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嘴上說著愛你,對你也保持著相應的尊重,而私下卻和別的女人約會

時間 2021-05-06 01:37:24

1樓:一美

那麼你們缺少溝通、你可以當面問清楚、或者暗地去探查他和別人幹嘛、也許他是真的愛你找別人是難處、或許他就是耍你

2樓:

這種男人,言行不一致,不能要

乙個男人對你很好整天說著愛你 可是一轉身卻又和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該怎樣對待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一定很愛你,對你請一種責任,這種男人值得依靠

4樓:小黃瓜愛青蛙

那麼你們缺少溝通、你可以當面問清楚、

或者暗地去探查他和別人幹嘛、

也許他是真的愛你找別人是難處、

或許他就是耍你

5樓:丶舊城_灬

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男人和女人

6樓:這個名字好難哦

這種人應該在情況還可以控制的情況下敬而遠之,否則會受到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種人只有乙個辦法:置之不理。

8樓:手機使用者

他最怕什麼來什麼,比如他小氣,你就跟他要錢

9樓:手機使用者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這樣的人就是渣渣

10樓:手機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花心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條腿的男人不好找 兩條腿的不好找嗎?

12樓:#你不懂、霸氣

應該不理他。讓他認識到錯誤哦!

咋甩了乙個心裡愛你,嘴上要你去追她,人卻和另乙個男人玩得火熱的女人?

13樓:素聲季

她想讓你抓緊追她吧,她不那樣,你就不會急。

14樓:氣墊式車輛

直接說分手就好了,也不需要說明任何的理由,一定要果斷的分掉然後不再聯絡,不要有一絲一毫的猶豫和後悔。

15樓:

腳踏兩船不可信,速離

16樓:

這樣的人還是不靠譜的

17樓:lpl皮城警備

帶個女友越她吃飯,一切都會順其自然

大家說說乙個男人如果任何事都擋在你前面,保護你,尊重你,請問是否真心愛那個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這個男人想開始愛和喜歡那個女人的表現。如真心愛要從長遠看問題。

19樓:

當然是 希望這個男的可以一直任何事都擋在這個女前面

20樓:軍_僵

是的,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

嘴上說著愛我的把我推向另乙個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愛,也可以說有些渣。

愛是需要自己守護的,

絕不是假手他人。

所以這樣的人還是遠離他吧!

22樓:

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的男人的,

醒醒吧!這還需要問嘛

真愛你的男人都生怕你跟異性走的太近

怎麼可能會把你推給別的男人,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除非他得了絕症時日無多了

乙個女人和別人私下約會,這個人變心了嗎

23樓:lucky丶star少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只要瞞著你去約會,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絲絲改變!

24樓:分離是另一種陪伴

不清楚情況,不敢妄下判斷。

為什麼男人始終在意女人的曾經,雖然一開始嘴上說著不在意,但當兩人真的一起時男人還是放不開內心的不甘

25樓:快澗牪

男人其實都這樣 總是口是心非 好像我們女人欠他們很多一樣 那種人 不用太在乎 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我不信這樣的社會 他還能交到幾個是處的女朋友

男人為什麼嘴上說愛你,可實際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26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騙你的,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和前女友在一起了,他現在只是想玩玩你而已,遲早有一天他會和你分手的,他太花心而且不專一,這種人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採納哦

乙個人男人嘴上說愛你,卻揹著你偷偷和別的女人聊天曖昧,說愛她想娶她,請問我還能和他在一起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無法分享的,建議你立即和他一刀兩斷,讓他滾得越遠越好!

接下來你可以找乙個對愛情專一的好男人這個男人會一心一意愛你在乎你,他會讓你幸福一生,何樂而不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

如果男人嘴上說愛女人,但是他不想工作不想洗澡沒有錢。女人會嫁給他嗎

願得一人心 當然也是有這種傻女人會嫁給他的,雖然這種概率不大,但是的確有這種人,有些男人就是嘴上會說就是不工作不洗澡也沒什麼錢。那些涉世不深的傻白甜女人,的確是會找這種男朋友,為她幻想自己,可以改變對方。 擐甲揮戈黑 那個女人要想嫁給他,我除非那個女人就是個傻子。你說的那個女人就是你吧。愛情很好,但...

男人,嘴上說不可能和你結婚,卻總是聯絡你,什麼意思

q魚娘 他的意思擺明是告訴你,他對你很有興趣。但是他只是玩玩的他是不會跟你有結果的,如果你還是接受了,就接受了他這個要求。乙個男人,嘴上說不可能和你結婚,但是還總是聯絡你,他是什麼意思, 獨魅時代 意思很簡單,玩玩就可以了,你別當真以為是和你談婚論嫁,人家只是想和你談情 吳櫻萱 有兩種可能 一是他不...

男人嘴上說的好聽我愛你不在乎你的外貌,可沒有說過一句我努力賺錢為你治病,你欠多少帳我幫你還

迷蹤的魅影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看你夢中會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夢中看到了幸福,和對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對你的愛寫滿了整整一本子,記下我雙臂纏繞你的溫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樂,和愛的淺唱低吟。 1紅樹林 怎麼可能不在乎外貌,哪個男的不喜歡美女,除非基佬 煩惱 怎麼讓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