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為什麼娛樂圈公認黃渤的情商比較高

時間 2022-01-10 09:35:10

1樓:

極限挑戰中,王迅曾經說過,原來紅雷是我們當中最老的呀。黃渤當時說會不會說話?紅雷哥明明是我們當中最大的。這一字之差,足以體現他的情商高。

2樓:曉小舞

能在圈裡的人,各方面都有所長,否則寸步難行,只是你沒發現

3樓:阮憶楓

黃渤情商特別的高,他總是在照顧其他人的感受,也總能化解任何的尷尬局面,讓人覺得和他呆在一起很輕鬆。

4樓:回憶

黃渤的情商比演藝圈大多數藝人都要高出很多,黃渤是一個很會說話的明星。黃渤的身上總散發出一種很樸實,很踏實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的情商是非常高的。雖然他的顏值不高,但是通過精湛演技和自己的情商在娛樂圈兒裡混的如魚得水。

6樓:小月愛你

我還記得2023年臺灣金馬獎,黃渤跟鄭裕玲一起頒獎。有人問他怎麼穿的那麼隨便就來了,別人都穿的很隆重。黃渤說:

“對啊對啊,因為他們是客人嘛,客人到別人家做客都要穿的正式一些,因為你五年沒來了,而這五年我都在,金馬獎變得像家一樣,回到家裡穿什麼?就是要穿的舒服點。”一句話,體現了黃渤的情商之高,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從不會貶低自己,又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7樓:名

黃渤情商很高了。之前他參加節目說到在他的電影裡他把孫紅雷的戲份都剪沒了,節目組問他為什麼剪,他說他演的比主演都好,不剪他剪誰。

8樓:4657滅韓諦計

黃渤情商非常高,在每一個非常尷尬的場面,他都能巧妙地化解,他還特別能活躍氣氛。

9樓:暗受

黃渤的情商有多高,或許只有他自己知道吧。從他的外貌並不出眾,但是卻在娛樂圈混的很好來看,他的情商應該不低。

10樓:銘刻

我認為黃渤的情商是非常高的。他的外表並不是很棒,但是通過精湛演技和自己的情商在娛樂圈兒裡混的特別好。

11樓:知81671耙鏈

黃渤只能說閱歷豐富,曾經滄海,口才可以,智商高讓自己舒服,情商高讓大家舒服,琢磨一下!

大家來講一講,娛樂圈那些嫁給了愛情的女星

施靈彤 曹曦文,可以說她是苦盡甘來,本來的一段好好的感情,沒有想到會是分手告終,不過沒有關係,等著她的竟然是豪門的生活,她悄悄的很富二代結婚的訊息也是不脛而走。對於自己已經嫁人的事實她也某迴避。現在的她已經是有孩子的人了,看著她現在臉上滿臉的幸福感,真的她現在很幸福。不過她還不想放棄自己的事業,可以...

講一講為什麼手術服是綠色的,為什麼醫生的手術服是綠色的

小美 在手術過程中,持刀醫生長時間面對鮮紅色的血液,當突然轉移視線時,會因為補色殘像而產生看到綠色的感覺,此時若看到的衣服是白色的,就會被補色殘像產生的綠色影響,從而導致精神無法集中,甚至影響手術效果 但是,如果醫生穿著綠色或藍色的衣服,就可以避免補色殘像帶來的視覺壓力,從而提高手術的成功率。 c醬...

講一講為什麼很多的女生都喜歡肌肉男

喜不喜歡主要還是得看臉 打不開的窗 人的基因裡就是對肌肉男喜歡,肌肉男更可能意味著健康,強壯,基因好,對下一代有先天優勢,所以女人本能就對肌肉男很喜歡 女生一般都不喜歡肌肉男的,都喜歡斯文的小鮮肉! 文者清風 只要不是太誇張 是女生都會喜歡 遠行 女生不喜歡肌肉男 都喜歡小鮮肉 女生喜歡的是腹肌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