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著紅著就「過氣」的男星,全是以前的男神,你還記得幾個

時間 2022-01-19 05:15:08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現在娛樂圈都是小鮮肉的天下,大家關注的都是高顏值的年輕藝人。早些年有不少年輕長得很帥氣演技也不錯的男明星,他們紅著紅著突然就不火了,下面看看有哪些明星?

賀軍翔

賀軍翔出生於台灣,2023年的時候在台灣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發展。當時台灣偶像劇正處於繁榮發展時期,很多台灣明星趁著這個好時機主演了不少經典作品。賀軍翔也主演了《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愛情合約》等作品,這些影視作品都非常受人喜歡,收視率很高,而且賀軍翔本人長得也是高大威猛,外形條件非常好,很快就收穫了一大批女粉絲。

可惜後來慢慢地沒了名氣,如今幾乎沒幾個人記得他。

汪東城

汪東城是飛輪海的其中一名成員,當年這個組合在娛樂圈可真的是紅遍大江南北,四個帥氣的小夥子吸引了不少人。汪東城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很厲害,而且演技也相當不錯,主演過《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等,這兩部作品當時真的是非常火爆,汪東城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可惜飛輪海解散之後,汪東城的發展也逐漸不盡如意,如今更是很少他的訊息。

鄭元暢

鄭元暢當年和林依晨兩人合作《惡作劇之吻》不知道多紅,大街小巷到處都是鄭元暢的海報。但是自從這部電視劇集之後,鄭元暢的人氣就漸漸下滑,也再沒有如《惡作劇之吻》這麼火的作品面世,他也消失在大家的視野。如今雖然還在娛樂圈發展,但是出演的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影視作品和不重要的角色。

在現在小鮮肉當道的年代,鄭元暢早就已經沒有多少商業價值,沒有人氣,鄭元暢也不得不消失在大家的視野。

2樓:q扣

個人認為紅著紅著就「過氣」的男星有鄭元暢。他在拍完惡作劇之吻之後爆紅,之後雖然也會有作品和參加綜藝節目,但是沒有以前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拍了許多古裝劇,可以說是古裝劇男神,還和胡歌一起拍攝雜誌,有「是胡不是霍」的稱號,但是結婚之後的霍建華就很少再拍戲了,慢慢的淡出了觀眾視野。

4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我記得的大概有阿杜,在02-03年這段時間裡面,阿杜還是一位當紅的男歌手,雖然說現在阿杜的歌還是很紅,但不少年輕人對他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包括鳥叔也是一樣,紅的時間太短了。

紅著紅著就「過氣」的男星全是以前的男神,你還記得幾個?

5樓:花開百合啦

以前很紅的男神人物,會因為一些醜聞或年紀大了,就從巔峰衰退下來。像陳冠希,就在30歲的事業頂峰期,因為**事件而弄得聲名狼藉,最後只好永遠退出娛樂圈。

陳冠希長相非常帥氣,他的迅速爆紅跟他驚人的顏值也很有關係,幾乎是剛出道就火,而且收穫女粉絲無數。當然,這樣年輕又帥氣的小伙,在娛樂圈的女星中肯定也很受歡迎,所以才會鬧出當年那場震驚兩岸三地的**事件。

這場風波發生在2023年,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年,但仍時不時被別人提起,以致於陳冠希現在只要一亮相,就會被追問這件事。而涉事女星阿嬌、張柏芝也因此遭遇事業滑鐵盧。

如今的陳冠希已到了40歲中年期,雖然還有著當年的暴脾氣跟頑童性格,但身材臉蛋老態盡顯,顏值已不復當年。

因為醜聞過氣的男神還有吳秀波。原本是又溫柔又有風度的大叔人設,誰曾想竟是個又出軌又讓人戀愛坐牢的大渣男。口碑人設一夜崩塌,到現在都復出無望。

除了醜聞外,不饒人的歲月也是讓很多男神走下神壇的原因之一。像張震、吳彥祖,雖然現在還是很有魅力,但絕對比不上年輕時的驚豔。尤其是吳彥祖,年輕時的模樣,簡直男女老少通殺,幾乎就沒有不喜歡他臉的人,但現在上了年紀後,也逃不了發福、脫髮、**鬆弛的中年魔咒。

不過,吳彥祖本就是個不喜歡靠顏值的男星,所以他可能也沒怎麼介意這衰退的容顏吧。

6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紅著紅著就過期了,是男明星全是以前的男生,你還記得幾個。告訴你人生總是這樣,從平凡到偉大,從偉大再轉入平凡,這是乙個過程,歷史的車輪是無法改變的。

7樓:吃運休心

喬振宇。任泉 當年演少年包青天多火呀,後來就不演了。棄演員從商。釋小龍。後來出去學習去了。學習完了以後。也成年了,他長相大變。不像原來那麼精神英氣帥氣。

8樓:夢裡青山

,郭富城,保劍鋒,聶遠,吳越,如果再選乙個的話,就選李幼斌,唐國強,陳寶國,這些傢伙是中國影壇的驕傲。

9樓:風在刮

每乙個明星,都是一顆耀眼的流星,稍縱即逝.幾年以後,也許現在你愛的明星也會被你淡忘.每個明星總有過氣的一天,但只要他曾經給予你乙份快樂或感動,就足以了

10樓:前玉瑾

紅著紅著就過氣的男星有任泉,鄭伊健,鄭少秋,周潤發這些男星,在當時來說都是紅極一時, 可現在早已淡出人們的視線,影視片上也不見他們的蹤影,看來,乙個人紅一時容易,紅一輩子真的很難。

11樓:劉文

吳彥祖,雖然沒咋露面了,但是還是很喜歡

12樓:喜好在此

何潤東那時拍攝的《風雲》是多麼火的劇,人也很紅,但後來就慢慢的淡出人們的視線了,現在基本都沒什麼戲找他拍了。

13樓:樹影搖曳丨

過去南京有很多啊,比如說像鄭伊健,林志穎他們這樣子的基本上都已經不怎麼出來了,紅的時候紅的要死,一旦過期了,基本上就很少有人再找他們拍**,接廣告幹這個幹那個的了,現在確實現在現在有很多這樣的事情,虹的話一定要趁早,然後不哄的話基本上就不紅了。

14樓:西瓜2016巨蟹

鄭伊健(ekin cheng),2023年10月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恩平,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2023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加入無線電視,因拍攝「陽光檸檬茶」廣告而入行,拜羅文為師。[1]2023年加盟bmg唱片公司以歌手身份出道。2023年開始,憑藉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陳浩南一角走紅。

15樓:

以前紅的男星很多很多不一一點名了,每個男明星在以前的節目做節奏裡都非常紅

16樓:40歲女人

賀軍翔合作的明星都是現在當紅的一線明星藝人,可見他本人也是很優秀的!但在2023年的時候他突然就不紅了

17樓:火爆的摩羯

一下子就想到明道了。他以前可是超級火,拍《王子變青蛙》《愛情魔法師》等等好多劇,型男。最後就不火了。

前段時間參加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想要靠那個**自己,想有導演找他拍戲,結果又晉級失敗了。他離場的時候差點哭出來,感覺他已經沒有自信了,又一次遭受了打擊。他說已經很久沒有人找他拍戲了,他很想感受以前的那種感覺。

18樓:從從容

黃曉明,突然就不怎麼演戲了,其實還不老。

19樓:

陳浩民,陳建斌,張國立,陳少秋,鄭伊健,記得沒幾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更新換代的非常快。所以說沒有嶄新的作品,沒有突破自己的極限,就會被淘汰,這樣的明星比比皆是。在我的印象當中,有很多很多,但是要想準確的說出他們的名字。

睡覺覺,不起來。總之娛樂圈是乙個。突然就紅突然就過去的。

場地所以說每個明星都要。認清形勢。就算現在正在哄面的大江南北的明星總有一天也會突然過去,這就是。

娛樂圈的現實是不可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當數畢福劍老畢了,當時紅的發紫可一下子就過氣了。

22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唱歌的:竇唯、齊秦、童安格

演戲的:王剛、葛優、李修賢

主持的:竇文濤、趙忠祥

23樓:幸運的王東華

有陳佩斯朱時茂毛寧周杰黎明蘇有朋等許多名星都因為各種原因過氣了。雖然不怎麼露臉但他們的演技還在,讓人們還是懷念他們的。希望他們還能復出,多演一些精彩作品。

紅著紅著就不見了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嗎?

24樓:小李娛樂看點

不知道是因為年齡越來越大,還是因為娛樂圈的競爭太大才導致這些以前的男神逐漸離開人們的視野,不管怎樣我們可以看他們以前的作品,只要還記得青春有他們陪伴就好。

25樓:綜合時事

朱梓驍就是紅著紅著就不見了,再拍陪完《一起來看流星雨》以後,就消失了,可以說在那一段時間裡,裡面的幾位主演可謂火遍大江南北,但是朱梓驍演完之後卻消失了。

26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張天愛,張天愛通過《太子妃公升職記》紅了好久,但現在很少出現了。

紅著紅著就涼了的明星有哪些?

27樓:大花花小草

樂圈中的人特別的多,新人也是不停的出現,競爭更是越來越殘酷,如果想要一直紅下去,就要有一定的實力。但是有的明星,就是紅了那麼一下子,然後就再也看不到她的蹤影,也是讓觀眾感覺到非常的奇怪,但是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她們為了能成為一線明星,付出了不少的辛酸,有的甚至不惜各種手段走紅。不過,凡事沒有絕對,有的明星通過努力能迅速走紅,而有的明星眼看就要大紅大紫了,可始終紅不起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那個不見不散的孫楠也逐漸消失,當時他沒有預兆的在中途拒絕了湖南台節目的錄製,讓人不知所以,在往期節目中孫楠一直是乙個貪玩的大小孩,有傳言他對規則提出質疑,已與湖南台不合很久,之後不會再有合作!孫菲菲也是一位紅著紅著就過氣了的女明星,當年的她可是享有「古典美女」的稱號,憑藉一部《北京我的愛》,一躍成為風靡中韓兩國的少男殺手。只可惜,短暫的走紅之後,孫菲菲歸於了憑藉。

如果喜歡小編的話記得點讚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不過也不是完全就不紅還有機會紅起來的

2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有陳曉東、陳偉霆

30樓:德豐消泡劑

汪蘇瀧,徐良吧

在網路**上面叱吒風雨的時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惜現在幾乎沒有什麼熱度了

31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有陳偉霆,周杰,

32樓:沃n瑪

涼不至於吧,就是沒人氣了

33樓:幸運精靈

范冰冰,黃奕,白百荷

34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還不至於吧,還不至於涼了的地步

35樓:紅海行動看漫畫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俊男靚女太多了,因為某一次契機沒有把握住,或者做的不夠好,偏偏時運不濟,恰巧得罪了人,或讓觀眾生厭,不紅了也不稀奇!畢竟現在娛樂圈裡人才濟濟,誰都能被代替!

36樓:哈拉少

明星嘛,必須堅持炒作,堅持搞緋聞,堅持買熱餿,隔三差五發表些神言論,這樣才能長勝不衰,用劉曉慶的話講「想把老娘忘了?沒門!」

37樓:法娛先鋒

陳偉霆很紅啊?他又不是個純演員,他跳舞真好看

38樓:東方雲舜

主要是經濟公司沒找好,好的經濟公司能把爛番薯包裝成何首烏

39樓:心疼你二月二

請不要再炒作周冬雨光著身子被男人在床上隨便玩低俗鏡頭了,代壞了下一代

40樓:乙卯饕餮

王凱現在去哪了?好長時間沒看見他了

41樓:澳的澳澳

不知道有哪些明星是這樣的。

曾經很火,現在很落魄的網紅有哪些?

42樓:最愛幻雪寶兒

西瓜妹溫婉

黃燦燦黃燦燦是當年選出來的武大校花,從**上看來她的顏值是非常優秀的,當初學校的官網還掛出她的**用來招生吸引關注。然而畢業之後,黃燦燦選擇了做明星的路子,鏡頭上的顏值不僅和**上相差不少,演技也經不起考驗,演得非常糟糕。因為沒有實力支撐,黃燦燦的演藝之路很快就落幕了,當初沒出道前是全網追捧,現在卻是無人問津了,過氣得不要太快。

南笙當年網路還沒發達的時候,南笙憑藉著一組古色古香的寫真被封為宅男女神,氣質韻味十足。後來娛樂市場發展得越來越好,南笙也跟著出道做了明星,結果她登上節目在鏡頭前的樣子和**完全是兩個模樣,根本沒有了女神的樣子,還被質疑整容。容顏易逝,演技又不好,南笙現在也只能在電視劇集裡給別人做配角了。

紅著紅著就“過氣”的男星全是以前的男神,你還記得幾個

花開百合啦 以前很紅的男神人物,會因為一些醜聞或年紀大了,就從巔峰衰退下來。像陳冠希,就在30歲的事業頂峰期,因為 事件而弄得聲名狼藉,最後只好永遠退出娛樂圈。陳冠希長相非常帥氣,他的迅速爆紅跟他驚人的顏值也很有關係,幾乎是剛出道就火,而且收穫女粉絲無數。當然,這樣年輕又帥氣的小夥,在娛樂圈的女星中...

有哪些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的明星,為什麼現在有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了?

想要在娛樂圈屹立不倒並非那麼容易,圈中不乏一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了,例如這兩位。一 盛一倫。盛一倫是我個人早期非常喜歡的乙個明星,雖說沒有演技但是絕對屬於有特色的男演員,憑藉網劇 太子妃公升職記 爆紅,這部劇在盛一倫的演繹之下也變得更加有味道。但是成名之後盛一倫後續卻沒有了作品,與迪麗熱巴一同主...

我想種紅著,請老師指教

影 種紅薯需要起壟,在上面十幾釐米一顆,種上就行。 隨風紫絮 紅薯就是地瓜,是塊莖的植物,不過現在都是品種培育,直接買成品栽種一般成長都不太好,建議去買幼苗栽種為好。 老瓦嘴 紅薯很好種的,對環境不挑剔,先下種,將地鋤好,挖坑,再放紅薯,然後蓋土施肥澆水,這樣就等他長就行了,長大了就割出來剪成一小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