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的明星,為什麼現在有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了?

時間 2022-01-10 17:55:0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想要在娛樂圈屹立不倒並非那麼容易,圈中不乏一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了,例如這兩位。

一、盛一倫。

盛一倫是我個人早期非常喜歡的乙個明星,雖說沒有演技但是絕對屬於有特色的男演員,憑藉網劇《太子妃公升職記》爆紅,這部劇在盛一倫的演繹之下也變得更加有味道。但是成名之後盛一倫後續卻沒有了作品,與迪麗熱巴一同主演了《漂亮的李慧珍》,演技備受觀眾吐槽,盛一倫也從此由盛轉衰,對於觀眾而言,演員還是需要用演技來說話,乙個徒有其表的演員終究會被淘汰。

所以盛一倫終究沒有逃掉這個定論,沒有了熱度,盛一倫也沒有了**率,雖說這兩年也參與了一些影視劇的演出但是並沒有播出,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更是平平。紅著紅著盛一倫就消失不見,對於流量明星們來說,也算是前車之鑑。

二、胡一天。胡一天通過《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絕對是當年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演技更是被觀眾們捧上天但是飛得越高摔得也越慘。流量明星中能夠成功轉型並且最終在娛樂圈屹立不倒的非常少,胡一天後續出演了新版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口碑非常差,一直都是面癱臉,不過刻畫什麼型別的角色,胡一天終究控制不了表情,這是胡一天的缺點。

紅著紅著,胡一天很快就沒了熱度,對於觀眾們來說,很快就會有新的流量明星來取代他,胡一天想要挽回但是並沒有那麼容易。畢竟乙個非科班出身的演員想要成為實力派,可絕對沒有那麼簡單,需要不斷提公升演技,也要努力付出並且沉得住氣,很顯然胡一天沒有這樣的領悟。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說。舒暢還有楊蓉。這兩位女明星就是紅著紅著就消失不見了,可能是因為她們更加享受自由。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金莎就是這樣的,一紅就不見了,可能是被雪藏了,比較的替她感到悲哀吧,不過現在她又出來了。

4樓:小撕文

楊蓉!她的演技是真的超級棒,在每一部戲中都能收割一大波粉絲。可是她並不是那種很熱衷演戲的人,比如說當初出演《笑傲江湖》的小師妹時候又火了,在此後很長一段時間又不見人了。

她居然是又去旅遊了,等錢花完時候,她又會回來接戲掙錢了。

為什麼現在有些明星紅著紅著就消失了?

5樓:

所謂消失其實是在螢屏上出現的頻率很低或者不出現,從而被大家所遺忘。根據不同明星的不同情況,會有幾種不同的可能:

1.突然爆紅導致生活發生巨變,心理上一時無法適應,會隱退一段時間梳理自己的情緒。

2.已經很紅的明星,自己已經不需要再靠刷流量體現自身價值和存在感,會選擇回歸家庭過正常人的生活。

3.經紀公司覺得有比該明星更合適推到前台的,會側重另乙個,而雪藏該明星。

4.和經紀公司有矛盾或糾紛,導致無法正常參與各種活動。

5.還有一些明星紅了後覺得沒有什麼樂趣了,開始參與吸毒

涉黃等違法活動,「參演」「監獄風雲」的。

這是一些明星消失的原因,也可能全面,但是不管什麼原因,大家都平常心對待就行了,明星本來就是娛樂大眾的,會層出不窮,前赴後繼,時間長了到底誰消失了,說起來只會一笑而過罷了。

紅著紅著就涼了的明星有哪些?

6樓:大花花小草

樂圈中的人特別的多,新人也是不停的出現,競爭更是越來越殘酷,如果想要一直紅下去,就要有一定的實力。但是有的明星,就是紅了那麼一下子,然後就再也看不到她的蹤影,也是讓觀眾感覺到非常的奇怪,但是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她們為了能成為一線明星,付出了不少的辛酸,有的甚至不惜各種手段走紅。不過,凡事沒有絕對,有的明星通過努力能迅速走紅,而有的明星眼看就要大紅大紫了,可始終紅不起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那個不見不散的孫楠也逐漸消失,當時他沒有預兆的在中途拒絕了湖南台節目的錄製,讓人不知所以,在往期節目中孫楠一直是乙個貪玩的大小孩,有傳言他對規則提出質疑,已與湖南台不合很久,之後不會再有合作!孫菲菲也是一位紅著紅著就過氣了的女明星,當年的她可是享有「古典美女」的稱號,憑藉一部《北京我的愛》,一躍成為風靡中韓兩國的少男殺手。只可惜,短暫的走紅之後,孫菲菲歸於了憑藉。

如果喜歡小編的話記得點讚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不過也不是完全就不紅還有機會紅起來的

8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有陳曉東、陳偉霆

9樓:德豐消泡劑

汪蘇瀧,徐良吧

在網路**上面叱吒風雨的時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惜現在幾乎沒有什麼熱度了

10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有陳偉霆,周杰,

11樓:沃n瑪

涼不至於吧,就是沒人氣了

12樓:幸運精靈

范冰冰,黃奕,白百荷

1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還不至於吧,還不至於涼了的地步

14樓:紅海行動看漫畫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俊男靚女太多了,因為某一次契機沒有把握住,或者做的不夠好,偏偏時運不濟,恰巧得罪了人,或讓觀眾生厭,不紅了也不稀奇!畢竟現在娛樂圈裡人才濟濟,誰都能被代替!

15樓:哈拉少

明星嘛,必須堅持炒作,堅持搞緋聞,堅持買熱餿,隔三差五發表些神言論,這樣才能長勝不衰,用劉曉慶的話講「想把老娘忘了?沒門!」

16樓:法娛先鋒

陳偉霆很紅啊?他又不是個純演員,他跳舞真好看

17樓:東方雲舜

主要是經濟公司沒找好,好的經濟公司能把爛番薯包裝成何首烏

18樓:心疼你二月二

請不要再炒作周冬雨光著身子被男人在床上隨便玩低俗鏡頭了,代壞了下一代

19樓:乙卯饕餮

王凱現在去哪了?好長時間沒看見他了

20樓:澳的澳澳

不知道有哪些明星是這樣的。

你知道有哪些藝人爆紅過一陣就銷聲匿跡了?

21樓:井井井井啊

小瀋陽和薛之謙~當年小瀋陽在春晚上演的小品真精彩,讓他一夜爆紅,而且歌也唱得好聽,但是春晚過後火了一陣,就沒什麼訊息了;薛之謙的歌一夜爆紅,但後來因為私事,就沒什麼熱度了。

22樓:尕軋

第1位是柯震東,因為小時代而大火卻因為吸毒而自毀前程,第2位是徐鈺瑩,在最火的時候淡出了娛樂圈,但是確實是蠻有實力的,第3位是盛一倫,因為出演太子妃公升職記而大火,但這之後卻沒有任何的作品,

23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知道的有當時依靠《太子妃》紅的男演員盛一倫,真可謂是紅極一時,後來也拍了一些網劇,但也沒有成功再火一把,還有王珞丹,當年的奮鬥將她捧火了,後面就後勁不足。

當年紅極一時的明星,有哪些消失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娛樂圈可以說是魚龍混雜,有一夜爆紅的,也有不溫不火的。但是想要在娛樂圈內站穩腳跟一直紅下去卻是很難的,不僅需要個人不斷的努力和團隊的大力支援了,當然還需要靠一些運氣。下面讓我們來說幾個那些年紅遍半邊天,後來卻消失在我們視線的明星們,他們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呢?

李智楠飾演的《十八歲的天空》相信大部分都很熟悉這部電視劇集。在這部戲裡面令人印象最深的估計就是李智楠飾演的石延楓了,那個叛逆張揚、外冷內熱的校草,成功迷倒了電視機前的少女們,這部戲也讓才17歲的李智楠一舉成名,後來他連續三年沒有拍戲,等到再想拍的時候已經沒有好角色了。

還要提到一位青春偶像劇中的男神,那就是賀軍翔了。賀軍翔當年一部《惡魔在身邊》,那時候的阿猛簡直滿足了許多少女的心啊,而正是因為這部劇才讓賀軍翔爆火,從而走上了人生的演繹之路。後來他為了家庭漸漸退出了演藝圈,那個當初痞帥痞帥的男孩子如今已經為人父了。

最後一位大家應該也都熟悉,何晟銘飾演的《美人心計》和《歡喜婆婆俏媳婦》。他在精彩表現得來了最佳男演員的獎項,而現如今的他卻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網路上關於他消失的說法有很多,很多人認為他是得罪了演藝圈內的大人物,不知是真是假。具體事情是怎麼樣的也不是很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明星現在都沒有在娛樂圈看見他們身影了,像吳孟達,之前周星馳的每部電影裡幾乎都有他,可能現在老了,想享受生活吧。

26樓:曉欣妍子

印象最深的是孫耀威,曾經和曹穎演的《烏龍闖情關》真的還是紅極一時,孫耀威消失的原因真是無語,據說是因為在日本做活動時,有日本人罵中國,他拒絕產假活動而被公司雪藏,孫耀威這波愛國真的是剛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陳好吧,我是很喜歡她的!太美了,可是因為結婚就退出娛樂圈了,在家相夫教子,也祝她幸福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近些年也有很多當紅明星重新出道,她們有時候只是選擇回歸自己的普通生活。像之前的卓依婷啊,阿杜啊,都很安靜。

29樓:

我覺得是有不少的,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有的時候言語不當,就會被一些公司排擠,或者因為個人原因慢慢淡出我們的視野。

30樓:我就是我

印象最深的是《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小仙女一角,當時很紅,後來搬到國外,沒有她的任何訊息。

31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這樣的明星太多了,有的選擇了回歸家庭,有的確實一直不溫不火,每個人有自己的命吧!

有哪些明星紅著紅著就不紅了?

32樓:鄉土之言

紅著紅著就不紅的明星太多,可能要乙個個去說的話,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是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海明威了。

當年太喜歡海明威的《老人與海》,單曲循壞聽了好久。海明威憑著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但是《老人與海》之後,那麼久都沒有想起過他了,銷聲匿跡了一般。

33樓:可晨情感說

香港、台灣的一些歌手,比如阿杜、小剛、吳克群等,想當年我小的時候,他們的歌真是火遍全中國啊,連小鄉村的我都會哼兩句他們的歌,但是等我長大了,這些歌手反而都沒了,就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樣中。

34樓:小羽聊情感

1、鄭元暢,說起這個明星想必大多數人都聽說過吧,當年以「江直樹」這一角色一夜爆紅的他,可謂是火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可隨後的幾部作品卻都差強人意,以至於慢慢的人氣就越來越淡了。

2、賀軍翔,《惡魔在身邊》的主角,曾憑著一部偶像劇俘獲了無數少男少女的心,因此而獲得了超高的人氣,可在這之後因為沒有什麼好的作品,也是慢慢的紅著紅著就淡出了觀眾的視野。

35樓:

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要想一直紅下去可謂是非常難的,有的明星可能會因為一些作品而紅極一時,然而之後卻紅著紅著就不紅了,比如柯震東演過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當時非常的紅,然而之後被爆出負面的新聞,他的演藝生涯也是很難走下去了。

36樓:心情攝影

初中那年,明道基本是我們班上女生的男神,每次放假最想看的電視劇集就是明道演的《王子變青蛙》那個時候覺得明道不僅帥,還很可愛,超級暖心。

那個時候我宿舍的床頭貼的都是他的海報,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下了課回到宿舍看到他的海報。

一眨眼,我們都已經參加工作還有的都已經由那時候的小孩變成了孩子他爸他媽,而如今我以為世間會變,明道不會變,而他只會變得越來越紅,如今也很少能看到他出現在熒幕上了。

37樓:王先森說娛樂

姚晨因為《武林外傳》姚晨徹底大紅大紫,姚晨更是因為其獨特的長相,成為了各大雜誌的寵兒。

但是婚後的姚晨不斷淡出大家的視線,很多人對於姚晨漸漸遺忘,也有人感慨,姚晨不紅了。

38樓:吃雞小青蛙

我曾經非常喜歡文章,也非常喜歡文章拍攝的蝸居等多部電視劇集。

可是隨著文章的負面新聞出現,文章慢慢兒的遠離的演藝圈,她拍的戲也沒有當初的那麼火。

覺得他就屬於那種非常大紅大紫的時候,突然就變得不溫不火的人。

39樓:雜談鮮事

娛樂圈有很多的新生代明星,就是由於較高的顏值或者說某一件事情就突然火了起來,然後自然會影響以前這些紅火過的明星,他們的熱度,因為公眾對娛樂圈的關注是有限的,真正去關注娛樂圈的人人數也是有限的,所以就影響了以前的這些明星,他們的紅火程度,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這就是乙個新舊交替的過程,真正除非能夠成為天王級別的人物,否則你的熱度不可能一直保持著,你要是能推出新的優秀的作品,大家自然也會重新關注你,這是乙個更新換代的過程,因為娛樂圈不可能一直指望幾個人撐著,肯定是需要新生的力量加入的。

有哪些曾經很火,現在消失了的明星

周杰就是其中一位,他曾經演過包拯,還有還珠格格,那時候名氣可是大得很,現在消失在娛樂圈了。趙文卓啊,記得小時候可多他的電視劇集了,尤其是和賈靜雯合作的那幾部當時可火了,還出了電視劇集的貼紙。現在都沒沒看到他的作品了。徐懷鈺 楊雪 溫崢嶸 陳好 王艷,這些明星都是很早就火遍大江南北,但是如今都很少出現...

你知道哪些紅得快消失得也快的明星

淘淘de解說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娛樂圈如一部正在播的電視劇集,明星們在觀眾們眼前走秀,有的風光,有的失意。說起紅的快 退隱的也快的明星,這幾個應該算是。阿杜新加坡歌手阿杜,嗓音特別,很有辨識度,在跟朋友參加唱歌比賽時,他卻被唱片公司慧眼識珠選中,從此踏進歌壇。2002年發行 天黑 三年間出了...

表達消失的句子,有哪些形容「消失」的句子?

舞台上的魔術師的手只是抖動了一下,那條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輪船慢慢地駛離海港,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上,看不見了。黑夜裡,耀眼的流星,一瞬間便在夜空中消失了。片刻之間,他就消失在人群之中,找不到了。鳥兒越飛越高,終於消失在藍天裡。如果地球磁場消失的一段時間,地球大氣將被太陽風吹走,地球家園將會成為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