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家庭的男人,我該怎麼辦,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和我說過給不了我未來,我現在真的痛苦,我

時間 2021-09-08 14:43:44

1樓:**露

愛就像一杯毒酒 愛了不該愛的人 自己會中毒 嚴重的可能會中毒身亡 他已經說過來給不了你未來 放手吧他不屬於你 感謝過去他給你的快樂與幸福 同時你也要學會放下 從這一刻放下 對明天不在模糊的活著 對昨天不在去幻想 記住活在當下 相信不久的明天有乙個他會陪你風裡雨裡的人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2樓:壹壹總裁

你這麼好哄嗎?

他把未來都給了別的女人了,哪還有你的份,他不屬於你你在執意的話,你就完完全全是他的犧牲品了

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清醒吧美女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就算在一起了。以後你也只會被人罵。最後還是要分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掉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下去了,對別人的家庭傷害很大

5樓:1士多啤梨味冰激凌

狠狠心分開吧,對你的未來有好處

6樓:空懸

只要曾經擁有,沒什麼天長地久的。滿足吧你

7樓:初韋博

退出,謝謝,除非他離婚不然所有人都會譴責你

8樓:天地一體

是時候放手了,你的未來不應該寄託在他的身上,有手有腳害怕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跟你玩玩,別纏著他

10樓:

離開不然別人罵你小三

11樓:渾杏邇

老男人最可怕,可以各種理由讓你知道他捨不得你,但……後面你知道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對你是一條很好的出路。

13樓:來自上庸古城堂堂正正的風信子石

你還沒結婚、他都結婚了、難道你真的想破壞別人家庭的人嗎、如果你是他老婆你的心裡會有何感想……

14樓:

與他妻子做換位思考你會懂得怎麼做!

15樓:

別人都把不好的話說前面了。你還要繼續傻嗎?別苦了自己。撒吧

我喜歡上乙個男人,他有家庭,可是我們還是走在了一起,他說過沒有後悔和我在一起過,可是我不能給想要的

16樓:51.哆來咪+至尊

直接分開。男人就是玩玩你而已,何況他已經告訴你不會有結果。你也會有人老珠黃的一天,還會被他拋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趁早離開,吃虧的是你己

18樓:連大周尉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要不就好好在一起,要不就徹底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生一堆孩子、累死他

20樓:蘭芝寶貝

你需不需要,乙個想要的結果

21樓:百度使用者

盡早離開他,這種朝三暮四的不是什麼好鳥。

22樓:cl冷暖自知

換了所有的****~離開他的範圍

23樓:匿名使用者

該斷不斷,深受其害,畢竟有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家庭就離開他吧!你應該振作起來去尋找你所愛的人!

25樓:百度使用者

別給他弄了,弄出小孩就麻煩了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彼此相愛,但是他卻告訴我他不會為了我跟他太太離婚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6樓:花兒妞子

愛情可以跨越年齡、跨越國籍,甚至是家庭背景,愛情本身沒有錯,也不否認你們的愛情,但愛上有家室的男人我認為不是一件樂觀的事,你們畢竟差了13歲,很多觀點、想法都不同,對於結了婚的人是有乙個【責任】在裡面,不是想怎樣就怎樣。尤其是男人,也許他真的愛你,但是他也很愛他的妻子,可能他的妻子也是乙個溫柔賢惠善良的人、找不到可以放棄的理由,如果他放棄她,就是對不起她。乙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草率做出與妻子離婚然後跟別人結婚的決定的。

(因為不了解你們的詳細情況,很多話應該是沒有發言權的,所以,為避免傷害你們,只能說這麼多。)

無論是他真的愛你而礙於世俗和倫理的壓力選擇他的妻子,還是他一時頭腦發熱,在你向他提出要和他在一起的要求時,他才覺得自己犯錯誤了,不能繼續下去而搪塞你,我個人認為愛上有家室的男人是不理智的,是不可取的。還有就是你年齡還很年輕,想問題必定會有分歧,這種事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為避免將來發生危機,還是應該盡早忍痛割愛。

換個角度想,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卻不選擇你,可能因為他如果選擇了你,那麼現在就傷害了他的妻子,將來,你們的愛情如果出現種種問題,走向破裂的時候還會傷害你,那個時候痛苦的是你們三個人。所以我認為,他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理智的,也說明他是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不會由著自己的性子和感覺來。(單就他是愛你來說,如果是其他原因就不好說了)這樣想,你倒應該感謝他呢,避免了很多傷害和不必要的麻煩,也是為你好,這也未嘗不是乙個很好的決定啊。

不是嗎?你現在還是個學生吧?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將來或許能碰上個更好的男人呢,這樣是不是覺得心情開闊一些呢?

總之,以上是本人個人的觀點,人生的路還是要自己選擇啊!不過要記住:要小心、謹慎、理智、理解和寬容,更重要的是要互相尊重,只有尊重愛情,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加油吧!希望能給你帶來一點幫助,如有言語不妥或過激之處還請海涵。

27樓:想說說話

男人都是這樣,想家庭穩定,還想搞外遇。

你還是放棄的好,不然幾年後會受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或者他只有愛他太太的十分之一愛你。離開他吧,他只想擁有你,或者情感或者身體,但是他心永遠不會完全屬於你。

你還年輕,以後有很多機會。如果你做了他的情人,你就永世不得翻身了。你那麼年輕,將來一旦被他老婆發現了,那個女人找到你罵你第三者,你肯定承受不了,那時你更痛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是真的彼此相愛的。

但是,他結婚了,他說不能跟你離婚並不代表不想跟你在一起,而是因為她要對她的老婆負責,乙個懂得負責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我勸你離開他,因為時間長了,你們互相都會傷害的,留乙個美好的回憶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做他的情人撒,不是照樣可以在一起嗎?想要他離婚估計沒可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實在太多了,你們不可能的,你這麼小,不應該這樣,放棄吧。你真是太糊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傻女人,話說的難聽點他是找了乙個不花錢的女人,還愛你那,比你大那麼多他可以把你忽悠的團團轉,別再傻了,早點離開他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一面彩旗而已,要當紅旗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喜歡你的臉和你的床上功夫而已

35樓:yv01g王者

這叫小=,破壞人家家庭,天下好男人多了,人家又不會離婚,你應該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快離開他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小心你將來吧

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而且他也愛我,但我們卻永遠都不可能!

37樓:斛倫婁昭

鬱悶,明知故犯。既然他不可能離婚娶你,那你甘心充當情人嗎?為什麼要愛上乙個判徒——背叛妻子的人。

38樓:賓松蘭黎羅

最好是不要再和他在一起,學會放棄他。因為他已經是有家庭的人,總有一天他會為了他的家人,而會放棄你的,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也很愛我,可是他是個有家庭的人,我該怎麼辦?

39樓:鐵血戰士無敵

說個前提,我不是美女,是個男性。

聊聊我的看法吧,有家室的人,找第三者,一是為了性,而是為了新鮮。

先說第一,和乙個女人生活了很久,也是會厭惡的,一成不變的生活,已成不了的夫妻生活。對他們來說,外面就是新世界,你可以給他不同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你也會過了保質期。所以你只是個替代品,替代外面的世界。

第二,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給你幸福,而不是在暗地裡活著。如果說是他為了自己的兒女而不想離婚或者其他方面,那這些都是藉口。等到時間長了,對你沒感覺了。

他們夫妻一說開,他在向自己的妻子保證以後不會再怎麼怎麼,兩人又恢復了平靜,而你卻被拋棄了,畢竟人家才是最親近的人,你是外人。

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段經歷吧,一是別造人人唾棄的第三者,二是你也要為自己的以後打算,一定會有你喜歡也很愛你的男孩,只是你沒有找到罷了。好好生活吧,姑娘。

40樓:琴之韻聽力

既然是已婚的,如果他沒有考慮和你的後半生,那麼就說明他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就算是考慮了,你和他在一起也永遠標註著第三者,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如果你們過的好不用說,一切都ok ,如果你們在一起過不好,那麼可想而知你們會如何。

所以好好的思考思考你的未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41樓:晚霞夕照

你說說為什麼你走也不能走?是誰不讓你走?他既然有家庭,你在這裡算什麼?

說的重了不要怪我,你就是個破壞他人婚姻的第三者!既然是第三者,還要說三到四,他為什麼不和你大吵大鬧,即便不給你好臉色,你還不走,他不就總在吵,直到把你吵走為止。有一天,你把他逼急了,他真要下狠心,讓你從地球上消失!

這不是嚇唬你!這種事例不少見。

希望你猛然回頭!趕快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說的話重了,請你原諒我這個七十五歲的老頭子救人心切!

不希望你採納!只希望得到你的諒解!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是離了婚的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起初我也沒有想到我會愛上他,是他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各種對我好才被感動,他說過很多次他要離婚跟我一起重組家庭,他發過毒誓,承諾過我很多事情,可是現在他家裡人知道了我們的事情逼著他離開我,還控制著他的行蹤,所以他答應了家人和我斷了,但是他卻很痛苦,我也很痛苦,我離不開他,我放不下,他最後好狠的心決定拋棄我要跟我斷的乾乾淨淨,我不甘心,我為他付出了一切,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天天哭幾乎哭瞎了眼睛,也想過要去死,可是幾次都死不去,我現在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識乙個有家庭的男人 他還有孩子我們也很相愛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他跟我說他一直都想離婚,可是離了好幾次都沒有離脫,他說她老婆一直反反覆覆的,他們經常吵架,他還打了他老婆好幾次,他說因為他老婆懷疑他和我有關係了,沒有證據所以就故意這樣拖延時間。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現在讓我感覺他一直都忽悠我。讓我好累好累?

44樓:東方火狐

煩惱的根源在於分別心和執著心。

「愛」本無對錯,從佛學的角度來講,世間的「情愛」是自私的,它必須是唯一的、對等的,一方付出了,就希望換來對方對等的愛,否則因為分別心公升起執著心,從而公升起煩惱。「情愛」,世間人,看不破也放不下。

這份愛,一開始就是錯誤,就像乙個泥潭,泥潭中有一朵蓮花,知道泥潭的危險,還是禁不住蓮花的**去採摘,當你摘到這朵蓮花後,才發現在泥潭中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不甘心、委屈、煩惱接踵而至,你無法自救,也無法求救,你想喊卻不敢喊,你想放棄卻不甘心、委屈;如果不放棄又相互折磨,非常痛苦。

這份情愛如鏡中花、水中月,緣起緣滅,看破、放下,你不曾得到什麼、也不曾失去什麼,路還在腳下,唯有你的「心」仍在前行。

祝你快速走出泥潭!

45樓:不規則旋轉

他只是不想失去乙個免費炮友,醒醒吧,你太幼稚了。

46樓:影子吧丶

退出吧 ,這也是對方希望看到的,你們沒有結果的,果斷放棄才是最正確的,拉黑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

47樓:

請問你現在幸福嗎或者有家庭嗎,如果有家庭不幸福的話可以努力來爭取幸福,如果很幸福就不要有「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心態來面對婚姻和家庭,如果還沒有男朋友可以和未婚的人士交流試試會有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的,對於已婚男人還是放棄他吧

48樓:00711哦你

這樣的事情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果斷結束吧,否則到了最後自己人財兩空,浪費青春。男人這種生物,女人玩不過他們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這種人,自己都成家了,還到外面搞什麼;你呢,人家都是有家的人了,你還摻和什麼。你倆都在默默祝福對方才對。

50樓:

他也曾經很愛他的妻子,見乙個愛乙個,這種沒責任的花花男人沒什麼可愛的,無非是他有錢有勢,你年輕貌美,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51樓:實事求是

立即離開他,不要做不道德的事情。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我愛我家南寧市 愛沒有錯,錯的是愛錯了對家。 通天紋...

我愛上有家庭的人,我該怎麼辦?放下又捨不得

該斷的,就得段。不斷的話,遲早會自食其果 喜歡就會放縱,但愛就要剋制!其實你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只是你還對那個人抱有期望,或斷,或者等那個人理清了關係,如果那個人也同樣愛你的話! 情 字害人不淺 也許把人生也不過短短數十載。該有的經歷可以嘗試下。前提是你能吃的下。吃不下受傷的總是自己 你也知道在道德...

愛上有家庭的男人,而且我們很相愛,我該怎麼辦

汪信聞月 首先,他就不是一個負責任值得你愛的男人,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這麼不負責任地來傷害你,來傷害他的老婆和孩子。當然,我也不否認感情來的時候是很難抵擋的,但是你一定要分清楚,他對你的愛能多過他的家庭麼?他真的有勇氣能做到破壞自己的家庭,傷害自己的孩子,來和你在一起麼?如果不能,那建議你自己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