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嘴上說「不要」,卻希望你能主動做到哪些事情

時間 2022-01-19 05:15:08

1樓:

女人一般不喜歡主動出擊,喜歡男人能懂她,能知道她的感受和想法,男人全心全意感受到她內心真正的想法,她也就更會死心塌地的去愛這個男人。

2樓:你好不好想你了

生日時,讓你不要亂花錢給她買禮物

有一些女人在和男人談戀愛時,會時時為男人考慮,覺得不應該讓男人花太多的錢在自己身上,但這些女人有可能在戀愛後什麼也沒得到。

還有一些女人在和男人相處中,當男人問女人要什麼生日禮物時,她大多數都會說:不要。這種時候,她說要,男人可能覺得這個女人有點物質,所以在這種時候,男人也不要問女人要不要,直接買了送給她就好。

3樓:

他說不要,並不是說不要的意思,而是說婉言的。

4樓:暴走狂躁兔子

首先得區分那女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那麼這不要是真不要的,如果是女朋友,那關心禮物,親密那基本上都是需要的。

5樓:折戟不必沉沙

在你要送禮物時候,一般女生都會下意識拒絕。不過這時候應該有點情商,肯定不能慫,還是得送。特別是她還是你女朋友的情況下,基本就石錘了,得送。

6樓:蠻

你覺得好的,她說不要,基本上做了他都會高興。

7樓:柒莫夏

生日買禮物,過節送祝福

8樓:

生病的時候在我身邊生氣的時候抱抱我親親我來姨媽的時候給我弄好吃的讓我心情愉快

9樓:慕容秦淮

君子洞悉人情,見微知著,須實事求是地分析,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0樓:

親吻,擁抱,買禮物,分擔家務。

女人嘴上說「不要」,卻想你主動去做的事有什麼?

11樓:小百里

女人嘴上說不要,卻想你主動去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比如說買禮物,然後關心他,然後去想方設法的不遠萬里去見他,其實都是口是心非的,期待見到你

12樓:千羽成鶴

1.主動靠近你,當她慢慢向你靠近,希望你對她有多一些肢體接觸,觀察她的細微動作這是很重要的。

2.她給你買酒精飲料。這種暗示表明她願留你過夜,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可以對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3.當男人為女人花錢,女人嘴裡不要,其實心裡很開心

13樓:慢慢觀社會

有男性主動送花送禮物,帶她出去玩或者帶她出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女性會覺得很浪費錢,但是收到了又會很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的時候,嘴上說無所謂,其實心裡滿懷期待,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嘴上說沒事心裡其實很想要乙個溫暖的擁抱。

15樓:dj林林

比如說男人說晚上出來一起吃飯,女生嘴上說不要笑呵呵的拒絕你,其實這個意思就是說希望你能主動的來找她,然後女生會非常願意和你出去吃飯。

在感情中,什麼事女人嘴上說拒絕,其實內心希望你能做到?

16樓:

女人都愛口是心非,她們實在太難理解,想法以及口中所說的不是乙個意思。

你想給她買禮物,她說不要,所以你真的不給買,因此她跟你置氣,很長一段時間後,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與你爭辯;你偷偷地買了,她還生氣,說你不聽她的話。因此,為了正確理解女人的嘴。

對人們說實話不好嗎?生活已經非常疲憊。真的不想談論愛情仍然需要猜測和猜測。可以清楚地表達你的需求。可以盡你所能。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你的含糊之處。

乙個女人的心臟很難猜測,難以猜測的是,如果你想破腦袋,你無法猜出她臉色陰沉的原因。是她的口紅不搭她今天的衣服。她們都是女性,有很多共同之處。

有4件事,女人拒絕,但希望你能「主動」做到

1.嘴上說不想見到你的朋友,但是心裡卻很期待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拒絕你帶他見朋友的原因只有乙個,擔心會在朋友面前丟面子,告訴她不如你的前任那麼好,或者看起來太小而且不值得你。

女人在愛情中感到自卑是很容易的。如果她更漂亮一點,她就不會這樣。當你猜到她的擔心時,你需要給她很多的鼓勵和信心,或者直接告訴她,讓她面對你的兄弟,她會非常感動,因為太愛你了才會帶你見「二家長」。

2.不希望你送禮物,但很期待。

許多女孩愛情裡很明智,所以最終沒有什麼可憐的。今天的感覺並不可靠。希望有乙個好的結局。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拉高背叛成本,他為你花了10萬,那300,000呢?

他說他想給你一件禮物,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東西,當他為別人買單時,你這個免費貨就被他扔了。

我還想提醒那個男人,你想直接給她買一些東西。不要問她是否願意。不希望你覺得她實質上是虛榮的,你直接為她買了它,她感到驚喜和高興。看起來,會讓你覺得這筆錢不是白花了。

3.不希望你表達愛意,但希望你每天都能發。

秀恩愛更像是一種儀式感。你希望每個人都知道你的愛。愛需要在很大程度上完成。這是為了給予彼此尊重和安全。

4.不想讓你管,心裡卻想被你一直管著

如果人們習慣於自由,他們就會希望有人能夠控制自己,但這個人不是任何人,而且必須是你的前提下。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你不聽父母的話,那能管住你的只能是愛情,你只想被你喜歡的人的約束。

17樓:美樂說情感

情侶中的這幾件事,女人雖然拒絕,但心裡是希望你能主動的

18樓:感觀

各種紀念日買禮物,一般有孩子的女人節約,捨不得錢,丈夫說買個禮物慶祝下會被拒絕,其實內心也還是想丈夫給她買禮物,這會讓她覺得結婚生子很值得,這跟女人的天性有關,一結婚就為了這個家,對大家都捨得,就自己捨不得。

1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想要讓你陪著她,這個女人,雖然嘴上說的拒絕,但是希望你能陪她。

20樓:訪煙

想親親抱抱。像這種事情,女人通常都比較害羞,嘴上都會拒絕,但是內心都是很希望你說的,她也很渴望這樣的事。

哪些事情女人嘴上拒絕,心裡卻希望男人能做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性相處時,「口是心非」這個成語似乎是為女人量身定做的,因為她們的心思陰晴不定,總是讓人很難懂,嘴上說著不要,心裡又渴望得到,這就讓很多男人摸不著頭腦。

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是粗線條的,不如女人心思細膩,他們喜歡做一件事情就是說1就是1,說2就是2,不希望彎彎繞繞,否則他們就覺得非常的難處理。

可女人覺得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說出口,就未免有些太沒趣了,向別人討要的東西和別人主動給,這完全不是同一種感受,畢竟愛情多少是需要些主動,才能讓女人感覺到暖心和心動的。

可男人就覺得,既然我們都那麼熟悉了,是情侶關係,又何必弄那麼多彎彎繞繞,讓他去猜,那樣多麻煩。

所以,在處理同一件事情,男人看重的是結果,而女人享受的是過程,雖然追究那個事情,都是讓男人對自己好,可女人偏偏喜歡在得到這些結果之前,享受各種各樣的不同經歷。

因為女人知道她並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所以,她只好美美的享受,這件事情的經過。而男人拒絕的,明明可以用最簡單的辦法,你卻要用最複雜的過程,所以女人的心思真的很難猜。

這也導致很多男女在交往的時候,感情出現一些小問題而鬧矛盾,那麼乙個男人應該如何去分辨女人嘴上不在意,心裡卻希望你主動做到的事情呢?

用撒嬌的語氣說不要,其實是希望你主動去做

男女在一起,女人對男人撒嬌是慣用的淒涼,而男人也很享受女人對他們撒嬌的感覺。

一般乙個男人和女人在熱戀期時,女人大多數都會對男人撒嬌,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但有時候,他們就是享受這種撒嬌的過程,不喜歡說正常話,所以你們也不能用正常的思維去理解,乙個女人在這個時候,對你說不要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人有撒嬌的語氣,對乙個男人說不要,大部分時候是希望你主動去做某些事情,這個時候,男人要細細斟酌女人的用意是什麼,大部分時候並非字面意思。

撅著嘴說「好吧」,其實是不想去做那件事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撅著嘴說好吧,就證明她並不喜歡你做某件事情,或者說你們要分開時,她的無賴行為,有時候,她並不希望,你去做某件事情,但又不能明著去拒絕你,或者阻止你去做某些事情,比如說出差。

乙個女人自然是希望你陪在她的身邊,當你對她說一件正事的時候,她知道自己沒有阻止你的理由,她就會撅著嘴不開心的對你說,好吧,其實是在表達,她並不希望你去做一件事情或者和她分開,她希望你自己主動放棄,而選擇留下來陪她。

所以,乙個男人在這些時候一定要明白,乙個女人對你說,這些反發和不在意的言語時,到底是什麼意思,只有不會錯意,才會讓彼此的感情更幸福。

22樓:30秒不

首先就是女生不希望男生秀恩愛,但是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男生秀恩愛的時候,內心裡也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快樂,再就是他們不想要禮物,其實內心裡也是比較渴望對方送給自己禮物的。

23樓:

需要男人陪伴的時候,嘴上說你忙你不用管我,心裡卻希望男人陪。過節日想要禮物的時候,嘴上說不要買著浪費,心裡卻很想要男人買禮物。生病了需要男人關心,嘴上卻說沒事挺挺就好了,心裡卻很想讓男人關心。

24樓:肚子餓死嘍

過節日的時候嘴上說不要禮物,但時刻都希望男朋友能給自己準備乙個驚喜,有時候買一件很貴的衣服,女生不好意思索要,其實心裡面希望男朋友能夠買下來,還有女生生氣時候說的不用,其實就是要的意思

25樓:何鴻羽

比如在送禮物方面,女生說隨便送,其實需要你根據她的喜好用心挑選,總之就是對女生有利的,可以表達自己的喜歡的,女生說不,都是在害羞而已。

26樓:陳天仁

比如說買一些比較貴重的禮物的時候,由於**比較貴,想要卻又捨不得錢,所以嘴上回拒絕,如果你給她偷偷的買了,他還是很高興的。

27樓:詩詩情感

女人嘴上拒絕,卻希望男人做的3件事,你中了幾個?

哪四件女人嘴上拒絕的事,心裡卻希望你能做到?

28樓:侃聊新鮮事

口是心非這一成語,可能就是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吧,她們真的太難懂了,心裡想的和嘴裡說的完全不是乙個腔調。

你想給她買禮物,她說不要,於是你就真的不給,因此她跟你置氣,隔了好久還把這件事兒拿出來跟你吵;而你偷偷給她買了,她還是會生氣,說你不聽她的話。所以說,男人到底要修煉到何種程度,才能正確理解女人嘴裡的不要呢?怎麼做都是錯,求求你們指明方向給條活路吧。

人與人之間多點坦誠不好嗎?活著已經很累了,我真的不想談個戀愛還需要猜來猜去,明白的表達你的需求,我能給你就盡量做到最好,我真的沒那麼多閒心去琢磨你一句模稜兩可的話。

女人的心,的確難猜,但也好猜。難猜的地方在於,任憑你想破腦袋,也猜不到她陰沉了一天臉的原因,是她的口紅不搭她今天的衣服;好猜在於她們都是女人,潛存著很多的共性。

有4件事,女人嘴上拒絕,心裡卻希望你能「主動」做到

嘴上說不願意見你朋友,其實早已迫不及待

她若真喜歡你,那拒絕你帶他見朋友的原因只有乙個,她害怕自己在你朋友面前給你丟臉,跟你說她不如你前任好看,或者是說她看上去太小家子氣,配不上你。

女人是真的很容易在愛情裡自卑,她如果再漂亮一點,就不會這般扭捏了。當你猜出了她的擔憂,就需要你給她很多的鼓勵與信心,或者是直接通知她,必須要讓她在你兄弟面前露個臉,她一定會非常感動,一定是深深的認定你了,才會帶你見「二家長」。

嘴上說不要你送禮物,心裡卻滿懷期待

很多女孩兒就是在愛情裡表現的太懂事,所以最後什麼都沒落著,如今的感情大都不可靠,你想有個善終,唯一能做的就是拉高背叛成本,他為你花十萬不心疼,那三十萬五十萬呢?

他說想送你禮物,你就直說你要什麼,你不要他就給別人了,到時候他為別人付出的多,你這個免費貨就被他扔了。

在此也想提醒男人,你想送她東西直接買就行了,別問她要不要,說要你覺得她物質虛榮,說不要她心裡彆扭,你直接買了送給她,她驚喜和幸福的樣子,會讓你覺得這錢沒白花。

嘴上說不想你秀恩愛,心裡卻想你天天發

秀恩愛更像是一種儀式感,你有把另一半曬出來的心,你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愛情,戀愛需要你大大方方的曬出來,這是給予對方尊重和安全感。

女人嘴上說戀愛是你倆的事,沒必要人盡皆知,但她心裡絕非這麼想,你想秀就秀,不要過問她的意見,搞得跟你是在她的要求之下才秀,如果你不是發自內心的自己想要秀,那就算了,她絕不強迫。

嘴上說不要你管,心裡卻想被你一直管著

人自由慣了,就會想有個人能夠管著自己,但這個人不是誰都可以,必須在你心甘情願的前提下。而你已經成年了,父母的話你都不聽,那能管住你的只能是愛情,你只願意被你喜歡的人約束。

往往是在氣急敗壞之下,女人才會說不要你管,可這四個字聽聽就罷,氣話怎可當真?她有多愛你你不知道?有人管也是種幸福,以她現在愛你的程度,她巴不得被你管一輩子。

女人的嘴,也是騙人的鬼。若是她的每句話,你都以表面意思理解,也不難怪你每段戀情都不長久了,她再喜歡你,也忍不了你的「直」。

愛情需要男人多主動一些,少說疑問句,多說肯定語,承諾的事情請你務必要做到,女人想要的愛情,是你主動給予,不是她開口要你才會給。

男人們,如果女方家不要彩禮,不要房車,希望你去她家同吃住,女的智力低下,需要你多照顧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曹振平 這種情況就要靠你自己實際情況。自己要有能力。能夠接受。還是可以,但是還是要看感情。 ...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的?

其實大多數人嘴上表示很誠懇,但是身體卻和嘴上表示的不一樣,其實我認為這是一種矜持,往往口裡不一,這就是形容這個。在更多的時候,每個人表達出的可能是自己的一些意願,但是實際上自己的做法和自己表現出的說法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只是一種正常現象,有的時候這可能是帶給自己應該的一種表象。所以我認為每乙個人都應...

男人,嘴上說不可能和你結婚,卻總是聯絡你,什麼意思

q魚娘 他的意思擺明是告訴你,他對你很有興趣。但是他只是玩玩的他是不會跟你有結果的,如果你還是接受了,就接受了他這個要求。乙個男人,嘴上說不可能和你結婚,但是還總是聯絡你,他是什麼意思, 獨魅時代 意思很簡單,玩玩就可以了,你別當真以為是和你談婚論嫁,人家只是想和你談情 吳櫻萱 有兩種可能 一是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