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人設崩塌的明星,人設崩塌的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09:35:08

1樓:體制百曉吳聊先生

在娛樂圈,明星給外界樹立乙個好形象,往往會有意之中立人設,獲得外界好感。但人設容易立的同時,它也翻車也很簡單,比如整個2023年就有不少大明星人設崩塌,一夜之間成譏諷物件。

這其中,首屈一指的當屬翟天臨的學霸人設。在2023年2月8日的直播中,翟天臨格外嘚瑟,回答網友提問時,身為名校博士卻不知「什麼是知網」,由此博士學位**造假事件被**,引發熱議。隨後,他還在個人微博中狡辯稱,自己當時是在「開玩笑」,可於事無補了。

網友們把他的**到學歷再到學校經歷,從頭扒了個遍,學霸人設說倒就倒了,甚至還引發一系列影響,導致該年的畢業**格外嚴格。這麼乙個造假的學霸人設,崩就崩了,並不足惜。可翟天臨在沉寂了將近一年後,最近卻出現了演話劇復出的訊息,著實令人不可理解!

講真,明星們的過去隨隨便便就能被時間沖淡嗎?那犯錯代價也太低了吧?

與翟天臨類似,有位女星則是立了乙個「有文化」的人設,時常在微博中旁徵博引大秀文藝,張愛玲的語錄脫口而出。而且,在給圈內其他明星祝福時,這位文藝女青年喜歡用些文化味十足的成語,可惜每次都用錯。比如祝福鹿晗第一場演唱會時,她引用詩經裡的「琴瑟和鳴」,問題是「琴瑟和鳴」是啥意思,不會先查下字典嗎?

高中生都知道這是形容夫妻恩愛,不是字面描寫**的意思!「有文化」人設瞬間翻車遭網友群嘲。

文化水平參差不齊的明星,除了喜歡學霸、有文化的人設,還有些比較實在,直接把自己包裝成了吃貨,比如吳宣儀。

在汪涵的《天天向上》節目裡,吳宣儀自稱一天喝八杯奶茶,直接把高糖分的奶茶當成了水喝,還特別喜歡拿著一杯奶茶出現在鏡頭前被拍,以至於很多人都懷疑她是要跟周杰倫搶奶茶人設。但奇怪是,一天喝八杯奶茶的吳宣儀卻能瘦成「排骨精」,你說氣不氣人!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還是說在戲弄觀眾們的智商呢?

如果要論娛樂圈誰才是真正地在戲耍觀眾,那吳秀波說第二,估計沒人敢說第一。在他「好男人」的人設崩塌之前,吳秀波可是圈內聞名的知心大叔,憑藉「雅痞」的獨特風格俘獲無數女粉,他可以說娛樂圈的「大叔」代言人了。可在2023年末,吳秀波與陳昱霖的大瓜被挖出後,熒幕上那個成熟帥氣、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形象一去不復返,遭到網友齊聲怒罵。

2023年開年大戲,陳昱霖父母的一封公開信算是徹底扯下了吳秀波最後的一張面具,「國民大叔」「好男人」齊刷刷崩塌。

除了上述的幾位明星,近些年實還有很多人設崩塌的藝人,比如「陽光男孩」蔣勁夫、「說錯話」的張雲雷、「口誤不斷」的主持一姐朱丹等等。另外,像「不近女色」的純情男星人設,天天上熱搜卻說從不營銷的低調人設,再如自帶仙氣的仙女人設和「純爺們」的直男人設,這乙個個明星所立人設全都在2023年崩塌。

2樓:演技拼盤

人設徹底崩塌!明星熒幕和現實果然不一樣

3樓:只想撕書不想撕答案啊

……你這**放得……

4樓:沒錯楊紫是我老婆

羅志祥、翟天臨、李晨

5樓:戰小苼

肖戰,乙個傻批σ(゚∀゚ノ)ノ

糊穿地心

6樓:燈盞

肖戰從為給自己立過人設,粉絲見過各種各樣的的他,動靜結合都有,傻萌憨憨有

7樓:跟著感覺走

肖戰挺好的,放他**幹嘛?

8樓:香風不散

失格藝人肖戰、吳秀波。

9樓:豆豆坊

李晨!三塊石頭了!看著男子漢的形象,沒乙個磨得讓人佩服的!但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10樓:潛逸

肖戰,好乙個盛世的白蓮花

11樓:似初識

肖戰王一博讓我們相遇,雖然戰戰現在被黑,但他一直是那個陽光溫柔的大男孩,一博沒有人設,他是真的耿直,兩個我都愛

綜藝節目人設崩塌的明星有哪些,人設崩塌的明星有哪些?

個人認為綜藝節目中人設崩塌的明星有鄭爽 許晴和寧靜,他們在綜藝 花兒與少年2 中的表現讓觀眾們都大跌眼鏡,下面詳細說一下原因。1 鄭爽 鄭爽在沒上綜藝之前一直憑著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中的可愛形象飽受觀眾們的喜歡,和張翰鬧分手的時候也一直是被同情的那一方,但是上了花少2以後就收到惡評連連,主要是因為她在...

如何看待明星人設接二連三崩塌的現象

所謂明星人設本身就並非明星的本性,只是經紀公司為了幫助新星出道並將其炒成紅星的手段而已。等到某天明星的本性正式暴露在公眾面前的時候,所謂的人設自然就崩塌了。明星的人設崩塌是因為人們對他們的期望值過高。其實明星也和普通人是一樣的,他們都是普通人也有人一樣的權利,但是基於他們是公眾人物必須注意公眾的社會...

近兩年,人設崩塌最出乎你預料的是哪個明星

近幾年,人設崩塌的很多呢,出乎意料的也很多。我感覺最出乎我的意料的就是翟天臨,表演學的博士。翟天臨,的質疑讓學霸人設逐漸崩塌。近兩年,人設崩塌最出乎你預料的是哪個明星?明星都是經過包裝,以良好的形象出現在廣大的面前,並且受到不少人的關注,但是一直有 爆料明星人設崩塌的事件,我們來盤點一些這些年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