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愛你,卻對你一直處於懷疑狀態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1-05-05 04:08:34

1樓:

如果說你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而且是乙個很專一的乙個人,那麼他對你的懷疑是不對的,是缺乏對你的信任,其實這也是愛你的乙個方式,她懷疑你對婚姻的忠誠,是說明你他特別的愛你,但這種愛情雖說是對兩個人都是不公平的,但應該能理解,你應該跟他好好的溝通溝通,讓他盡可能的去理解你,放下心中的疑慮,彼此之間真誠的對待,試著去還挽回你們的婚姻,如果繼續懷疑下去,那你們的婚姻是對彼此都是個傷害

2樓:

當然是不能的,既然不相信你,要是哪天你懷孕了,還會懷疑你的孩子是不是他的,懷疑你有沒有給他戴帽子之類的,

3樓:月影含秉

婚姻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尊重。

缺乏了相互信任,處於懷疑的狀態,那麼這樣的婚姻是沒有牢固基礎的,是非常脆弱的。

兩個色在一起,關鍵是要多交流、溝通和融合,要相互信任和坦誠。你描述的狀態明顯偏離了好婚姻應該具備的東西。

因此這樣的婚姻沒有繼續存在的必要,對你們彼此都只能是傷害。

4樓:逸而朴

當然能,一小點矛盾就想離婚,那結婚的意義何在。我覺得有矛盾,就要有良好的溝通。

5樓:井裡的魚兒

這樣的婚姻又何止你呢?都是為了孩子湊合著過

6樓:

這樣的婚姻從多方面找原因吧!盡能力讓對方感覺到信任。站在他的角度為他想想如果一切都做了,還是無法改變現狀的話。

那就應該考慮該不該繼續這段婚姻。如果是盡力了,都無法挽回的婚姻,就沒必要再維護

7樓:袁帝哦

夫妻之間不是都需要彼此信任嘛!

嘴上說愛你,身體卻屢次出軌的老公,這段婚姻還需要繼續嗎?

8樓:幾世容顏

你要是全職媽媽只會更慘,至少現在你還有選擇權婚姻這東西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不要繼續外人給的建議你聽聽就好還是要多問問自己

這個心結,你這的解得開嗎?

你真的信任,他以後不會再出軌了嗎?

你真的還能若無其事的跟他親暱嗎?

如果不行,如果這個家庭已經沒辦法給你幸福,那就還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吧一對貌合神離的父母,乙個出軌的父親,你指望他能帶給你的寶寶多健康的成長環境?

9樓:李小號小李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面對這個問題,其實你也看清了事情的本質,現在就看你怎麼看了,如果你覺得他對你的愛只是嘴上說說就可以,那就繼續。如果你介意他出軌,那就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婚姻最好還是挽救下,因為已經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努力挽救。你得和他一起工作生活,和他在一起,不要給別人可乘之機,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長期分居他生理上不能滿足而出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都靠不住啊!就不應該圖他只對你只是好

如果乙個人嘴上說的是在乎你愛你,但是表現的卻正好相反。那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

12樓:摯愛小慧

這種人的本質特徵有兩類:一是真就是只說不做的 人,另外就是想用某種方式若內

即若離你,心裡還是在乎容你,你一定要分清楚他是那類人?要告訴他愛情不光是說,還要做,要看他到底在意不在意你,愛不愛,要看他的種種行動,最終的裁判還是你自己。除了你,沒有人能幫你,自己拿捏羅!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乙個男人嘴上說愛你,卻揹著你撒了個謊,生了個孩子,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愛是行動! 主要看行動. 你建議你可以聽聽長輩的建議.

14樓:再見、啊郎

這樣的愛僅僅是嘴上說說而已!建議立刻離開這樣的男人!

15樓:題可丶

還不送他上天,留著過六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要,純屬玩嗎

如果乙個男人嘴上說著喜歡你,但整天卻對你不聞不問的,這樣的男人是不是該離開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在外面有特別的待遇了,嘴上說百句不如為你做一件事,也不是說離開不離開,人都會犯錯,主要是找到那個錯誤的點,幫對方加以改正,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的家庭,祝你生活愉快,希望可以採納?

18樓:風暴下的小草

男人要有事業;

整天都是圍著你轉哪來錢;

只要錢給你就好;

沒有錢,把時間都給你;

沒有給你錢和時間的男人;

就應該離開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掂量著,或許他是喜歡你但不是愛,又或許你在他心裡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跟行屍走肉一般啦,沒必要再付出了,不會有回報的,女孩子一定要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

21樓:疑似故人來

一定要雙方先溝通清楚在下結論,不然你會後悔的

22樓:美麗的孩紙水瓶

愛情,冷暖自知,沒有誰能幫的了你的,跟著理智走,不要跟心走,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離開了。只會甜言蜜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的性格就是這樣吧!比較不擅長說,你就看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怎麼做吧!

25樓:山花

愛是用行動來證明的不是掛在嘴上的,掛在嘴上的愛不叫愛,是一種耍人,玩弄的心理,要想證明誰愛你,只有你遇到危險了,才能知道是誰最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嘍。你若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離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也經常說愛我老婆永遠永遠。我也是

28樓:乖小陶的陶

離開,果斷離開,這種人只是身邊缺乙個物件。

29樓:注入手的

當然了只是騙你而已了

30樓:栁瑕慧

再看看,也許他想多給你一點自由空間,如果你不喜歡這種型別的戀愛那就沒辦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說喜歡我愛我,可是從來都不問我怎麼樣,來到了他的城市他都不聞不問就我自己乙個人,幾天都沒有乙個**問候這是喜歡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具體表現,這樣的男人必須堅定不移地及早離開他,兔至苦煞自己。

33樓:快樂小白豬

可能也有別的事,,相互關心下吧

34樓:火火鐘

離開好了,光說沒行動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忙的工作,那就是不想理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幸福

為什麼乙個男人嘴上說愛你,對你百般關心,卻說給不了承諾,只能盡力而為。這樣的人是真愛嗎?

37樓:毒囚

換乙個。因為改天他有可能半路拋棄你。說他盡力了

38樓:晴天

隨便給承諾的人一般不可信,未來誰也不能**,對你關心說明他愛你,但是承諾他不敢給,只能盡力對你好

39樓:沉迷**中

不是真愛,給不了承諾就是不會和你白頭到老,只會和你一夜之間

40樓:呵呵方法剛剛

請相信他,不輕易承諾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因為一旦承諾,他便會盡全力去做到。

41樓:禪

或許他放不下擁有的家庭,而對你的感情是真誠的,承諾給不了是迫於無奈,如果相互理解做對心靈伴侶也不錯

42樓:手機使用者

你相信男人的承諾?承諾只是你句話而已,盡力而為已經說明了他愛你

43樓:柳鳴瑟

一上來會有新鮮勁,等時間久了,經歷多了,會證明一切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失言沒做到吧,對自己沒信心,不過實話實說比那些說的信心十足卻做不到的好多了

45樓:放逐邊城

不輕易承諾的男人未嘗不是好男人。

46樓:叮噹

你要什麼樣的承諾,是他該給給不起的嗎?

47樓:天安

真愛是雙方共同經營的結果!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喜歡花言巧語,不騙她就不高興,現在承諾有法律效力嗎?自欺欺人

49樓:菲芩

不是,要是真心愛,他肯定願意付出所有包容所有

50樓:a夢雪

我也愛我女朋友,當我不會亂承諾,我做到的,我一定做承諾

51樓:手機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給你他辦不到的承諾

52樓:梨嫣染

如果他的行動比承諾還動心

男人嘴上說的好聽我愛你不在乎你的外貌,可沒有說過一句我努力賺錢為你治病,你欠多少帳我幫你還

迷蹤的魅影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看你夢中會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夢中看到了幸福,和對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對你的愛寫滿了整整一本子,記下我雙臂纏繞你的溫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樂,和愛的淺唱低吟。 1紅樹林 怎麼可能不在乎外貌,哪個男的不喜歡美女,除非基佬 煩惱 怎麼讓乙個女...

如果男人嘴上說著愛你,對你也保持著相應的尊重,而私下卻和別的女人約會

一美 那麼你們缺少溝通 你可以當面問清楚 或者暗地去探查他和別人幹嘛 也許他是真的愛你找別人是難處 或許他就是耍你 這種男人,言行不一致,不能要 乙個男人對你很好整天說著愛你 可是一轉身卻又和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該怎樣對待他呢? 他不一定很愛你,對你請一種責任,這種男人值得依靠 小黃瓜愛青蛙 那麼你們...

嘴上說的再好沒有行動就是欺騙嘴上啥也不說默默付出就是真愛人靠譜不靠譜不是聽他說了些什

嘴上花言巧語,但是沒有實際的行動,就是虛偽的,沒有誠意的人,嘴上不說,但是行動上面卻付出了很多,那麼這一份愛是深沉的,是厚重的,是實實在在的真愛了。 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你看一個人的人品一定要是聽其言和觀其行。那一個人嘴上說的再好,但是沒有行動的話,那其實也不是真愛。言行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