碗裡,看著鍋裡,心裡想著這個女人,實際上在跟另一女人約會呢,如果確認了解了是個海王的話,那不值得你對他哪麼好,人家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不要想為什麼了,就算他回頭找你,後面有了發展也是會傷害你的,趕快找自己的幸福吧。

所以,按照以上幾種情況,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主動和對方聯絡一下呢?不要讓感情的餘溫都漸漸不再了,祝你們能夠恢復往日的美好關係。或者盡早忘了吧。

11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不聯絡,不刪除,不拉黑,明顯就是渣男的冷暴力。

不聯絡你,讓你感覺是在跟空氣對話,在自言自語,心理上就會莫名其妙地焦慮,不知所措。

不刪除不拉黑是想讓你反過來刪除他,這樣他就可以心安理得說,我沒有想做的那麼絕,是你刪除我的,讓你來當壞人。

既然遇到這種情況,不如就跟這個男的斷聯,冷暴力地的人沒有同理心,缺乏承擔事情的勇氣和責任。跟這樣的人再說什麼都是白費口舌,浪費時間,影響心情,不如華麗地轉身,離開地果斷乾脆一點。

12樓:洛七顏

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你,大多數是因為這3點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個男人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會主動聯絡你,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會把你拋之腦後,所以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14樓:小蘇快評熱點事件

有幾種情況。乙個是作為魚塘裡的一條魚也就是備胎,等沒物件或者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就湊合在一起。還有一種情況是,只是普通朋友,刪不刪都無所謂。

還有最後一種情況是,有好感但等對方主動聯絡,這種可能性比較小。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我認為他不是想要幹什麼,我是覺得沒有必要聯絡,但是也不想刪除你。

我問乙個男人討厭我嗎?他說肯定不討厭我,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真的不討厭你,你還有機會追他,跟他在一起的

17樓:密爺

確定不討厭以外,還有點兒喜歡!

18樓:暮孤1苦

就是不討厭你,不要想太多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想你,是不是肯定會主動聯絡你!!

19樓:王者風範

是 但如果你每次都愛理不理他或許就會猶豫了 甚至不會了

20樓:nshd我

對,但是每個男人的心裡不一樣,看他是不是真心在想你

21樓:不為所動

你要看什麼時候,什麼條件,這男的是個什麼人。

22樓:year夏有森光

不好說有可能想你不敢找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想你的會主動聯絡你,不想你的,你主動聯絡也沒用

24樓:賢蛋超人

可能只會一直想你,也會聯絡你

25樓:俞範瑤

那不一定,要是他心裡害羞內向就不會主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了,時時刻刻都會想要知道你的狀況

27樓:深海馬游鯨

也不一定,主動權要握在自己手裡

28樓:渴死的球

不好說看你們吵架沒有

29樓:包夢薿

不一定。他可能很能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或許不確定你愛不愛他

31樓:無名份滴浪漫

當然,不聯絡你的少數

如果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想法,如果沒得到,他肯定不會刪除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

時間太久

會很累的

再說天下何處無芳草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就可以刪嗎?哪證明這人也太小心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刪除的,因為他愛你

男友說他自己也不肯定對我的愛會維持多久,也許明天就會不愛我了

你真是當局著迷啊。哪一天等你真正離開他時,他會後悔死的。他是自己沒有信心,喜歡用痞你的方式把你逗氣,把你搞到傷心,他就覺得很滿足,好像你是他手裡的小羊羔一樣控制在他手心裡,這樣他也有信心了。他享受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至少是在你之上,也只能在你之上。誰要你這麼在乎他呢!一個男人要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滿足自...

男人在前妻和現任之間既不復婚也不結婚,對前妻和現任之間既不拒絕也主動復婚和結婚!這是為什麼

這個男人既不和前妻復婚也不和現任結婚,不外乎以下兩種情況,一種就是這個男人還在猶豫期,不知道如何決擇才不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另一種可能就是他牙根沒有想著和前妻復婚也沒有想和現任結婚,或許還會有其他人會供他選擇,原因還是一個,害怕選擇錯誤,受傷的還是他,當然不排除他還有其他的想法。 sy私語 很明顯,...

男女相處中,怎樣判斷男人對你的感情有多深

多肉 男女相處的過程當中,如果男人願意為自己付出,在自己孤單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第一時間陪伴在自己身邊,這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的感情很深。 花花就是我 如果一個男人已經慢慢的在做關於你的規劃,而且對你非常好的話,說明他愛你很深。 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跟對方大吵一架,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感情非常深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