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為難過趙麗穎為何能成為好姐妹

時間 2022-01-10 09:35:11

1樓:蘇嘉琪寶貝

大家都知道趙麗穎參加芒果臺的真人騷《偶像來了》與謝娜結下了「兄弟」之緣,在之後的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中》感情好的不要不要,一直大哥二弟這樣互稱。但在趙麗穎還沒有大火之前錄製《快樂大本營》卻被愛開玩笑的謝娜為難調戲過哦~

謝娜這個問題實在有點尷尬啊,看何老師的眼睛分明想使眼色,但是話已問出口,趙麗穎和大家都懵了,不知所措。好在這個時候,一向不太愛說話的吳昕幫忙解了圍,反問娜姐:「為什麼你要演《快樂到家》的家呢」?

可見當時的娜娜應該是對麗穎沒有太多好感的,不然也不會接二連三的調侃。麗穎也是很慢熱的人,遇到不熟的人不太會說話,誰知去過幾次快本熟悉了以後,再次一起參加《我們來了》的麗穎,已經變成了趙小刀,飛刀過來連謝娜都接不住,也是蠻好笑了!

除了朝夕相處的感情之外,兩人都經歷都十分不易的娛樂圈打拼之路,更讓她們惺惺相惜。而且兩人還有一種難得的默契,做什麼事都能想到一起去,尤其是穿衣,撞衫這個事真的是娛樂圈一大奇觀了。同活動現場穿了幾乎一樣的條紋連衣裙,好尷尬~不同場合就大方的撞同款。

同一件fabitoria襯衫,麗穎甜美優雅,謝娜稍顯成熟!

其實謝娜和趙麗穎的出身相同,都是通過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這個位置。想必她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是很多的。並且性格都是不服輸而且神經大條的女生,成為好姐妹不是奇怪的事情吧。

2樓:功波

只是隨便點幾個明星模仿而已,沒必要都要模仿一遍。

趙麗穎初去快本謝娜沒搭理她,為何火了以後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3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因為那個時候趙麗穎的名氣還不是特別的大,而且還沒有成為真正的一線演員,所以在謝娜的眼裡,自然而然就不會獲得什麼樣的關注。畢竟當時有更重要的人需要謝娜去阿諛奉承。

其次你要知道,無論是一檔電視劇集還是一檔綜藝節目,每一期總會有核心人物,並且所有的劇本以及台詞都是根據這個核心人物而設定的,可以說有的時候主持人就跟乙個傀儡一樣,按著劇本往下走,而恰巧那一次趙麗穎上快本的時候並不是主角,自然而然也不會有很多人圍著她轉,謝娜沒有時間搭理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但是當趙麗穎火了以後,這情況突然就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因為趙麗穎現在成為了真正的女主角,走到**都是最吸引聚光燈的那乙個。所以當趙麗穎再次參加大本營的時候,自然而然大家都會圍著趙麗穎轉,當然謝娜也不例外。

之後趙麗穎和謝娜還同時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叫偶像來了。在這個綜藝節目裡面,他們兩個可以說是一對歡喜小冤家,趙麗穎時不時會蹦出來一兩句是神語言傷害謝娜,可以說非常的搞笑。

並且從這以後,她們兩個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並且趙麗穎還喊謝娜為大哥,特別謝娜生雙胞胎女兒的時候,趙麗穎還送上了非常貴重的禮物,好像是一對金的墜子,而且她們倆還在微博上進行了互動,可以說非常有愛了。

4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就是社會法則,人紅了之後就會有很多的利益糾纏,自然就走到了一起。

5樓:瓶子尷聊

剛剛開始,趙麗穎和謝娜還不熟悉,只有接觸久了,才會知道適不適合成為朋友,性格合不合適。

6樓:別看了這就是名字

因為當時麗穎去那,謝娜也沒注意到嘛,畢竟每個人都那麼忙,何況當時快樂大本營還那麼火,後來麗穎火了,跟謝娜有了交集,最根本的是她們倆還一起參加過偶像來了,接觸更多了,又那麼投緣,就成為好朋友了唄!雖然這個世界很殘酷,我們也不要事事往壞的一面想嘛,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有可能只是自己沒發現,是不是?

7樓:繁華如夢

謝娜本來就是誰火跟誰玩,不少原來不火的明星到了快本根本就沒有位置,火了以後也不願意去了。

8樓:職場棋手

因為那時候趙麗穎並沒有什麼名氣,所以謝娜就沒重視她,現在趙麗穎火了,肯定得處好關係。

9樓:迷茫的人啊

這就是現實,別說謝娜啦,馮紹峰不也一樣,他兩合作第乙個劇是鎖清秋,裡面美女多,趙麗穎乙個小配角根本入不了他的眼,兩人也沒啥交集。現在趙麗穎紅了,合作乙個電影就能結婚。

10樓:子陌_璽

這就是現實。趙麗穎初去快本就是個小透明,謝娜自然看不上她。火了後有了人際利益往來,自然也成了好朋友

11樓:小飛居

因為最開始趙麗穎沒有什麼名氣,所以謝娜也就沒怎麼重視,後來可能也比較投機吧。

12樓:王其

因為不熟,趙是去女神來了。以後才大火的吧!那拍綜藝的那段時間才熟悉的吧,才成為朋友的

13樓:汪秀娟

趙麗穎不紅的時候,謝娜沒把她當回事,紅了以後跟她做朋友。謝娜本就是勢利眼。如果沒有何炅提拔加持,謝娜還不是無名小卒。

14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趙麗穎當初去快本的時候,沒有什麼名氣,謝娜特別的勢力,自然不理她。

15樓:來自碧雲池博學多才的夏侯淵

謝娜不一直都是誰紅和誰好嗎

謝娜曾用字拒絕趙麗穎做孩子的乾媽,高情商的人都怎樣拒絕別人

看過 偶像來了 和 嚮往的生活 的人應該都知道趙麗穎和謝娜這一對姐妹花,他們自 偶像來了 結緣,兩人似乎因為興趣相投成為姐妹花,平時兩人的相處方式也是和普通人的姐妹情一樣,私底下互懟,在 嚮往的生活 裡,謝娜和趙麗穎還以大哥二弟這樣的稱呼互稱。前段時間,謝娜生下一對女兒,趙麗穎相當孩子的乾媽,按理說...

求藏頭詩, 趙麗娜 ,謝,求藏頭詩一首 高手進來 要有古韻

西北高辣 趙造鑿鑿早 麗麗麗李莉 娜娜娜納拿 哈哈哈哈哈 求藏頭詩一首 高手進來 要有古韻 寞曉的天空 蓮動風引映浮萍 步步春風且聆聽 赴入三月百芳醒 舟撫暗香碧波行 航途終有心無境 遠去塵囂自生靈 任我長歌遊天地 清水無愁忘凡名 日求寸進 蓮花俏麗映清池 步履輕輕觀魚戲 赴卿約定身來早 舟蕩無人柳...

馮紹峰為何不回應與趙麗穎的戀情呢

蘇嘉琪寶貝 趙麗穎和馮紹峰如果真的戀愛了,為什麼一直不肯承認呢?雖然 已經多次拍到兩人在一起的畫面了,可以說是已經有實錘了,但是兩人就是不承認。第一 感情基礎還不穩定,之前趙麗穎和馮紹峰分別多次和別人傳出戀情,但是都無疾而終,所以這一次他們如果想要感情開花結果的話,就要慎重,公布的太早,雙方粉絲開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