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嘴上說愛女人,但是他不想工作不想洗澡沒有錢。女人會嫁給他嗎

時間 2021-05-23 10:12:06

1樓:願得一人心

當然也是有這種傻女人會嫁給他的,雖然這種概率不大,但是的確有這種人,有些男人就是嘴上會說就是不工作不洗澡也沒什麼錢。

那些涉世不深的傻白甜女人,的確是會找這種男朋友,為她幻想自己,可以改變對方。

2樓:擐甲揮戈黑

那個女人要想嫁給他,我除非那個女人就是個傻子。你說的那個女人就是你吧。愛情很好,但是錢也很重要。

現在也不一定,或許你嫁給他之後變得上進了。或許嫁給他之後中了五百萬啦,你來過上好日子了也不一定。不過這種機率很小。

現實中還是找個上進的比較好一點,找個有前途的比較好一點。

3樓:尊極愛

除非她腦袋被驢踢了!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老人留下來的名言一針見血,不了不重視。

女人出嫁猶如二次投胎,選擇不好可是坑害自己一輩子的事。

選擇男人要從德,才,勤三個字上去衡量:

首先是德,品德不好的男人再有錢也不能嫁,嫁給這種男人除了花錢時一陣高興以外,剩下的只有痛苦!

其次是才,別說才高八斗之人,就是普通人有一技之長也是一輩子吃喝不愁。

最後就是勤,男人最不濟了也要有一雙勤勞雙手,養家餬口是沒問題的。

如果男人好吃懶做,說的再好也是廢物一枚,嫁給他就是自我孽待!

4樓:為了要知道

那誰說的清楚,有些女人就是傻傻的嫁人了

5樓:跑馬的漢子

女的又不是啥,現在的女性都很現實的,你光靠嘴巴上說沒有實際行動,別人看都不看你的。

6樓:答陽

這樣的男人,沒有一個女人會嫁給他。一無所有,而且還那麼髒兮兮的。哪個女人能嫁給他呢?

7樓:廉瀚玥

如果一個奶眼左上,但是他不想去工作,不想洗澡沒有。你也會嫁給他嗎?不愛工作不洗澡,那麼埋汰每個女人愛嫁他呀,沒有工作,光愛你越喜歡你越沒有錢拿什麼喜歡不去工作誒,怎麼養活你呀,叫你拿鹽跟他怎麼活下去怎麼生活呀?

要是這兒來也我是不會嫁給他的。我嫁給他,跟著吃苦受罪去了,一分錢不掙,不愛工作,不啥也不愛幹,找他有啥用。

8樓:雲白天藍

女人明智的話,是不會與之交往的。

9樓:

女人嫁給一個男人一定要考慮好,不要光聽對方的花言巧語,你要為你的未來著想,

10樓:

如果說一個男人只是嘴上說說愛一個女人的話,但是不想工作,不想洗澡,還不想。任何的事情還沒有錢,這個女人肯定是不會嫁給他的。

如果一個男人老是嘴上說愛你,沒有實際行動,比如送東西之類很少,他是真的愛你嗎?

11樓:yueyue小兔

我覺得愛是要關心、看你需要的是什麼、如果是一個聰明男人、他會琢磨你所喜歡的方式、各不一:例如物質的女人、需要錢、拜金的女人需要名牌、傳統的女人需要專

一、奔放的女人需要sm....

12樓:哥斯拉打醬油

一看就是摳得要死的人。不捨得給女人花錢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13樓:我叫埃琳娜

捨不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靠不住,說大話誰都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送東西方面對你怎麼樣啊,關心你不,知道心疼你不,他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還是他經濟條件有限啊,你得自己分析

15樓:free的典範

不是,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16樓:宇宙多兒

應該從細小的事情上看一個對你做法,可別相信男人的嘴

17樓:^o^莪尒/沵婹寵

愛不是物質來表達的 是行動來證明的

18樓:沉

真正的深情是難說出口的

19樓:你好,明天先生

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的腳知道

兩**往時,一個男人嘴上說愛你,心裡沒有你會怎樣對你?

20樓:肉多

這樣的男人從他的實際行動中就可以看出來,嘴上說得好聽,但是一點實際行動都沒有,這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21樓:30秒不

他們對自己並不是特別的好,很多時候說的和做的會有很大的差距,他們往往只是單純的喊口號,真正付諸行動並不是特別多。

2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可能就會非常虛偽地對待你,他們也不願意跟你分享自己生活當中的一些事情。

23樓:人生百態悟頓其中

他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對你敷衍了事,叫他幫你做事的時候你不會用心的去幫你。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男人只會嘴上說愛你,但絕對不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他的愛,也不會給你買任何禮物,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一個男人嘴上說著愛你,現在卻沒有實際行動,總說以後有錢了再怎麼樣,他是真的愛你嗎?

25樓:上海心路心理

對於一個只靠嘴上功夫表達愛的男人,不要太有期望值。女人是聽覺系動物,喜歡聽男人的各種示愛,但真正的愛,不需要表達那麼多,實際行動來證明。這個男人的行為有待觀望,如果你對他的行為不滿意,你也可以和他溝通,表達你的想法讓他知道,你們只有互相瞭解對方才能更加理解。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26樓:陳橙

如果是你的已婚老公這樣說以後有錢怎樣的話,那是他愛你,如果是男朋友說這樣的話就不要相信他是愛你有,因為愛你才捨得為你付出所有,不是等到以後

27樓:阿拉毛蛋

我覺得不一定是真心愛你,現在沒有錢的時候,都是這樣,沒有一點實際行動來愛你,更不要說有錢的時候了

28樓:四級明媚

也許他是不想讓你跟著他受苦,想著自己有錢了,就可以給你幸福的生活。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告訴他,你可以和他一起承擔。也可能是他怕承擔責任,也沒那個擔當,如果是這樣,就直接分手,不用死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不管他有沒有錢都會關心你照顧你,如果只說以後怎麼怎麼樣,這就是給你畫餅,等真的有錢,就把你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的愛這個女人,但從不捨的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是一定不愛這個女人的。真愛,與有錢無錢無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樣的人是不太值得你去為他真心付出的。以後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32樓:不懂漁夫

他當笑話說說,你就當笑話聽聽好了。

望採納,謝謝。

一個男人只動嘴說…從不行動,嘴上說很愛你很想你,我會等你這類的話,關鍵時候,從不行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隨口說說最多隻是感動自己罷了,感動不了別人的。

確實如此,愛情從來就不是靠嘴說說就可以的,而是得靠行動做出來的。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了,沒有誰會在乎一句簡簡單單的“我喜歡你,我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可能只會哄哄你,從不行動的原因,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要是在乎你,一定會為你付出一切,拿出行動來證明他有多在乎你,喜歡你,而不是光哄哄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他的女人面前會顯得非常聰明和理智。一個男人這樣做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太愛這個女人,所以他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就像寵壞了妻子著魔的身體一樣。他只想寵壞身邊的女人。

不管她命令一個男人做什麼,這個男人都會服從命令並立即執行。即使這是不可能的,他也必須親自嘗試一下。因為是他的女人命令他這麼做的,所以他必須拿著它,破壞它。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理解,也許他真的脫不開身呢!如果他有時間的話我認為他肯定會接你去的。假如他真的會像你說的這樣,那他這種人真的不可交了,不講信用。

我認為你也許冤枉他了,即使他這麼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工作或者事業沒有時間那你就理解一下他。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情,理解萬歲嘛!如果你們是真心喜歡相愛,那就互相理解互相信任,這樣才能越來越好。

祝福你們!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又苦又短,活的太不容易了,有時真的什麼都不去想不去做吧,可是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事還得你做,豈能逃脫,人生哪有那麼稱心如意,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人生不會事事都順利,哪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既然你選擇你要你要走的路,選擇了和你在一起的人,就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別人怎麼想,跟自己的心走,因為人無完人,都有缺點,你得容任他,去慢慢改變他,去適應他,這樣你就會生活在陽光,你的內心就充滿陽光,你就會活的開朗,這樣你的人生就會變的很寬闊,你就會覺的人生還是有意義的,有奔頭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

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也不—定就很討厭哦。每個人生活在世界上總是要有所特長的。

有的人不善於說,那他就得會做。有的人善說,那他就不需要樣樣會做,因為善說的人情商高,說話讓人高興,所以自然不必親力親為,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女人也需要一個會說的暖心窩。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掛在嘴上,而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這個男人只動嘴不行動,那他很有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一類,這就需要你好好考慮了。在愛情面前千萬別被甜言蜜語所迷惑,還是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的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肯定是嘴巴很會說的,嘴巴很甜的,能把你哄的很開心但是又真的是實際行動的話,就沒有了就像別人說的,油嘴滑舌的你們兩個在一起了嗎?

42樓:思語新竹

這樣的男人不可信,

嘴上說的是一套,

做的卻是另一套。

說愛你,表現在哪?

光說不做還不如不說。

反倒讓人反感。

43樓:甘甜甜蜜

反正決定權在你手裡,男生再怎麼花言巧語都沒有什麼用,從他的行動上可以看出他的真情實意,你有這樣的眼光就可以,有這樣明辨是非的能力就可以,不會被人欺騙

44樓:稚柔啊

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男朋友說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時候,你看看他的表情是認真的還是?跟你開玩笑的。再說了,你的男朋友。

也從來沒有離開你,不是。我想你男朋友說你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應該就是逗你玩的。

即使你有萬般的不好,但是你的男朋友喜歡。這才是最重要的。

46樓:克山彩虹

討厭就對了,男人的話不可信女人要活的聰明一點,做事要有自己的主見,最好別指望男人指不上的,有些男人只用嘴說的好聽,寧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這張嘴。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