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時間 2022-01-10 09:30:12

1樓:

因為不經意間的話語讓身邊的同學爆笑,或者因為意外發現的寫出了一些很有趣的話語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啊。

在課上的時候被老師點名批評說我作業是剛剛在課上抄完的,就嘀咕了一句,老師你總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來猜測別人的心理,結果全班爆笑,瞬間感覺自己就是個段子手,哈哈哈哈。還有就是在課上經常能找茬,找出老師的錯誤然後委婉指出,或者是用不一樣的語氣表明,嘻嘻。經常和同學互懟,對方都懟不過我,很生氣的那種,就像我明明是個段子手,你怎麼能懟得過我。

戲精上線,每次改網名都被同學指點一番,畢竟意味深長,感覺自己是乙個有趣的靈魂,經常發搞笑的說說,比如:你吃西瓜我吃西瓜霜,請不要打擊我請給我打雞血,我知道王八但不知道王八蛋,嘻嘻,覺得自己是個人才啊。

2樓:搞笑

我要超級自戀的說,不,我是實話實說,

我每時每刻都像段子手。可能是因為我想法比較清奇,而且腦迴路於別人十分不一樣。

段子手本性在吐槽老師上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嘻嘻嘻,捂嘴笑。先說說我的數分老師,尿性,就是我老師一直在吹牛,想一出是一出,關鍵是數學分析那麼難,都不知道他一天天怎麼了。然後有一次,我同學讓我幫她造個句,好像是什麼"如果老師你選擇在授課的過程中…,我也只好…",然後,優秀的段子手我,咳,低調低調。

我以數分老師為原形說,"如果老師你選擇在授課的過程中吹牛,那我也只好聽著並為你鼓個掌",是不是特別有才!!好伐,其實還好,低調低調。

我只能說,對於吐槽老師,我真的是段子手本手了,嘻嘻嘻。一切的段子手都是生活逼出來的呀!!不關我腦洞的事呀,這樣我媽會說我真的是撿的。

3樓:萌寶萌貝貝貝

總之情況很多啊,但是只是偶爾。可能個人性格是那種女漢子型的,而身邊的朋友都找了自己的物件。每次到這個時候,我都會說,說好的一起走,你們總是揹著我找了別的狗。

哈哈其實說歸說,還是祝福他們的。類似的情況還有很多,有時候腦海裡就莫名其妙蹦出一些話。其實感覺這樣也挺好的,有時候能緩解尷尬,促進感情。

還有在看到某些話題的時候,也會想出一些話。總之,感覺自己就是在和特別熟悉的人交流,或者是和陌生人交流的時候更像個段子手。一種就是因為關係太好了,不避諱了,另一種就是見不到面的陌生人,反正誰也不認識誰,想啥說啥唄!

4樓:大蛇丸呦

在朋友聚會的時候唄,冷場的時候最尷尬了,那種突然鎝寂靜,感覺整個世界都凝固了,這個時候就需要段子手來調節一下氣氛了,帶動一下節奏,解決尷尬的局面,每個圈子裡都會隱藏著乙個段子手,哎呀,孤寂啊(⊙o⊙)

5樓:鳥鳴深林中

偶爾有靈感的時候吧,具體我也說不清楚。有時候就莫名其妙地說著說著話就成段子了。有時候批評別人做錯事了,偶爾也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6樓: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這個問題問到我的心裡去了,因為我在很多時候都突然覺得自己是乙個段子手。

在我跟要好的朋友聊天的時候,常常說出一些搞笑的話,硬是把朋友搞的哭笑不得。氣氛也是異常的活躍了起來。當然我的朋友也很喜歡跟我在一起聊天。也許他們認為很刺激吧。

還有就是上課的時候,喜歡跟幽默的老師一起抬槓。當她說到乙個知識點的時候,我也不曉得我腦海裡怎麼就聯想到了一些段子,然後脫口而出就說了出來,結果搞得全班哄堂大笑。課堂氣氛也是火爆的很。

說起這個段子手,我肯定還是看過很多段子和新聞熱點才能說的出來的。不然肚子裡沒貨,怎麼說嗎。哈哈。

再有就是乙個環境問題,當環境很輕鬆的時候,我的大腦呈現放鬆狀態,才能更好地脫口而出說出搞笑的段子。當然和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那段子叫乙個絡繹不絕。

7樓:

高中課堂裡面的接話柄高手,通常一語而出,都能夠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這些人就具有段子手的潛質。雖然更多的時候,這種行為會招到老師的反感,但這個是高中的娛樂活動之一!在朋友圈原來也喜歡發一些結合實事的段子,自己生活中的事情,或者自己的囧事,用乙個開玩笑的方式,發在朋友圈。

我覺得這些都算是乙個段子了。

8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從我發現我有了一幫段子朋友的時候,跟他們在一起多了聽多了,在網上看的梗也多了,慢慢的自己也會說出一些段子出來。那個時候我就發現自己是乙個段子手,在一句話就能引起很多人的哈哈大笑。

會說一些段子可在一些聚會的場合打破尷尬的場面其實也還挺好,段子本身意義不大,也就起到乙個消遣的作用,平時都是安靜入水的人,突然一句話就能讓人哄堂大笑,現在也有很多段子的節目,甚至還有會說段子而走紅的網紅,也都很受大家的喜歡。

9樓:我要長高個兒

在我突如其來抖機靈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首先,我覺得平時在大環境下我並不是乙個反應力很快的人,也並不能說出引人發笑的有趣的話。但是在某乙個特定環境下,就經常出口成「段」,這個環境有可能是在宿舍、在餐廳或者在教室等一系列可能出現的地方,面對的人數也有不同。唯一相同的點在於,這個環境讓你很放鬆,和你聊天的人你也很熟悉,你了解他他了解你,處在一種輕鬆和諧的氣氛之下。

其次,需要對外界的新型流行語、熱點資訊足夠的了解,而且也需要有一定的知識攝取量。當攝取的知識多了,了解的資訊與內容也多了,對流行的事情有自己的理解與看法,自然而然就出口成「段」,不了解最新潮的流行語,不能走在時尚的風口浪尖,總是在和新潮脫節,是說不出好段子的。就比如幾年前的段子,放在現在只會讓人覺得老氣。

最後,段子這東西你突然的抖機靈往往比你深思熟慮後說出的更有意思,優秀的吐槽、神回覆這些都是需要把握時機的。

所以,與我而言突然像個段子手的時刻,是在乙個輕鬆的環境,有一群熟悉的朋友,熱熱鬧鬧的談天說地,有可能無意間的一句話就能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嬉笑打鬧之間,就覺得自己也是乙個有趣的段子手了呢。

10樓:陳十胡

像段子手好嗎,我並不覺得像段子手有什麼意義,在物質至上的社會裡,段子手基本上體現失敗,只有乙個王思聰。

11樓:紅色的寶石藍

1.想成為圈子裡受矚目的那個人的時候,說段子逗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很滿足。

2.別人段子我,我也要段子懟回去

3.和別人吵架的時候,嘎嘎

12樓:帕尼麗思

和別人聊天聊嗨了,說的話題又恰好是自己比較清楚的,然後突然腦子裡就蹦出了一句話,然後就發現自己其實也是有當乙個段子手的天賦的。

我最近在複習高數,正好重新溫習了一下極限的嚴格定義。當天晚上回宿舍,我和室友a、b對體重這個事情了討論,我和a屬於小胖子,b是小瘦子。

室友a說:「我希望我們的體重能和b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

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想到了一句話,然後說:「可惜那個n不存在,哈哈!」

這其實就是極限數學定義的一種描述,對任意乙個大於零的數q,不論它有多小,總存在n>n,滿足f(xn)-a的絕對值小於這個q。

說完之後,我的a室友笑到不斷顫動著她的床,我都擔心她的床要塌了。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簡直厲害得不得了,竟然能夠想出乙個這樣的段子,佩服自己。

13樓:百科君

在我心情好的時候,高興的時候,自己像個段子手。

14樓:靜雨沁心

越尷尬的環境越覺得自己像段子手

15樓:愛與我無關

在和別人尬聊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特別像乙個尷尬的段子手

16樓:

和朋友們聚在一起最放鬆的時候。

17樓:雷達超標點

在相對不熟的人聊天,段子可以開啟話題的,特別是人多時,所以在飯桌上,菜沒上是,段子就先上,效果不錯

18樓:射手

在別人說的內容我知道的特別多的時候,

19樓:許多援

方便的時候。還行,一段一段的。

20樓:郭富城不好好

安慰自己作業拖著不做的時候

21樓:袁始森林

鬥地主的時候,圍觀的人太多,說說笑話大家都開心一下!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段子手?

22樓:he**en蝸牛

在我的故事裡,在你的世界裡,在她的歌聲裡,這個世界是真實的,社會是殘酷的,應該怎麼辦啊?我獨不得出,行路難,難於上青天,歸去來。啊啊啊,這些書好啊!中間有**,美女,有緣得了。

23樓:風吹雨打哈哈哼

這個沒有準的,都是突然之間的一句話,大都是一句話致si

24樓:斐慕桖靜

我看在你任何時候都覺得自己象個段子手!處處都可以把自己當作段子手哦!

25樓:小小美女

覺得自己有內涵又低調又自嗨的時候

26樓:w換一種心情

生活好無趣,不想開玩笑。

27樓:

這個看了,根據場合來不同的段子手

28樓:浩哥

任何時候都不覺的自己是段子手。

29樓:雨晨菲

在莫種場合想調坎時。

30樓:

第六十五回 妖邪假設小雷音 四眾皆遭大厄難 第六十六回 諸神遭毒手 彌勒縛妖魔

段子手是什麼意思? 5

31樓:匿名使用者

段子手是指喜歡在網寫段子並發表的大神。段子手是多段子的乙個圈子,而不是行當。

32樓:憶風不悔

就是回答別人的問題都是神回覆

33樓:向日葵

就是說各種段子,很在行的意思

34樓:尚好的青春

劊子手意思一樣 殺手砍頭的

什麼叫「段子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在網上做出段子,發表的大神們,我們都叫他們段子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段子手是寫段子的筆者(英文punster),而與作家一類進行區分的則是段子手大多以副業的形式存在而非主業,除卻寫段子以外仍有其他的工作。但大多數段子手的文筆不可謂不好。而段子的形式大多以短篇和架空為主。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劊子手倒是有,呵呵

段子手是什麼意思

38樓:妄與梔枯

段子手是寫段子的筆者(英文punster),而與作家一類進行區分的則是段子手大多以副業的形式存在而非主業,除卻寫段子以外仍有其他的工作。

自從郭德綱的相聲《屌絲青年》捲入「抄襲門」後,段子手這個圈子,被社會普遍關注。而春水堂段子大賽、碧浪洗段子大賽後,段子營銷也引起了業界的重視。

而另一方面,存在於微博等社交軟體中的一些普通人,開始寫段子以作為愛好,這卻是與營銷或利益無關的。

段子分類主要有葷段子、紅段子、黑段子、冷段子、灰段子等。

1、葷段子

帶有一定的色情意味,同時又是民間化的色情與語言智慧型的混合物;是段子文化興起的開路先鋒,葷段子在一定場合能起到心理宣洩、放鬆情緒、活躍氣氛等作用。

2、紅段子

通過網際網路,在電腦、手機等媒介上傳播的一種內容積極健康向上的資訊。其主要形式包括勵志短句、哲理箴言、管理格言、警句良言、真情祝福、幽默小品等等。

例:「大風大浪是必然的,風和日麗只是偶然的,在生活中拼搏,只要你沒有倒下,就值得給自己鼓掌」

3、黑段子

短小、精悍的恐怖故事,奇詭、驚怵、靈異,卻又緊緊扣人心弦,就彷彿暴風驟雨前夕的天空,蘊含撼動人心的力量。好的黑段子往往開門見山說事,不需要解釋,沒有華麗的辭藻,但貼近最本色的生活,用最精煉的語言,描繪出最具峰迴路轉效果,最直入人心的恐怖段子。

4、灰段子

灰色幽默的段子,一般是以事物的陰暗面為題材編排笑話,以藝術化的方式來反映民風民情民意,以無奈的嘲諷、抨擊來針砭時弊,讓人一笑之後引起思考。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自己很討厭,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成為了原先討厭的人?

小曉侃娛樂 每當回憶過去,就會覺得自己特別討厭,有時候在不經意間想起過去的某些事,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認為那個自己簡直太過不堪,所以強迫自己停止這樣的回憶。這種討厭是發自於內心的,悔恨當時的幼稚,沒有開闊的眼界和豁達的胸懷去做人做事,做出了很多相當傻的事情,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一個傻子,在自己的心中還以為...

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覺得心特別累

天酬勤地酬善 有人說感到心累的人,往往都是那些太矯情,太悲天憫人的一類?這可不一定。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

在什麼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父母變老,不再年輕了

尹朶月 我大概是在初中的時候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初中畢業的時候發現父母其實已經不再 年輕 在我的同齡人中,我和父母相差的歲數並不小其他同齡小夥伴那樣,我的父母年紀不算大,我和我爸爸相差23,和媽媽相差21,今年我23 我上初中的時候,大概是初二那會,我15歲,我的父親還沒踏入不惑之年。在我讀初中的那幾...